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悄咪咪 打分:2 [2020-04-28 09:56:19]
有点雷这个性格的受,太软了,换个性别可以当言情看了。。
1
[1楼] 网友:长安洛阳 [2020-04-28 10:11:13]
恕我直言,什么叫换个性别就可以看了?男孩子就不能有这种性格的吗?
[投诉]
[2楼] 网友:悄咪咪 [2020-04-28 11:18:51]
没有说不能,只是太软了,个人喜好不同吧,我个人不太喜欢
2 [投诉]
[3楼] 网友:姜姜姜小姐 [2020-04-28 13:09:51]
看文案好恐。。
[4楼] 网友:栗惟 [2020-04-29 18:56:35]
很好看!很甜!毕竟软萌和无脑是不一样的!反正我是很爱,
[5楼] 网友:半盏 [2020-05-01 13:27:59]
那我可以去言情区说女主可以当成耽美看吗?不感冒直接走,这是基本的礼貌和尊重宝贝儿~
[6楼] 网友:暮 [2020-05-10 21:43:13]
d5l 以前看言情女汉子类型完全没人杠 耽美少女攻娇软受倒是emm 不吃人设可左上角
[7楼] 网友:无人区玫瑰 [2020-05-10 22:56:01]
这位姐姐我合理怀疑你有性别偏见,为什么泪腺发达软一点就是女孩子?
[8楼] 网友:L [2020-05-11 16:47:42]
卧槽他妈的六楼说的对,我有个邻居弟弟,高一的贼可爱,也是泪腺发达,他爸妈小吵一架就流泪,就他自己不想哭,刻意憋着。但是就一直流泪,很勾人的那种。我要是个男的,我就给他c了。我虽然是女生,但我喜欢走男性风格,父母也很支持,谁说男生一定就是大胸肌腹肌…
1 [投诉]
[9楼] 网友:28564165 [2020-05-13 02:23:35]
yysyqs
[10楼] 网友:桐皇双王 [2020-06-06 13:30:59]
6妤艰?鐨勫?锛
[11楼] 网友:S94% [2020-06-17 22:08:59]
只是开篇比较软,其实还是挺有原则的,尤其是决定分手追妻火葬场阶段还是有点刚的,不过名字就叫哭包恋爱指南啊。。。这么个人设也正常的。
[12楼] 网友:23288871 [2020-07-10 22:12:28]
8楼厉害了,我想看看那个可爱小男孩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悄咪咪 打分:2 [2020-04-28 09:56:19]
20有点雷这个性格的受,太软了,换个性别可以当言情看了。。
1
[1楼] 网友:长安洛阳 [2020-04-28 10:11:13]
恕我直言,什么叫换个性别就可以看了?男孩子就不能有这种性格的吗?
[投诉]
[2楼] 网友:悄咪咪 [2020-04-28 11:18:51]
没有说不能,只是太软了,个人喜好不同吧,我个人不太喜欢
2 [投诉]
[3楼] 网友:姜姜姜小姐 [2020-04-28 13:09:51]
看文案好恐。。
[投诉]
[4楼] 网友:栗惟 [2020-04-29 18:56:35]
很好看!很甜!毕竟软萌和无脑是不一样的!反正我是很爱,
[投诉]
[5楼] 网友:半盏 [2020-05-01 13:27:59]
那我可以去言情区说女主可以当成耽美看吗?不感冒直接走,这是基本的礼貌和尊重宝贝儿~
[投诉]
[6楼] 网友:暮 [2020-05-10 21:43:13]
d5l 以前看言情女汉子类型完全没人杠 耽美少女攻娇软受倒是emm 不吃人设可左上角
[投诉]
[7楼] 网友:无人区玫瑰 [2020-05-10 22:56:01]
这位姐姐我合理怀疑你有性别偏见,为什么泪腺发达软一点就是女孩子?
[投诉]
[8楼] 网友:L [2020-05-11 16:47:42]
卧槽他妈的六楼说的对,我有个邻居弟弟,高一的贼可爱,也是泪腺发达,他爸妈小吵一架就流泪,就他自己不想哭,刻意憋着。但是就一直流泪,很勾人的那种。我要是个男的,我就给他c了。我虽然是女生,但我喜欢走男性风格,父母也很支持,谁说男生一定就是大胸肌腹肌…
1 [投诉]
[9楼] 网友:28564165 [2020-05-13 02:23:35]
yysyqs
[投诉]
[10楼] 网友:桐皇双王 [2020-06-06 13:30:59]
6妤艰?鐨勫?锛
[投诉]
[11楼] 网友:S
94% [2020-06-17 22:08:59]
只是开篇比较软,其实还是挺有原则的,尤其是决定分手追妻火葬场阶段还是有点刚的,不过名字就叫哭包恋爱指南啊。。。这么个人设也正常的。
[投诉]
[12楼] 网友:23288871 [2020-07-10 22:12:28]
8楼厉害了,我想看看那个可爱小男孩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