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万花筒》  第3章

网友:阿奴 打分:2 [2019-07-04 10:40:13]

看这个作者的文还是好多年了,从最开始穿越犬夜叉,HP同人,穿越远古世界,到最近越来越觉得看不下去了,文笔感觉越来越像小学生写的,流水账一样,为什么这么多年没有长进相反还退步了呢?其实小说构思还不错,但是以前的惊艳感全无,希望提出来作者能够看到自己改进一下文笔

   

[1楼] 网友:盛夏的铃铛67% [2019-07-04 11:25:09]

我平生最讨厌楼主这种张口就给人下定论的人,楼主,出门右拐,生气。
好像一副很懂的样子,但请问你到底看了多少,哪里有像小学生了?什么都说不出请不要误导其他人。

1   [投诉]

[2楼] 网友:七杀骨狼69% [2019-07-04 11:41:43]

相反,我觉得现在反而是进步了,文章好坏不是单纯看文笔和词藻的堆砌,而是看整体的把控和节奏的引导等,我觉得多大在这方面反而是进步很多了的,尤其是在写完姜姬之后。

    [投诉]

[3楼] 网友:gjkbb100% [2019-07-04 12:54:36]

讲真多大从来就不是华丽文笔那一款好吗,更接近简练朴素,同时微妙精准的类型。前者在今天其实是相对简单能做到的,后者才更体现功夫,一种不动声色而游刃有余的把控能力。

    [投诉]

[4楼] 网友:佛曰92% [2019-07-04 14:14:31]

这文超级超级好看,非常有创意。

    [投诉]

[5楼] 网友:风悠97% [2019-07-04 15:16:36]

楼主空口鉴

    [投诉]

[6楼] 网友:朝露27% [2019-07-04 15:33:38]

楼主可能比较适合看大段大段词藻堆砌的那种吧。

    [投诉]

[7楼] 网友:...10% [2019-07-04 15:46:22]

这个作者我也很早就追了 说没进步你是认真的吗

    [投诉]

[8楼] 网友:心情好99% [2019-07-04 16:21:58]

我是从寄生开始追的这个作者 对比作者之前的作品现在这两篇文 行文流畅 脑洞开的也好 我觉得进步很多了 但目前来说寄生给我的印象很深 最近又回头看了一遍

    [投诉]

[9楼] 网友:箜涤78% [2019-07-04 16:34:24]

我是从清穿日常追来的,讲真,真心好看

    [投诉]

[10楼] 网友:C71% [2019-07-04 18:39:38]

???

    [投诉]

[11楼] 网友:糊辣壳97% [2019-07-04 20:31:53]

有可能是最近这两本的题材你不喜欢,而且这两本的文风是偏轻快的,跟以往的确有有一点不同。HP同人和这两本给我的感觉差不多,而清穿姜姬以及现代那三本又是另一种感觉。我说不明白,就是字里行间流露出来的韵味。

    [投诉]

[12楼] 网友:?????10% [2019-07-04 22:32:26]

???这本写的这么好看 还说不行??? 你说说你觉得什么是文笔好?
我巴不得晋江多一些这样好看又新意的文 一看榜上不是娱乐圈就是什么狗屁“娇软”“心尖尖”我他妈快吐了

    [投诉]

[13楼] 网友:二云63% [2019-07-06 13:37:55]

楼主说的文我也都看过,也是从多大的犬夜叉各种同人开始追,好多年了,但是我觉得多大写得越来越好了,构思越来越惊艳,越来越合口味。
你要是不喜欢看只能说是你自己口味变了,可以尽情去找其他你现在喜欢的,别随便给作者扣帽子,什么流水账小学生文笔的,可笑,你不喜欢了就从惊艳变成流水账小学生文笔了吗,为什么人不会先反思一下自己呢。

    [投诉]

[14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11% [2019-07-11 23:51:57]

我没看作者几本,就看了这一本,这一章我觉得超搞笑,所以想评一下,结果看见你的评论真的扫兴,我觉得写的很好我看的很高兴,就完了,现在榜上的基本都没眼看。

    [投诉]

[15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11% [2019-07-11 23:52:58]

我没看作者几本,就看了这一本,这一章我觉得超搞笑,所以想评一下,结果看见你的评论真的扫兴,我觉得写的很好我看的很高兴,就完了,现在榜上的基本都没眼看。

    [投诉]

[1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11% [2019-07-11 23:52:59]

我没看作者几本,就看了这一本,这一章我觉得超搞笑,所以想评一下,结果看见你的评论真的扫兴,我觉得写的很好我看的很高兴,就完了,现在榜上的基本都没眼看。

    [投诉]

[17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11% [2019-07-11 23:53:02]

我没看作者几本,就看了这一本,这一章我觉得超搞笑,所以想评一下,结果看见你的评论真的扫兴,我觉得写的很好我看的很高兴,就完了,现在榜上的基本都没眼看。

    [投诉]

[18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11% [2019-07-11 23:53:06]

我没看作者几本,就看了这一本,这一章我觉得超搞笑,所以想评一下,结果看见你的评论真的扫兴,我觉得写的很好我看的很高兴,就完了,现在榜上的基本都没眼看。

    [投诉]

[19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11% [2019-07-12 00:06:12]

艹卡了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6 23:51:4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