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风义晟88% 打分:0 [2021-05-21 18:35:56]
怎么感觉这世界苦神久矣=_=
5
[1楼] 网友:薇薇子 [2021-05-21 20:26:47]
为什么这么说?力量容貌都是神给的,只要从神那得到了力量寿命容貌,还有生活的土地,有啥资格说苦神久已啊。
12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1-05-24 08:52:06]
唔
1 [投诉]
[3楼] 网友:风义晟88% [2021-05-26 13:28:54]
当然苦神,世界在创造出来的一刻就有自己的法则,而上帝为了自己的至高统治权吞食了法则,却不履行维持世界平衡的职业,任由自己的喜好发展,导致光暗不均,引起后续的种种……不苦神苦谁?
8 [投诉]
[4楼] 网友:爱与和平 [2022-09-22 02:01:16] 来自广西
神就是神,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神造的,听神的话有什么不妥吗?神做的一切都是合理的,不服紫砂()
6 [投诉]
[5楼] 网友:爱与和平 [2022-09-22 02:03:11] 来自广西
这里的不服紫砂是指文里的造物|
[6楼] 网友:云间姬 [2022-10-23 21:29:09] 来自北京
为什么不能这么说,你父母给了你生命和前十几年活下来的资金,你对父母没有丝毫抱怨过吗?按照弱肉强食的法则,因为实力不够的话,神杀了他们也可以,但并不代表他们的反抗是错的。因为神足够强而绝对服从,何尝不是一种血统论呢。
[7楼] 网友:爱与和平 [2024-08-23 22:22:04] 来自泰国
但问题是单从这篇文里看神可没做什么对不起它们的事吧?除了对莉莉丝确实太封建大家长了一些,但是对那几个带头背叛的天使可没做什么吧?不如说这场叛乱从头到尾都是部分天使的傲慢引起的吗?它们认为人类不配与天使共生因而产生了傲慢与妒忌,还到处给亚当夏娃夫妇俩找麻烦,把卡密惹毛了出手惩罚它们,它们反倒觉得是神的错了???与其说世界苦神久矣不如说是苦部分天使久矣
11 [投诉]
[8楼] 网友:贝里克99% [2025-01-11 15:44:01] 来自福建
信息差太大,位置也不一样天使就像保护太好的富二代,承受能力太低,生怕自家财产被老二老三分了,可神虽看中长子,但手心手背都是肉,老三更适合发展新项目,为了公司发展和一大家子,势必要会照顾老三一点结果老大一气之下带着人大闹一通,拿了一大堆资源出去单干了
4 [投诉]
[9楼] 网友:凉尘漠漠55% [2025-09-10 19:09:18] 来自河北
抱怨父母什么?见过父母提供不了好的生活而子女抱怨的,没见过父母坐拥天下而子女抱怨的。天使好吃好喝寿命无穷,神又不是那种虐待子女的父母,就算抱怨,也不必拉着其他人背刺。如果神是父母,造物是子女,那你当哥哥姐姐的会因为弟弟妹妹受宠爱而s死他们吗?会因为父母更宠爱弟弟妹妹而背叛父母吗?说白了,路西法就是不满意神没有最爱他,恨明月高悬不独照我罢了。
5 [投诉]
[10楼] 网友:凉尘漠漠55% [2025-09-10 19:38:48] 来自河北
而且楼上提到“血统论”真的很可笑。文中天使叛乱就是因为他们瞧不上人类,他们认为人类不如天使,就不该得到神赐予的权柄,这何尝不是一种血统论。反叛天使自身就是血统论的拥趸呢。再一个,“血统论”本身就是为了确认统治者的合法性而“神化”其出身,统治者本质上仍然是与你我一样的人类。而本文中,统治者是实实在在的神明,谈何“神化”,血统带来的实力差距是客观的、存在的。
[11楼] 网友:人类这种物种什么时候能灭绝10% [2026-05-04 05:27:32] 来自河南
神虽然把法则意识吞了但也不代表祂可以完全掌握法则,这个世界的底层代码就是得到必失去。而且本文的设定和光暗平衡好像没关系。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风义晟
88% 打分:0 [2021-05-21 18:35:56]
20怎么感觉这世界苦神久矣=_=
5
[1楼] 网友:薇薇子 [2021-05-21 20:26:47]
为什么这么说?力量容貌都是神给的,只要从神那得到了力量寿命容貌,还有生活的土地,有啥资格说苦神久已啊。
12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1-05-24 08:52:06]
唔
1 [投诉]
[3楼] 网友:风义晟
88% [2021-05-26 13:28:54]
当然苦神,世界在创造出来的一刻就有自己的法则,而上帝为了自己的至高统治权吞食了法则,却不履行维持世界平衡的职业,任由自己的喜好发展,导致光暗不均,引起后续的种种……不苦神苦谁?
8 [投诉]
[4楼] 网友:爱与和平 [2022-09-22 02:01:16] 来自广西
神就是神,这里所有的一切都是神造的,听神的话有什么不妥吗?神做的一切都是合理的,不服紫砂()
6 [投诉]
[5楼] 网友:爱与和平 [2022-09-22 02:03:11] 来自广西
这里的不服紫砂是指文里的造物|
1 [投诉]
[6楼] 网友:云间姬
[2022-10-23 21:29:09]
来自北京
为什么不能这么说,你父母给了你生命和前十几年活下来的资金,你对父母没有丝毫抱怨过吗?
按照弱肉强食的法则,因为实力不够的话,神杀了他们也可以,但并不代表他们的反抗是错的。因为神足够强而绝对服从,何尝不是一种血统论呢。
12 [投诉]
[7楼] 网友:爱与和平 [2024-08-23 22:22:04] 来自泰国
但问题是单从这篇文里看神可没做什么对不起它们的事吧?除了对莉莉丝确实太封建大家长了一些,但是对那几个带头背叛的天使可没做什么吧?不如说这场叛乱从头到尾都是部分天使的傲慢引起的吗?它们认为人类不配与天使共生因而产生了傲慢与妒忌,还到处给亚当夏娃夫妇俩找麻烦,把卡密惹毛了出手惩罚它们,它们反倒觉得是神的错了???与其说世界苦神久矣不如说是苦部分天使久矣
11 [投诉]
[8楼] 网友:贝里克
99% [2025-01-11 15:44:01]
来自福建
信息差太大,位置也不一样
天使就像保护太好的富二代,承受能力太低,生怕自家财产被老二老三分了,
可神虽看中长子,但手心手背都是肉,老三更适合发展新项目,为了公司发展和一大家子,势必要会照顾老三一点
结果老大一气之下带着人大闹一通,拿了一大堆资源出去单干了
4 [投诉]
[9楼] 网友:凉尘漠漠
55% [2025-09-10 19:09:18]
来自河北
抱怨父母什么?见过父母提供不了好的生活而子女抱怨的,没见过父母坐拥天下而子女抱怨的。
天使好吃好喝寿命无穷,神又不是那种虐待子女的父母,就算抱怨,也不必拉着其他人背刺。
如果神是父母,造物是子女,那你当哥哥姐姐的会因为弟弟妹妹受宠爱而s死他们吗?会因为父母更宠爱弟弟妹妹而背叛父母吗?
说白了,路西法就是不满意神没有最爱他,恨明月高悬不独照我罢了。
5 [投诉]
[10楼] 网友:凉尘漠漠
55% [2025-09-10 19:38:48]
来自河北
而且楼上提到“血统论”真的很可笑。文中天使叛乱就是因为他们瞧不上人类,他们认为人类不如天使,就不该得到神赐予的权柄,这何尝不是一种血统论。反叛天使自身就是血统论的拥趸呢。
再一个,“血统论”本身就是为了确认统治者的合法性而“神化”其出身,统治者本质上仍然是与你我一样的人类。而本文中,统治者是实实在在的神明,谈何“神化”,血统带来的实力差距是客观的、存在的。
4 [投诉]
[11楼] 网友:人类这种物种什么时候能灭绝
10% [2026-05-04 05:27:32]
来自河南
神虽然把法则意识吞了但也不代表祂可以完全掌握法则,这个世界的底层代码就是得到必失去。而且本文的设定和光暗平衡好像没关系。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