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哭包恋爱指南[穿书]》  第7章

网友:木由 打分:2 [2020-04-19 00:55:30]

保安应该只是履行职守吧,确实拿着电棒太莽撞了,但攻不爽就拿他出气打得头破血流?虽然小说里人设就这样,也知道作者想表现的意思,放十年前可能会觉得强大有气势而现在只觉得不适…(接受主角三观不正等等设定,没打负仅个人感想吐个槽)

1  

[1楼] 网友:无業 [2020-04-19 01:23:20]

我也觉得!感觉有点不合逻辑 而且主角受已经和人约好八点了 他就应该按时到 让别人等真的没礼貌

1   [投诉]

[2楼] 网友:狂野男孩裴听颂 [2020-04-19 04:18:13]

俺也觉得 这一段把攻写得太狂妄了

1   [投诉]

[3楼] 网友:zy3162005 [2020-04-19 10:07:22]

我也觉得

    [投诉]

[4楼] 网友:春笑 [2020-04-19 12:20:28]

是的是的!!这里好难受

    [投诉]

[5楼] 网友:O-O [2020-04-19 14:54:21]

看到这段我这整个人都傻了,这是有狂躁症吗?

1   [投诉]

[6楼] 网友:十二卷赛高 [2020-04-19 16:56:28]

    [投诉]

[7楼] 网友:Desting [2020-06-23 19:34:40]

dei

    [投诉]

[8楼] 网友:十甫寸 [2020-10-10 22:28:08]

确实()感觉就是在特意的凹人设,还是那种□□总裁设,就很膈应()

1   [投诉]

[9楼] 网友:昏书 [2020-11-30 12:49:01]

同!!这段真的很难受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5:04:53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