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冰糖 打分:2 [2021-04-02 23:52:17]
说实话,其实我一直都不太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讨厌亚当,是因为在一般的设定中,亚当,弥赛亚一般都作为反派出现吗?不。。。其实也不能说是反派,通常这类型的小说,他连反派都算不上,而是更接近于“丑角”一类的角色。但是这种贬低让人看着是很不舒服的,因为说实话,在剧情中他通常什么也没做就遭受了各种轻蔑和敌视,人类更是被各种疯狂嘲讽,不知道嘲讽人类的人是怎么想的,入戏太深吗,反正我是代入不进去,我是个人类,我是没有办法共情那些说人类卑微的人
21
[1楼] 作者回复 [2021-04-03 13:01:27]
你的意见好好哦,我只能用红包回报!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1-04-03 13:04:57]
不论是轻蔑还是敌视,都应该出自本身的立场去考量,不然会很出戏。然后把握不当,‘人类’的存在会很容易变得白莲...希望我不会写崩了(捂脸)
3 [投诉]
[3楼] 网友:冰糖 [2021-04-03 14:45:02]
怎么说呢,白莲倒也不至于,自由意志什么的,其实人类作为切入点比魔王要合理。。。毕竟,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嘛!
4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冰糖
打分:2 [2021-04-02 23:52:17]
20说实话,其实我一直都不太明白,为什么会有人讨厌亚当,是因为在一般的设定中,亚当,弥赛亚一般都作为反派出现吗?不。。。其实也不能说是反派,通常这类型的小说,他连反派都算不上,而是更接近于“丑角”一类的角色。但是这种贬低让人看着是很不舒服的,因为说实话,在剧情中他通常什么也没做就遭受了各种轻蔑和敌视,人类更是被各种疯狂嘲讽,不知道嘲讽人类的人是怎么想的,入戏太深吗,反正我是代入不进去,我是个人类,我是没有办法共情那些说人类卑微的人
21
[1楼] 作者回复 [2021-04-03 13:01:27]
你的意见好好哦,我只能用红包回报!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1-04-03 13:04:57]
不论是轻蔑还是敌视,都应该出自本身的立场去考量,不然会很出戏。
然后把握不当,‘人类’的存在会很容易变得白莲...
希望我不会写崩了(捂脸)
3 [投诉]
[3楼] 网友:冰糖 [2021-04-03 14:45:02]
怎么说呢,白莲倒也不至于,自由意志什么的,其实人类作为切入点比魔王要合理。。。毕竟,人类的赞歌是勇气的赞歌嘛!
4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