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二哈身边保命的日子》  第19章

网友:不见曦悦 打分:2 [2019-12-06 20:07:55]

真的很有感触的,以前我爸爸真的对我特好,一起去玩,一起说笑,但后面好像是我五六岁的时候,我爸爸真的是经常打我,妈妈帮我挡的时候,他就连我妈一起打,那时候家里的万花油真的是常备药。到现在,那些画面还真的特别清晰。我现在长大后,他就不在再打我了,对我也挺好。但是,我们之间的相处就好像有种说不出来的隔阂,可能那时是真的留下了一点阴影了吧

   

[1楼] 网友:小枣哟60% [2019-12-12 18:04:55]

+1,小时候经常打,哪怕现在和他说着笑,有些东西就是刻在了心里

    [投诉]

[2楼] 网友:150524205% [2020-02-06 19:38:31]

对。长大后很好。但是记忆是不会骗人的,回不去的。

    [投诉]

[3楼] 网友:Forever.CK [2020-02-10 04:06:27]

我也是啊,小学有一次下暴雨的天气,我爸看我书本放的不爽,直接一摞甩到院子里,再逼我自己出去全部捡回来。。。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6:46:19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