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哭包恋爱指南[穿书]》  第2章

网友:悄咪咪 打分:2 [2020-04-28 09:56:19]

有点雷这个性格的受,太软了,换个性别可以当言情看了。。

1  

[1楼] 网友:长安洛阳 [2020-04-28 10:11:13]

恕我直言,什么叫换个性别就可以看了?男孩子就不能有这种性格的吗?

    [投诉]

[2楼] 网友:悄咪咪 [2020-04-28 11:18:51]

没有说不能,只是太软了,个人喜好不同吧,我个人不太喜欢

2   [投诉]

[3楼] 网友:姜姜姜小姐 [2020-04-28 13:09:51]

看文案好恐。。

    [投诉]

[4楼] 网友:栗惟 [2020-04-29 18:56:35]

很好看!很甜!毕竟软萌和无脑是不一样的!反正我是很爱,

    [投诉]

[5楼] 网友:半盏 [2020-05-01 13:27:59]

那我可以去言情区说女主可以当成耽美看吗?不感冒直接走,这是基本的礼貌和尊重宝贝儿~

    [投诉]

[6楼] 网友: [2020-05-10 21:43:13]

d5l 以前看言情女汉子类型完全没人杠 耽美少女攻娇软受倒是emm 不吃人设可左上角

    [投诉]

[7楼] 网友:无人区玫瑰 [2020-05-10 22:56:01]

这位姐姐我合理怀疑你有性别偏见,为什么泪腺发达软一点就是女孩子?

    [投诉]

[8楼] 网友:L [2020-05-11 16:47:42]

卧槽他妈的六楼说的对,我有个邻居弟弟,高一的贼可爱,也是泪腺发达,他爸妈小吵一架就流泪,就他自己不想哭,刻意憋着。但是就一直流泪,很勾人的那种。我要是个男的,我就给他c了。我虽然是女生,但我喜欢走男性风格,父母也很支持,谁说男生一定就是大胸肌腹肌…

1   [投诉]

[9楼] 网友:28564165 [2020-05-13 02:23:35]

yysyqs

    [投诉]

[10楼] 网友:桐皇双王 [2020-06-06 13:30:59]

6妤艰?鐨勫?锛

    [投诉]

[11楼] 网友:S94% [2020-06-17 22:08:59]

只是开篇比较软,其实还是挺有原则的,尤其是决定分手追妻火葬场阶段还是有点刚的,不过名字就叫哭包恋爱指南啊。。。这么个人设也正常的。

    [投诉]

[12楼] 网友:23288871 [2020-07-10 22:12:28]

8楼厉害了,我想看看那个可爱小男孩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9:08:5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