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呜呜呜假哥哥再爱我一次》  第3章

网友:你想太多了 打分:2 [2020-02-20 15:04:27]

情不知所起,不理解男主为啥能因为年少时一场救命之恩就能够一直喜欢女主。就算是之前没到周家男主喜欢女主,到了周家后,女主这么讨厌他,针对他,害他发烧,诬陷他偷东西(罪大恶极罪无可恕),男主竟然也还认为女主还是一颗他不敢肖想的明珠吗?!男主拿的是周家父母的钱,小时候被女主救过,这么多年兢兢业业的保护女主,对女主也是真的仁至义尽,周家父母的钱以男主的人品肯定也会还,真没必要男主贡献上自己的眼角膜!大好青年,看前文,男主长大了应该还从事科研工作,有钱啥找不到,就算拖几个月,要报恩,也可以找到合适的眼角膜给女主了吧。
刚刚查了一下眼角膜捐献。捐献眼角膜是指去世后捐献,但生前要办好有关手续。捐献者必须是生前的自愿或身后家属同意,以尊重自愿为原则。年龄5至60岁为好,可放宽至70岁,如用作医学科研则不受年龄和疾病的限制,捐献眼角膜或眼球是无偿的。现今世界都是无偿自愿捐献的。
另外,眼角膜捐献是要摘除眼球的。也就是说,男主会变成连眼球都没有的盲人。
男主一个健康人,脑子又好,拥有大好前途的青年,犯得着去把自己的双眼糟蹋了?就为了一个讨厌自己,没有任何血缘关系的“妹妹”?是什么能让男主做舔狗舔到命都不要了??他对得起自己的爷爷奶奶爸爸妈妈吗?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况男主明明是优质男,何必吊死在一棵烂树上。并且好不容易重生了,男主竟然还觉得这颗自己够不上的明珠需要自己好好呵护???exm?

3  

[1楼] 网友:22060451 [2020-02-20 19:13:00]

你把我想说的都说出来了

    [投诉]

[2楼] 网友:⊙?⊙!6% [2020-02-21 01:56:26]

看下去就好,小说是拿来看的,真要与现实一样还看什么小说

    [投诉]

[3楼] 网友:不问归星-晚妹的剑意与后妈 [2020-02-25 08:23:13]

我也觉得。。(小声bb)

    [投诉]

[4楼] 网友:阿叶吖 [2020-02-26 00:34:19]

还是没有半点回应的那种舔狗,别人半点吧都不知道,他还以为自己表现出来了,exm??他不是什么都悄悄咪咪的吗,怎么还又表现的太明显了??,我真的万年疑惑

    [投诉]

[5楼] 网友:26466546 [2020-02-28 12:18:00]

我也觉得,失去了自我,不符合人设的男主

    [投诉]

[6楼] 网友:2791512430% [2020-02-28 20:16:36]

??男女主一个愿打一个愿挨,人家郎才女貌天生一对,轮得到妖魔鬼怪来反对?

    [投诉]

[7楼] 网友:君燃56% [2020-02-29 13:23:12]

jj很多这种性转文啊……希望你也去反驳一下

1   [投诉]

[8楼] 网友:君燃56% [2020-02-29 14:15:34]

2楼真的是哈哈哈哈
我看种马虐女文的憋屈劲被你这句话给逗笑了,不是不报日子未到啊,现实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
这句话天天在其他种马虐女文下面看到洗地的,难得看到这种反转的评论我不说到底不合理,但是觉得好搞笑啊

1   [投诉]

[9楼] 网友:韩冷笙 [2020-02-29 14:26:28]

哇哇 来了来了。你看高富帅痴情男主的时候你怎么没想想这不现实呢。看种马文虐女文看得心潮澎湃,各种心疼男主说女主作的就是你这种人了。在这酸什么呢,看到一个好男人就觉得女的不配。求求你去其他众多疯狂虐女文下,高呼倡导一下,男主不配啊。我看点性转版平衡一下女主被无脑虐的心疼,还要看到你这种女主怎么配得上优质男这种论调真的糟心

1   [投诉]

[10楼] 网友:嘻嘻 [2020-03-01 03:56:36]

我觉得楼上才是被拳坏了脑子

    [投诉]

[11楼] 网友:嘻嘻 [2020-03-01 04:03:27]

不管是虐女文男主还是虐男文女主 都是一路货色 就该被骂 楼主四楼五楼也并没有对种马虐女文发表看法 你们就在这意淫人家 不知道你们在想什么

    [投诉]

[12楼] 网友:君燃56% [2020-03-07 20:36:51]

10楼怕是脑子进水了?女主最过分不过是诬陷男主被偷东西这种霸凌事件,也没有对男主造成身体伤害,捐献眼角膜属于自愿行为,飞机失事属于意外,就这样就是渣女贱男了?男女主有开始感情?单方面付出女主厌恶男主继子身份不很正常?我对我继弟更厌恶呢,女主又不知道男主背后那些故事排斥情绪不是很正常???你是圣母玛利亚从来没有对厌恶讨厌的人释放过恶意吗?要求女主必须圣人品质?连重生再来的机会都没有?!我看女主犯的错连违法都算不上,到你们这些人眼里就成罪不可恕?共情能力这么强你怎么就理解女主从小没人爱不懂爱的心理呢?

1   [投诉]

[13楼] 网友:嘻嘻 [2020-03-07 21:28:09]

楼上在gc什么?【男主不过是失去了眼角膜而女主可是失去了亲情?】你在说什么狗屁呢?看不到11楼老子说的什么吗?

    [投诉]

[14楼] 网友:三叉鸡油 [2020-03-07 21:46:24]

基于本作男主捐眼角膜是自愿的 那么【男主只不过是被霸凌了而女主可是失去了她的亲情?】还说什么重生的机会都没有?你莫名其妙脑补什么呢 老子说过这句话吗我就问你 搞笑_(:з」∠)_

    [投诉]

[15楼] 网友:老夫聊发少年狂 [2021-05-15 20:40:32]

但凡性转一下,此时女主重生早就对男主避之唯恐不及了,然后就是一个追妻火葬场。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18:49:0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