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 打分:0 [2021-02-07 23:57:54]
女主角……略矫情自私啊。不同意潜规则是对的,但在被人威逼利诱之前明明有正经的娱乐公司给她正经的、不错的合约,比市面上常见的经济约待遇强出十八条街,还能给她提供庇护,她偏偏这不乐意那不乐意,恨不能什么好处都要占到。我一开始琢磨着追求梦想和爱好嘛,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就算不是富二代,自己愿意吃苦受累也成,毕竟没谁规定人必须为五斗米折腰,但看到这里,无语了,她哥哥靠自己为她做了那么那么多,只差掏心掏肺了,还什么都紧着她的心情来,亲生父母能为孩子做的极限也就这样了,又累的一身病,需要钱……她居然还能继续死犟着追求自由与艺术不肯被束缚??直到实在走投无路了(主要是自己走投无路被半封杀了)貌似才开始有所改变。这和那些逼着父母割肉卖血来支撑自己的‘好日子’的讨债鬼熊孩子有什么区别?她还是个那么大的成年人了!作者文案上的确说了文里的人都缺陷,正常,人都有缺陷,但这种缺陷我个人接受不能,也坚持不到她慢慢变好了。写这么多不是想找茬,主要是想给其他刚开始看文的人排个雷,这篇文数据挺好的,所以我才点进来看,万万没想到女主最初是这么个吸血人设,她要是没有女主光环,这么个作法,八成要在坑死自己之前先把亲哥给害死。
1
[1楼] 网友:我爱死苇总了 [2021-02-08 00:19:11]
我个人觉得在你没有看完 了解完整人物性格之前你的评论是不是不太恰当?
17 [投诉]
[2楼] 网友:Saiyan [2021-02-08 00:39:38]
没看全貌就定论,是否妥当?作为看完全文的人不好评断,只不过不赞同你的观点。
1 [投诉]
[3楼] 网友:黑猫jiejie [2021-02-08 00:41:43]
同意1楼说的,只看到11章就上来说要给新读者排雷,是不是太早下定论
[投诉]
[4楼] 网友:半许半迷 [2021-02-08 07:26:48]
真是给我气笑了,你这样以偏概全、断章取义的评论如果不是找茬那肯定就是在找存在感,还有你脸真大,我个人不接受你的排雷。
3 [投诉]
[5楼] 网友:镜哥哥的花花 [2021-02-08 23:54:44]
书看完了吗你,别人还知道不知全貌不予置评,一个刚进社会的女孩子,她并不是那种没有戏拍的,她的起点很高,而且演技不错,她是一颗被埋没了的钻石,不甘于此,换位思考一下,你从名校毕业,能力出众,你会甘于平凡嘛,而且她并没有走投无路,她有哥哥对她的爱,有恃无恐,后来渐渐被磨没了锐气,也体会到了哥哥的不容易,慢慢放下傲气,去演布偶,演僵尸,这只是一个人成长的过程,慢慢看完再说好吗
12 [投诉]
[6楼] 网友:一只猫猫虫 [2021-02-09 09:57:25]
您再回去看看前文?
[7楼] 网友:玄卫 [2021-04-23 11:01:19]
付费了吗你就搁这排雷 扰人心情 晦气
2 [投诉]
[8楼] 网友:、_佛罪 /谁与说 [2021-07-28 03:10:21]
看到有人骂你我就放心了
[10楼] 网友:浮江 [2022-04-05 21:07:13]
这不是完美玛丽苏女主,这是现实里的一个人有的性格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 打分:0 [2021-02-07 23:57:54]
20女主角……略矫情自私啊。
不同意潜规则是对的,但在被人威逼利诱之前明明有正经的娱乐公司给她正经的、不错的合约,比市面上常见的经济约待遇强出十八条街,还能给她提供庇护,她偏偏这不乐意那不乐意,恨不能什么好处都要占到。
我一开始琢磨着追求梦想和爱好嘛,一人吃饱全家不饿,就算不是富二代,自己愿意吃苦受累也成,毕竟没谁规定人必须为五斗米折腰,但看到这里,无语了,她哥哥靠自己为她做了那么那么多,只差掏心掏肺了,还什么都紧着她的心情来,亲生父母能为孩子做的极限也就这样了,又累的一身病,需要钱……她居然还能继续死犟着追求自由与艺术不肯被束缚??直到实在走投无路了(主要是自己走投无路被半封杀了)貌似才开始有所改变。
这和那些逼着父母割肉卖血来支撑自己的‘好日子’的讨债鬼熊孩子有什么区别?她还是个那么大的成年人了!
作者文案上的确说了文里的人都缺陷,正常,人都有缺陷,但这种缺陷我个人接受不能,也坚持不到她慢慢变好了。
写这么多不是想找茬,主要是想给其他刚开始看文的人排个雷,这篇文数据挺好的,所以我才点进来看,万万没想到女主最初是这么个吸血人设,她要是没有女主光环,这么个作法,八成要在坑死自己之前先把亲哥给害死。
1
[1楼] 网友:我爱死苇总了
[2021-02-08 00:19:11]
我个人觉得在你没有看完 了解完整人物性格之前你的评论是不是不太恰当?
17 [投诉]
[2楼] 网友:Saiyan
[2021-02-08 00:39:38]
没看全貌就定论,是否妥当?作为看完全文的人不好评断,只不过不赞同你的观点。
1 [投诉]
[3楼] 网友:黑猫jiejie
[2021-02-08 00:41:43]
同意1楼说的,只看到11章就上来说要给新读者排雷,是不是太早下定论
[投诉]
[4楼] 网友:半许半迷
[2021-02-08 07:26:48]
真是给我气笑了,你这样以偏概全、断章取义的评论如果不是找茬那肯定就是在找存在感,还有你脸真大,我个人不接受你的排雷。
3 [投诉]
[5楼] 网友:镜哥哥的花花
[2021-02-08 23:54:44]
书看完了吗你,别人还知道不知全貌不予置评,一个刚进社会的女孩子,她并不是那种没有戏拍的,她的起点很高,而且演技不错,她是一颗被埋没了的钻石,不甘于此,换位思考一下,你从名校毕业,能力出众,你会甘于平凡嘛,而且她并没有走投无路,她有哥哥对她的爱,有恃无恐,后来渐渐被磨没了锐气,也体会到了哥哥的不容易,慢慢放下傲气,去演布偶,演僵尸,这只是一个人成长的过程,慢慢看完再说好吗
12 [投诉]
[6楼] 网友:一只猫猫虫 [2021-02-09 09:57:25]
您再回去看看前文?
[投诉]
[7楼] 网友:玄卫
[2021-04-23 11:01:19]
付费了吗你就搁这排雷 扰人心情 晦气
2 [投诉]
[8楼] 网友:、_佛罪 /谁与说
[2021-07-28 03:10:21]
看到有人骂你我就放心了
[投诉]
[10楼] 网友:浮江 [2022-04-05 21:07:13]
这不是完美玛丽苏女主,这是现实里的一个人有的性格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