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二哈身边保命的日子》  第13章

网友:入梦 打分:2 [2021-05-05 19:30:47]

想了又想,受这个破铜锣嗓子,那啥时会不会叫得很难听?[doge]

42  

[1楼] 网友:柴斯斯 [2021-05-19 19:00:44]

好家伙角度清奇啊,但我觉得一般喘的比较多吧(纯理论我也不知道真实情况)

27   [投诉]

[2楼] 网友:麓鸣的女人 [2021-05-31 12:21:15]

笑飞了

2   [投诉]

[3楼] 网友:签支 [2021-06-24 20:41:55]

因为是高音不行,所以不高音还是可以

34   [投诉]

[4楼] 网友:风月无边5% [2021-08-21 16:08:07]

放心,会有滤镜的

5   [投诉]

[5楼] 网友:打分:-2 [2021-08-26 15:47:34]

姐妹的关注点总是这么清奇

    [投诉]

[6楼] 网友:(;_;) [2021-08-28 00:54:30]

没关系,应该都是一些等等,太快了,不,之类的话,要不就是喘息,又不是唱歌(除非季要求他唱(不是

25   [投诉]

[7楼] 网友:墨醉 [2021-09-09 22:12:55]

笑死我了

    [投诉]

[8楼] 网友:水墨卿华 [2021-09-12 15:36:47]

hhhhh角度清奇

    [投诉]

[9楼] 网友:桃之夭夭 [2021-09-15 19:43:00]

破锣嗓子是唱歌不好听,你见过哪个正常人一边唱歌一边doi?

25   [投诉]

[10楼] 网友:鹅无渔 [2021-11-05 14:33:39]

破铜锣嗓子只是唱歌跑调破音啦哈哈哈哈哈

4   [投诉]

[11楼] 网友:读书人 [2022-01-20 19:02:14]

在一篇黄文里看到边哪个边唱歌,受是歌手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1:05:38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