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high definition70% 打分:2 [2020-11-06 11:11:40]
1.我订阅了篇文,我可以评论,而且评论区不是只能有一种意见。2.我没有骂角色,也没有说作者不好3.我看到那章觉得不适,我就可以评论。4.我不是双洁党,我什么书都看。5.我不是在意那个姿势,而是我觉得既然是女主之间的恋爱,里面还参杂了和男py上床的描写,很,呵……6.小说评论区不是微博粉圈,一言不合就挂微博,读者跟疯狗一样追人咬让人很恶心。7.我没有说过一句不允许男性角色出现之类的,不要往我身上扣帽子。
[1楼] 网友:9981 [2020-11-06 11:17:43]
你什么书都看???看那么多书也没学会怎么尊重作者……
[投诉]
[2楼] 网友:high definition70% [2020-11-06 11:19:26]
我哪里不尊重了?就因为我把她写的出说来就是不尊重了?
[3楼] 网友:嘻哈嘻哈西西 [2020-11-06 11:20:20]
没有骂角色???没有说作者????前面两条大长篇评论麻烦您自己在仔细阅读阅读?
[4楼] 网友:yukiyi [2020-11-06 11:22:34]
为什么不能写?你觉得很呵,就不能写?觉得不适就自己不要看说出来恶心人呢?
[5楼] 网友:highdefinition70% [2020-11-06 11:22:59]
嗯,我哪里骂了麻烦你指出来吧
[6楼] 作者回复 [2020-11-06 11:26:39]
我的读者哪里如疯狗了咬你了,还是说你在评论区评论别人就不能回???嗯?做人不要太双标了,我前面已经好好回了,是你没看进去好了,那沟通不了,双方及时止损不行了???
[7楼] 网友:Saiyan [2020-11-06 11:28:28]
1)你是读者 你可以评论,其他人也是读者,也可以发表意见吧。2)是女主和苇庄的恋爱,描写的都是过去,写作方式多样,难道要先交代之前再写现在?3)??疯狗??
[8楼] 网友:嘻哈嘻哈西西 [2020-11-06 11:28:51]
不是带脏字才算骂,你那样评价庄庄我就是很生气怎么了?
[9楼] 网友:hhhh [2020-11-06 12:54:16]
男朋友是什么见不得人的词嘛??干嘛要缩写,我还以为是约炮,说别人是粉圈,缩写难道不是粉圈经常干的事嘛……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high definition
70% 打分:2 [2020-11-06 11:11:40]
201.我订阅了篇文,我可以评论,而且评论区不是只能有一种意见。
2.我没有骂角色,也没有说作者不好
3.我看到那章觉得不适,我就可以评论。
4.我不是双洁党,我什么书都看。
5.我不是在意那个姿势,而是我觉得既然是女主之间的恋爱,里面还参杂了和男py上床的描写,很,呵……
6.小说评论区不是微博粉圈,一言不合就挂微博,读者跟疯狗一样追人咬让人很恶心。
7.我没有说过一句不允许男性角色出现之类的,不要往我身上扣帽子。
[1楼] 网友:9981
[2020-11-06 11:17:43]
你什么书都看???看那么多书也没学会怎么尊重作者……
[投诉]
[2楼] 网友:high definition
70% [2020-11-06 11:19:26]
我哪里不尊重了?就因为我把她写的出说来就是不尊重了?
[投诉]
[3楼] 网友:嘻哈嘻哈西西
[2020-11-06 11:20:20]
没有骂角色???没有说作者????前面两条大长篇评论麻烦您自己在仔细阅读阅读?
[投诉]
[4楼] 网友:yukiyi
[2020-11-06 11:22:34]
为什么不能写?你觉得很呵,就不能写?觉得不适就自己不要看说出来恶心人呢?
[投诉]
[5楼] 网友:highdefinition
70% [2020-11-06 11:22:59]
嗯,我哪里骂了麻烦你指出来吧
[投诉]
[6楼] 作者回复 [2020-11-06 11:26:39]
我的读者哪里如疯狗了咬你了,还是说你在评论区评论别人就不能回???嗯?做人不要太双标了,我前面已经好好回了,是你没看进去好了,那沟通不了,双方及时止损不行了???
[投诉]
[7楼] 网友:Saiyan
[2020-11-06 11:28:28]
1)你是读者 你可以评论,其他人也是读者,也可以发表意见吧。
2)是女主和苇庄的恋爱,描写的都是过去,写作方式多样,难道要先交代之前再写现在?
3)??疯狗??
[投诉]
[8楼] 网友:嘻哈嘻哈西西
[2020-11-06 11:28:51]
不是带脏字才算骂,你那样评价庄庄我就是很生气怎么了?
[投诉]
[9楼] 网友:hhhh
[2020-11-06 12:54:16]
男朋友是什么见不得人的词嘛??干嘛要缩写,我还以为是约炮,说别人是粉圈,缩写难道不是粉圈经常干的事嘛……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