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姐姐冒充我成了大佬的白月光》  第9章

网友:29998578 打分:2 [2019-05-22 15:27:49]

我很讨厌有人说不喜欢就点叉,别逼逼的,国家给每个公民的言论自由权不能用了吗?我觉得作者写的不好不能说吗?既没人身攻击也没辱骂的,就觉得这个文就像霸道总裁校园文,F4四人组,女主对他没兴趣,披个重生外衣,这还不是最想吐槽的,最想说的是字里行间的文笔一点也不好

1  

[1楼] 网友:祈愿鬼吞 [2020-03-10 11:59:18]

我觉得文笔还好叭,而且很多积分更高收藏更多的大大也是这样子直接在文案里说不喜欢就右上角点×,这事儿也不好说,我觉得应该是被某些言语不当的评论气到了才这么说的叭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09:05:5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