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博士宿舍楼记事簿》  第5章

网友:啊哈 打分:0 [2010-03-05 14:52:39]

17岁上大学不是很正常的咩... 俺也是啊?

6  

[1楼] 网友:欧阳家的宝宝猪 [2011-02-17 02:23:08]

恩,我也觉得,如果不是被逼迫,我20岁就大学毕业了

    [投诉]

[3楼] 网友:可苦可乐 [2014-06-13 17:05:51]

我上大学时候连17岁都不满,研一的时候被误会成本科新生。

1   [投诉]

[4楼] 网友:藏刀 [2014-08-04 13:42:55]

你说的是周岁吧

    [投诉]

[5楼] 网友:尼禄酱 [2020-06-12 00:28:00]

啊,,18岁老阿姨还在上高三…害。

    [投诉]

[6楼] 网友:北斗 [2020-12-25 21:29:37]

确实,俺也是,但我是生日小的原因,不过班里17.18的都有

    [投诉]

[7楼] 网友:尘不到家的竹熊崽子 [2024-08-04 02:52:44] 来自河南

十四年前哇

1   [投诉]

[8楼] 网友:12635653 [2024-10-09 22:53:30] 来自浙江

不知道淮上还写过这种文章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9 03:36:05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