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龙助 打分:2 [2019-06-16 08:50:52]
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突显女主的纯洁善良而去黑动物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 这样做真的很没意思
[1楼] 网友:水形懦 [2019-06-16 12:42:31]
不一定哦,总是会有地方管理不好的吧?而且这种机构不是有挺多不好的传言来着的
[投诉]
[2楼] 网友:mieu23% [2019-06-21 17:01:44]
国内的救助机构基本都是公益自发形成的吧,自己花钱出力不会对猫狗不好。但确实也有打着救助名号敛财的黑心人士。
[3楼] 网友:半生桐 [2019-06-21 23:48:21]
很正常吧这种情况,我觉得这个工作人员也还OK啊,对领养人也很负责,我们是上帝视角,知道狗狗是怎么想的,但是在工作人员眼里,这只狗狗就是喜欢咬人,脾气不好的狗狗啊,一个小姑娘领养它会很危险啊,我不觉得这是黑,我反而觉得很贴心啊
[4楼] 网友:温油的女孩纸9% [2019-06-25 09:52:37]
养老院也有一些黑心人吧
[5楼] 网友:歌菇菇 [2019-06-29 17:37:59]
给3楼点赞
[6楼] 网友:小魂魂 [2019-07-01 13:04:03]
3楼有道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龙助 打分:2 [2019-06-16 08:50:52]
20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为了突显女主的纯洁善良而去黑动物救助中心的工作人员 这样做真的很没意思
[1楼] 网友:水形懦 [2019-06-16 12:42:31]
不一定哦,总是会有地方管理不好的吧?而且这种机构不是有挺多不好的传言来着的
[投诉]
[2楼] 网友:mieu
23% [2019-06-21 17:01:44]
国内的救助机构基本都是公益自发形成的吧,自己花钱出力不会对猫狗不好。但确实也有打着救助名号敛财的黑心人士。
[投诉]
[3楼] 网友:半生桐 [2019-06-21 23:48:21]
很正常吧这种情况,我觉得这个工作人员也还OK啊,对领养人也很负责,我们是上帝视角,知道狗狗是怎么想的,但是在工作人员眼里,这只狗狗就是喜欢咬人,脾气不好的狗狗啊,一个小姑娘领养它会很危险啊,我不觉得这是黑,我反而觉得很贴心啊
[投诉]
[4楼] 网友:温油的女孩纸
9% [2019-06-25 09:52:37]
养老院也有一些黑心人吧
[投诉]
[5楼] 网友:歌菇菇 [2019-06-29 17:37:59]
给3楼点赞
[投诉]
[6楼] 网友:小魂魂
[2019-07-01 13:04:03]
3楼有道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