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二哈身边保命的日子》  第12章

网友:想退休的janie16% 打分:2 [2019-07-23 16:10:42]

普通家庭,父母工作一天,不做饭,不干活的,也会被骂吧,打是过分了

1  

[1楼] 网友:江淮瑞风5% [2019-07-23 16:20:35]

emmmm也没有吧。。好歹自己的孩子,宠着爱着也不犯法吧。。

    [投诉]

[2楼] 网友:兰枝公子 [2019-07-24 00:16:53]

高中小孩不都是父母啥也不让干,你只需要一门心思自己学习提上去就行了,这只是把正常别人家里小孩换成了个小混混,本质还是个高中生。。还是四体不勤五谷不分的

    [投诉]

[3楼] 网友:你爹向你要钱 [2019-07-24 03:45:39]

父母没工作呢?

    [投诉]

[4楼] 网友:秋暝 [2019-07-28 18:41:11]

那还真是对不起哦,普通家庭,父母工作,我不做饭。

    [投诉]

[5楼] 网友:六元 [2019-07-28 23:09:24]

我不做饭,因为我晚上九点班才下课,而且我爸妈也不让我做饭2333

    [投诉]

[6楼] 网友:kitt50% [2019-07-30 23:21:11]

小时候也尝试过干活。爸妈就一句话:好好读书就行。不要搞这些。

    [投诉]

[7楼] 网友:~52% [2019-07-31 00:38:56]

上面的真好啊!我要是什么家务活都不干我妈就会说我懒。

    [投诉]

[8楼] 网友:雨秋 [2019-07-31 13:08:21]

普通家庭,父母辛辛苦苦工作一天,孩子大了,闲在家里没事的时候做做饭也是应该的吧,父母心疼孩子,孩子难道不该心疼父母??居然有人觉得自己什么都不做很得意呢。不过这只适用于正常父母的家庭,文中的家暴男就算了吧……

    [投诉]

[9楼] 网友:小冗女39% [2019-08-01 00:31:45]

讓做飯也還好,但家暴男明顯只是找理由打人阿

    [投诉]

[10楼] 网友:六元 [2019-08-01 09:34:05]

没有得意哦,我父母都是给钱让我在外面吃的,他们也是吃完才回来。

    [投诉]

[11楼] 网友:三骨 [2019-08-03 12:30:44]

普通中学生,除了寒暑假有空闲(还得看作业多少),学习一天,早7午12晚9(高中晚11),怎么买菜做饭干家务。

    [投诉]

[12楼] 网友:啊噜 [2019-08-04 01:27:45]

普通家庭,真没见多少高中小孩在家不做饭会被骂……我自己在家饿了做个饭,我妈只会担心东西有没有煮熟厨房里有没有啥搞坏了,然后把我赶出厨房

    [投诉]

[13楼] 网友:微微28% [2019-08-04 02:17:25]

我都大学了煤气灶还不会开呢……我也是单亲的,跟我爸,我爸就没让我下过厨房。

    [投诉]

[14楼] 网友:英语不考年级第一不改名 [2019-08-04 09:51:27]

emmm因为不会开煤气灶所以断了我厨神的路...
不过我做的柠檬水差点喝死我班的一半同学,她们纷纷劝我绝对不要进厨房。。。

    [投诉]

[15楼] 网友:静雨7% [2019-08-04 16:22:12]

楼主那可能高中轻松

    [投诉]

[16楼] 网友:那只妍酱83% [2019-08-05 00:23:29]

我高中啥都不做,现在菜都不会炒

    [投诉]

[17楼] 网友:⊙v⊙ [2019-09-05 19:44:33]

哦,高中时我住校,爸妈都工作,那么是谁在做饭呢?......

    [投诉]

[18楼] 网友:ydfq [2020-02-01 21:24:17]

我家也是我爸做饭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0:27:10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