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呜呜呜假哥哥再爱我一次》  第2章

网友:小九 打分:2 [2020-03-01 12:15:13]

以我个人的认为,女主她从小就渴望父母的爱,缺爱的人往往是很缺乏安全感的,男主的出现让前世的女主认为男主是来抢夺她父母对她仅剩的那么一丝爱,所以她针对男主不是没有道理,毕竟她从小到大女主都是养尊处优,算得上是同龄人很优秀的人了,但是男主出现了,男主比女主优秀很多,这更让女主讨厌她,但在此之前女主根本不知道男主为她做了什么,她对男主做的事情都是以男主是来抢夺她仅剩的爱为前提,可是现在她知道男主对她的好,她就会放下前世的偏见对男主好。所以我认为女主并不是个渣,我认为这只是一个平常缺爱的女孩子会做的事情。

2  

[1楼] 网友:甜甜花的一个赞16% [2020-03-01 18:01:57]

    [投诉]

[2楼] 网友:克喵的金币13% [2020-03-01 18:44:34]

    [投诉]

[3楼] 网友:blingbling的小良子30% [2020-03-01 20:12:46]

赞同

    [投诉]

[4楼] 网友:丶浅兮 [2020-03-03 18:09:16]

你的不幸不是伤害别人的理由

    [投诉]

[5楼] 网友:宋暮初 [2020-03-05 09:08:08]

可以理解,没有为伤害别人找理由,只是在这个环境下成长起来的,所以可以理解,女主家庭的教育方式也有问题。但既然她悔改了,并想要为此做出补偿,就说明她不坏。

2   [投诉]

[6楼] 网友:言西木 [2020-03-06 03:22:43]

五楼说得对

    [投诉]

[7楼] 网友:酗水tae30% [2020-03-07 22:04:51]

对,赞同五楼

    [投诉]

[8楼] 网友:慢悠悠的鱼46% [2020-03-15 01:35:18]

赞同

    [投诉]

[9楼] 网友:lilyroro [2020-03-22 01:12:53]

反正我觉得女主心挺狠的

    [投诉]

[10楼] 网友:鸢弋 [2020-03-22 09:08:28]

她前世失明的时候,央求捐赠者尽快捐赠角膜,,,从这里我就感觉女主不仅娇气,还自私自利,如果她只对男主一个人坏,还可以理解为是因为父母,不知情的情况下,对捐赠者摆出副吃相难看的嘴脸,才让我接受无能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03:47:2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