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想退休的janie16% 打分:2 [2019-07-23 16:10:42]
普通家庭,父母工作一天,不做饭,不干活的,也会被骂吧,打是过分了
1
[1楼] 网友:江淮瑞风5% [2019-07-23 16:20:35]
emmmm也没有吧。。好歹自己的孩子,宠着爱着也不犯法吧。。
[投诉]
[2楼] 网友:兰枝公子 [2019-07-24 00:16:53]
高中小孩不都是父母啥也不让干,你只需要一门心思自己学习提上去就行了,这只是把正常别人家里小孩换成了个小混混,本质还是个高中生。。还是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
[3楼] 网友:你爹向你要钱 [2019-07-24 03:45:39]
父母没工作呢?
[4楼] 网友:秋暝 [2019-07-28 18:41:11]
那还真是对不起哦,普通家庭,父母工作,我不做饭。
[5楼] 网友:六元 [2019-07-28 23:09:24]
我不做饭,因为我晚上九点班才下课,而且我爸妈也不让我做饭2333
[6楼] 网友:kitt50% [2019-07-30 23:21:11]
小时候也尝试过干活。爸妈就一句话:好好读书就行。不要搞这些。
[7楼] 网友:~52% [2019-07-31 00:38:56]
上面的真好啊!我要是什么家务活都不干我妈就会说我懒。
[8楼] 网友:雨秋 [2019-07-31 13:08:21]
普通家庭,父母辛辛苦苦工作一天,孩子大了,闲在家里没事的时候做做饭也是应该的吧,父母心疼孩子,孩子难道不该心疼父母??居然有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做很得意呢。不过这只适用于正常父母的家庭,文中的家暴男就算了吧……
[9楼] 网友:小冗女39% [2019-08-01 00:31:45]
讓做飯也還好,但家暴男明顯只是找理由打人阿
[10楼] 网友:六元 [2019-08-01 09:34:05]
没有得意哦,我父母都是给钱让我在外面吃的,他们也是吃完才回来。
[11楼] 网友:三骨 [2019-08-03 12:30:44]
普通中学生,除了寒暑假有空闲(还得看作业多少),学习一天,早7午12晚9(高中晚11),怎么买菜做饭干家务。
[12楼] 网友:啊噜 [2019-08-04 01:27:45]
普通家庭,真没见多少高中小孩在家不做饭会被骂……我自己在家饿了做个饭,我妈只会担心东西有没有煮熟厨房里有没有啥搞坏了,然后把我赶出厨房
[13楼] 网友:微微28% [2019-08-04 02:17:25]
我都大学了煤气灶还不会开呢……我也是单亲的,跟我爸,我爸就没让我下过厨房。
[14楼] 网友:英语不考年级第一不改名 [2019-08-04 09:51:27]
emmm因为不会开煤气灶所以断了我厨神的路...不过我做的柠檬水差点喝死我班的一半同学,她们纷纷劝我绝对不要进厨房。。。
[15楼] 网友:静雨7% [2019-08-04 16:22:12]
楼主那可能高中轻松
[16楼] 网友:那只妍酱83% [2019-08-05 00:23:29]
我高中啥都不做,现在菜都不会炒
[17楼] 网友:⊙v⊙ [2019-09-05 19:44:33]
哦,高中时我住校,爸妈都工作,那么是谁在做饭呢?......
[18楼] 网友:ydfq [2020-02-01 21:24:17]
我家也是我爸做饭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想退休的janie
16% 打分:2 [2019-07-23 16:10:42]
20普通家庭,父母工作一天,不做饭,不干活的,也会被骂吧,打是过分了
1
[1楼] 网友:江淮瑞风
5% [2019-07-23 16:20:35]
emmmm也没有吧。。好歹自己的孩子,宠着爱着也不犯法吧。。
[投诉]
[2楼] 网友:兰枝公子
[2019-07-24 00:16:53]
高中小孩不都是父母啥也不让干,你只需要一门心思自己学习提上去就行了,这只是把正常别人家里小孩换成了个小混混,本质还是个高中生。。还是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
[投诉]
[3楼] 网友:你爹向你要钱 [2019-07-24 03:45:39]
父母没工作呢?
[投诉]
[4楼] 网友:秋暝
[2019-07-28 18:41:11]
那还真是对不起哦,普通家庭,父母工作,我不做饭。
[投诉]
[5楼] 网友:六元 [2019-07-28 23:09:24]
我不做饭,因为我晚上九点班才下课,而且我爸妈也不让我做饭2333
[投诉]
[6楼] 网友:kitt
50% [2019-07-30 23:21:11]
小时候也尝试过干活。爸妈就一句话:好好读书就行。不要搞这些。
[投诉]
[7楼] 网友:~
52% [2019-07-31 00:38:56]
上面的真好啊!我要是什么家务活都不干我妈就会说我懒。
[投诉]
[8楼] 网友:雨秋
[2019-07-31 13:08:21]
普通家庭,父母辛辛苦苦工作一天,孩子大了,闲在家里没事的时候做做饭也是应该的吧,父母心疼孩子,孩子难道不该心疼父母??居然有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做很得意呢。不过这只适用于正常父母的家庭,文中的家暴男就算了吧……
[投诉]
[9楼] 网友:小冗女
39% [2019-08-01 00:31:45]
讓做飯也還好,但家暴男明顯只是找理由打人阿
[投诉]
[10楼] 网友:六元 [2019-08-01 09:34:05]
没有得意哦,我父母都是给钱让我在外面吃的,他们也是吃完才回来。
[投诉]
[11楼] 网友:三骨 [2019-08-03 12:30:44]
普通中学生,除了寒暑假有空闲(还得看作业多少),学习一天,早7午12晚9(高中晚11),怎么买菜做饭干家务。
[投诉]
[12楼] 网友:啊噜
[2019-08-04 01:27:45]
普通家庭,真没见多少高中小孩在家不做饭会被骂……我自己在家饿了做个饭,我妈只会担心东西有没有煮熟厨房里有没有啥搞坏了,然后把我赶出厨房
[投诉]
[13楼] 网友:微微
28% [2019-08-04 02:17:25]
我都大学了煤气灶还不会开呢……我也是单亲的,跟我爸,我爸就没让我下过厨房。
[投诉]
[14楼] 网友:英语不考年级第一不改名 [2019-08-04 09:51:27]
emmm因为不会开煤气灶所以断了我厨神的路...
不过我做的柠檬水差点喝死我班的一半同学,她们纷纷劝我绝对不要进厨房。。。
[投诉]
[15楼] 网友:静雨
7% [2019-08-04 16:22:12]
楼主那可能高中轻松
[投诉]
[16楼] 网友:那只妍酱
83% [2019-08-05 00:23:29]
我高中啥都不做,现在菜都不会炒
[投诉]
[17楼] 网友:⊙v⊙
[2019-09-05 19:44:33]
哦,高中时我住校,爸妈都工作,那么是谁在做饭呢?......
[投诉]
[18楼] 网友:ydfq
[2020-02-01 21:24:17]
我家也是我爸做饭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