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木由 打分:2 [2020-04-19 00:55:30]
保安应该只是履行职守吧,确实拿着电棒太莽撞了,但攻不爽就拿他出气打得头破血流?虽然小说里人设就这样,也知道作者想表现的意思,放十年前可能会觉得强大有气势而现在只觉得不适…(接受主角三观不正等等设定,没打负仅个人感想吐个槽)
1
[1楼] 网友:无業 [2020-04-19 01:23:20]
我也觉得!感觉有点不合逻辑 而且主角受已经和人约好八点了 他就应该按时到 让别人等真的没礼貌
1 [投诉]
[2楼] 网友:狂野男孩裴听颂 [2020-04-19 04:18:13]
俺也觉得 这一段把攻写得太狂妄了
[3楼] 网友:zy3162005 [2020-04-19 10:07:22]
我也觉得
[投诉]
[4楼] 网友:春笑 [2020-04-19 12:20:28]
是的是的!!这里好难受
[5楼] 网友:O-O [2020-04-19 14:54:21]
看到这段我这整个人都傻了,这是有狂躁症吗?
[6楼] 网友:十二卷赛高 [2020-04-19 16:56:28]
√
[7楼] 网友:Desting [2020-06-23 19:34:40]
dei
[8楼] 网友:十甫寸 [2020-10-10 22:28:08]
确实()感觉就是在特意的凹人设,还是那种□□总裁设,就很膈应()
[9楼] 网友:昏书 [2020-11-30 12:49:01]
同!!这段真的很难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木由 打分:2 [2020-04-19 00:55:30]
20保安应该只是履行职守吧,确实拿着电棒太莽撞了,但攻不爽就拿他出气打得头破血流?虽然小说里人设就这样,也知道作者想表现的意思,放十年前可能会觉得强大有气势而现在只觉得不适…(接受主角三观不正等等设定,没打负仅个人感想吐个槽)
1
[1楼] 网友:无業 [2020-04-19 01:23:20]
我也觉得!感觉有点不合逻辑 而且主角受已经和人约好八点了 他就应该按时到 让别人等真的没礼貌
1 [投诉]
[2楼] 网友:狂野男孩裴听颂 [2020-04-19 04:18:13]
俺也觉得 这一段把攻写得太狂妄了
1 [投诉]
[3楼] 网友:zy3162005 [2020-04-19 10:07:22]
我也觉得
[投诉]
[4楼] 网友:春笑 [2020-04-19 12:20:28]
是的是的!!这里好难受
[投诉]
[5楼] 网友:O-O [2020-04-19 14:54:21]
看到这段我这整个人都傻了,这是有狂躁症吗?
1 [投诉]
[6楼] 网友:十二卷赛高 [2020-04-19 16:56:28]
√
[投诉]
[7楼] 网友:Desting [2020-06-23 19:34:40]
dei
[投诉]
[8楼] 网友:十甫寸 [2020-10-10 22:28:08]
确实()感觉就是在特意的凹人设,还是那种□□总裁设,就很膈应()
1 [投诉]
[9楼] 网友:昏书
[2020-11-30 12:49:01]
同!!这段真的很难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