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maodan726913 打分:2 [2009-04-01 11:07:42]
大人可知道玉米在无锡不叫玉米呢!老无锡都管玉米叫珍珠米,要是叫玉米的话肯定反应不过来那是啥东西!因为“玉”字在无锡话里的发音跟“肉”同音!玉米两个字连起来说的话会很拗口!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maodan726913 打分:2 [2009-04-01 11:07:42]
20大人可知道玉米在无锡不叫玉米呢!老无锡都管玉米叫珍珠米,要是叫玉米的话肯定反应不过来那是啥东西!因为“玉”字在无锡话里的发音跟“肉”同音!玉米两个字连起来说的话会很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