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思思 打分:0 [2019-08-06 22:11:35]
为啥一堆骂嫂子作的,我能说我很反感这个柳小白花吗,借个钱没什么,但还不了钱这个眼泪汪汪的样子,很遭人反感。明知道这样会影响人夫妻感情,是不是该避嫌啊,话说找前任帮忙,还帮了不只一次吧,我记得先是帮弄了个房子,现在又是借钱,借钱还不了了又搞柔弱这一套,什么个情况啊。如果真的是本人有困难,那帮一帮还可以接受,现在又要帮她嫂子做生意?那以后嫂子家出点什么事,是不是又要找前任帮忙呀?这是个人都要多想吧。
[1楼] 网友:黄白花的猫 [2019-08-06 22:14:08]
我也这么觉得,以前有过这种关系本来就要避嫌的!
[投诉]
[2楼] 网友:陆陆陆陆陆 [2019-08-07 01:06:56]
对
[3楼] 网友:思思 [2019-08-07 11:45:06]
还有,借钱还不了就想办法呀,钱也是她嫂子借的,公事公办呗,大哥又不是地主会死逼还钱。但问题是,她还不了钱,整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在那里,这不是无形中给人鸭梨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思思
打分:0 [2019-08-06 22:11:35]
20[1楼] 网友:黄白花的猫
[2019-08-06 22:14:08]
我也这么觉得,以前有过这种关系本来就要避嫌的!
[投诉]
[2楼] 网友:陆陆陆陆陆
[2019-08-07 01:06:56]
对
[投诉]
[3楼] 网友:思思
[2019-08-07 11:45:06]
还有,借钱还不了就想办法呀,钱也是她嫂子借的,公事公办呗,大哥又不是地主会死逼还钱。但问题是,她还不了钱,整一副可怜巴巴的样子在那里,这不是无形中给人鸭梨吗。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