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仓鼠萌萌 打分:2 [2019-07-01 01:46:01]
反抗也不是个刺头吧,男主说的没错自己啥啥不会,还要别人看的起你,也不改变,长辈说一句顶一句,就是挺没教养的
[1楼] 网友:星亦 [2019-07-01 12:16:08]
凭啥要改变啊,两个人就是不合适而已,本来就没感情,为啥要为一个男人去改变自己。
1 [投诉]
[2楼] 网友:利鲁姆sama [2019-07-02 08:00:55]
她有会的啊,她会管家做饭,你还不一定会呢。而且人家开始也是好好对长辈的,长辈打心眼里瞧不起人,这种长辈值得尊重?
3 [投诉]
[3楼] 网友:无言的匣烨迩74% [2019-07-02 16:17:21]
2楼+1
[投诉]
[4楼] 网友:飞鸿 [2019-07-02 18:54:23]
看来你是已经被驯化好的女奴。长辈就可以不尊重人吗?为什么骂人不但不能还嘴,还要给她遮掩?这故事就是封建等级思想跟现代独立思想的碰撞。你觉得受欺负就要忍气吞声逆来顺受才是贤惠,那你尽管去做呗!
[5楼] 网友:小仓鼠萌萌 [2019-07-03 22:22:42]
对不喜欢的人不理就好了,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我说了让他妥协了吗,你们生活中也这么刺?而且他的表现也不是那种很酷的反抗吧,坏就坏的彻底点,又没什么本事,还要求太高了吧,怎么可能有人喜欢这么小家子气的女人呢
[6楼] 网友:小仓鼠萌萌 [2019-07-03 22:31:34]
而且我从来不说逆来顺受这种话,我信奉有仇报仇,女主完全可以不说话,一定要有互动的吵架吗?如果在电视剧里看见这种角色不被吐槽死才怪,她有什么人格魅力吗
[7楼] 网友:桃7% [2019-07-06 12:30:49]
我觉得女主这样子才正常吧,她本来就不是那种规规矩矩长大的,也没想嫁进去,嫁进去就受气还要忍气吞声,这是央视播的伦理剧吗,不合适就不要假装合适。自己不想活得憋屈,就要让别人习惯,本来两家也没有仇,只是过不到一起,女主也打算和离,也就不用受气,但也没必要彻底撕破脸
[8楼] 网友:32495911 [2019-07-11 18:10:13]
有个先后关系,她没嫁进去这一家子就不喜欢她了,洞房之夜都没圆房。她还需要让这一家人看得起自己吗?自己可以做生意,又不是离了这家就过不下去了,为什么要忍气吞声。
[9楼] 网友:谁度逍遥 [2019-07-11 19:55:14]
有仇报仇的怕是没被社会搓磨过吧……
[10楼] 网友:3255551 [2019-07-13 17:14:08]
女主就是还没有啊,多棒
[11楼] 网友:時光筆墨 [2019-08-09 07:48:35]
又一个自以为是的人,还说女主,换了你过去肯定撑不到半年。
[12楼] 网友:苏葛生 [2019-08-12 23:01:07]
如果是现代思想与封建社会的碰撞,按现实写的话,结果必然悲剧。这部小说要be?
[13楼] 网友:途七 [2020-03-09 14:49:47]
原来这么多人把没礼貌当做个性解放?长见识了。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仓鼠萌萌 打分:2 [2019-07-01 01:46:01]
20反抗也不是个刺头吧,男主说的没错自己啥啥不会,还要别人看的起你,也不改变,长辈说一句顶一句,就是挺没教养的
[1楼] 网友:星亦 [2019-07-01 12:16:08]
凭啥要改变啊,两个人就是不合适而已,本来就没感情,为啥要为一个男人去改变自己。
1 [投诉]
[2楼] 网友:利鲁姆sama [2019-07-02 08:00:55]
她有会的啊,她会管家做饭,你还不一定会呢。而且人家开始也是好好对长辈的,长辈打心眼里瞧不起人,这种长辈值得尊重?
3 [投诉]
[3楼] 网友:无言的匣烨迩
74% [2019-07-02 16:17:21]
2楼+1
[投诉]
[4楼] 网友:飞鸿 [2019-07-02 18:54:23]
看来你是已经被驯化好的女奴。长辈就可以不尊重人吗?为什么骂人不但不能还嘴,还要给她遮掩?这故事就是封建等级思想跟现代独立思想的碰撞。
你觉得受欺负就要忍气吞声逆来顺受才是贤惠,那你尽管去做呗!
1 [投诉]
[5楼] 网友:小仓鼠萌萌 [2019-07-03 22:22:42]
对不喜欢的人不理就好了,大路朝天各走一边,我说了让他妥协了吗,你们生活中也这么刺?而且他的表现也不是那种很酷的反抗吧,坏就坏的彻底点,又没什么本事,还要求太高了吧,怎么可能有人喜欢这么小家子气的女人呢
[投诉]
[6楼] 网友:小仓鼠萌萌 [2019-07-03 22:31:34]
而且我从来不说逆来顺受这种话,我信奉有仇报仇,女主完全可以不说话,一定要有互动的吵架吗?如果在电视剧里看见这种角色不被吐槽死才怪,她有什么人格魅力吗
[投诉]
[7楼] 网友:桃
7% [2019-07-06 12:30:49]
我觉得女主这样子才正常吧,她本来就不是那种规规矩矩长大的,也没想嫁进去,嫁进去就受气还要忍气吞声,这是央视播的伦理剧吗,不合适就不要假装合适。自己不想活得憋屈,就要让别人习惯,本来两家也没有仇,只是过不到一起,女主也打算和离,也就不用受气,但也没必要彻底撕破脸
1 [投诉]
[8楼] 网友:32495911 [2019-07-11 18:10:13]
有个先后关系,她没嫁进去这一家子就不喜欢她了,洞房之夜都没圆房。她还需要让这一家人看得起自己吗?自己可以做生意,又不是离了这家就过不下去了,为什么要忍气吞声。
1 [投诉]
[9楼] 网友:谁度逍遥 [2019-07-11 19:55:14]
有仇报仇的怕是没被社会搓磨过吧……
[投诉]
[10楼] 网友:3255551 [2019-07-13 17:14:08]
女主就是还没有啊,多棒
[投诉]
[11楼] 网友:時光筆墨 [2019-08-09 07:48:35]
又一个自以为是的人,还说女主,换了你过去肯定撑不到半年。
[投诉]
[12楼] 网友:苏葛生 [2019-08-12 23:01:07]
如果是现代思想与封建社会的碰撞,按现实写的话,结果必然悲剧。这部小说要be?
[投诉]
[13楼] 网友:途七 [2020-03-09 14:49:47]
原来这么多人把没礼貌当做个性解放?长见识了。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