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妖行大陆》  第4章

网友:papabook 打分:2 [2019-05-01 12:17:43]

我還在糾結..大大吃兔子..心情好鬱悶啊~~~~~

   

[1楼] 网友:女帝聖騎士 [2019-05-01 12:25:14]

兔兔這麼可愛當然是吃掉啊╮(╯▽╰)╭

    [投诉]

[2楼] 网友:papabook [2019-05-01 13:35:42]

兔兔可愛..應該是要照顧它啊..我認為兔兔是毛小孩..
不是食物....為什麼要吃掉啊~~~~~
我的心還在哭泣...嗚嗚嗚嗚嗚...
我不知道我會糾結多久啊.....

    [投诉]

[3楼] 网友:papabook [2019-05-01 14:16:11]

我告訴你哦..我小時候有養一對白色的鴿子..
我很用心照顧..餵飼料..清理便便..
後來生了2顆鴿子蛋..母鴿子很用心孵蛋..
最後小鴿子終於破殼而出..母鴿子都會用嘴巴為小鴿子吃東西..
後來2隻小鴿子都長大了..一家四口都很開心..
後來有一天我出去玩..回來之後..
我的鴿子竟然被我媽..殺了煮成湯..天啊..這是我用心養的..
我媽還叫我吃..這是我養的..我不會吃的..
如果早知道會這種結果..我就把鴿子放走..嗚嗚嗚~~~

    [投诉]

[4楼] 网友:女帝聖騎士 [2019-05-01 14:28:45]

鴿子我真心無法╮(╯▽╰)╭
摸摸

    [投诉]

[5楼] 网友:papabook [2019-05-01 15:26:06]

謝謝..(╯-╰)

    [投诉]

[6楼] 网友:Maybe [2019-05-01 22:20:18]

你媽媽好狠......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7:24:1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