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单身狗的春天》  第2章

网友: 打分:2 [2019-08-14 13:36:54]

高中下午两点半才上课,佛了,上高中能有那么轻松吗?我们都是不到一点就开始上课了,午休也是在写作业...

2  

[1楼] 网友:有情饮水饱 [2019-08-14 21:06:46]

我真的高中2.30上课哈哈哈哈哈

3   [投诉]

[2楼] 网友:曲浩儿 [2019-08-18 17:09:46]

我们学校夏季两点四十预备铃 两点五十才上课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3楼] 网友:湿湿5% [2019-08-18 18:44:45]

两点半上课完全没问题啊

    [投诉]

[4楼] 网友:何年 [2019-08-19 00:38:20]

正常啊,我们高一到高三都是两点四十分上课。不过我们当时从高一开始就是只有周日休息。上课六天。

    [投诉]

[5楼] 网友:倾城时光 [2019-09-09 11:06:56]

难道你们不是两点半上课吗?我们那个时候也是两点上课,两点二十预备铃,只是下课会晚一点五点五十才下课。......

1   [投诉]

[6楼] 网友:茶茶茶茶子 [2019-11-19 13:52:27]

我们也……两点半

    [投诉]

[7楼] 网友:好啦名字还给你小气鬼 [2020-01-26 18:47:00]

我,我们也是两点半

    [投诉]

[8楼] 网友:敖丙为什么那么帅 [2020-02-06 07:18:24]

好气呀,1点半的我

2   [投诉]

[9楼] 网友:加冰 [2020-02-09 10:43:12]

我12点35,枯了

    [投诉]

[10楼] 网友:减肥也要吃肉 [2020-02-26 16:41:45]

我高中夏天的时候2点50才上课哈哈哈

    [投诉]

[11楼] 网友:灵签 [2020-03-22 22:04:46]

我们也是高一到高三都是下午两点半上课,不过从高一开始周六和周天早上就要求自习了,每周有半天休息时间

    [投诉]

[12楼] 网友:迟枫 [2020-04-02 16:38:49]

我们……掐在一点十八……

1   [投诉]

[13楼] 网友:简臻 [2020-04-20 21:17:14]

我们也2:30……

    [投诉]

[14楼] 网友:啊C不喝汽水 [2020-04-26 02:27:19]

我们高中2:20午休起床,2:40开始午读,3点才开始上课,你们上课那么早都不午睡的吗

    [投诉]

[15楼] 网友:达拉崩吧 [2020-08-19 15:07:02]

高一的学校是1点10上午休2点上课,后面转校了当天两点上课夏天两点半_(°:з」∠)_

    [投诉]

[16楼] 网友:帅哥们百年好合 [2020-08-28 15:03:43]

12:00-14:20午休哈哈哈哈

    [投诉]

[17楼] 网友:假装有名字 [2020-11-17 02:53:49]

12点50(╥ω╥`)

    [投诉]

[18楼] 网友:普通网友 [2020-11-17 03:02:15]

我也是12点50上课心塞(

    [投诉]

[19楼] 网友:网友 [2020-11-17 03:27:06]

12点50上课的我

    [投诉]

[20楼] 网友:迷雾zx5% [2021-02-13 09:03:29]

楼上的高中也太幸福了,我们都是十一点五十下课一点上课,每次吃饭都得跑

    [投诉]

24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5:32:5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