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千万两7% 打分:2 [2019-08-06 17:36:45]
我觉得爸爸是不是有精神疾病,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了,也不是洗白。而是这种时候不能一味的让他自己忍,要用药物控制的。。
[1楼] 网友:祈殊 [2019-08-08 12:58:59]
+1
[投诉]
[2楼] 网友:叫啥好呢7% [2019-08-23 11:55:17]
我也觉得
[3楼] 网友:千羽 [2019-08-28 21:22:29]
我觉得不是,纯粹是家暴习惯了,最开始可能是情绪失控下的失手,但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慢慢的家暴就成了家常便饭,被受带人揍了一顿之后是开始收敛了,但是这种收敛不是真的后悔了于是改变自己的心态打算好好照顾孩子,而是怕挨揍不敢打了又掺杂了些愧疚所以开始强行压制脾气,但是喝醉酒后就恢复了常态罢了,他心里也不觉得自己有错,喝醉酒后说的那些才是他的心理话,很多素质低的家长都是这么觉得的,自己的孩子怎么打骂都行
[4楼] 网友:不学习怎么敢磕cp [2019-09-01 18:33:43]
习惯暴力,暴力倾向,我觉得都该去看看医生。情绪失控本身就是一种精神上的不对劲吧?
[5楼] 网友:不学习怎么敢磕cp [2019-09-01 18:36:12]
不是说一定是精神疾病,就是,有时候心里难受排解不了也有人去看看心理医生的。
[6楼] 网友:叫啥好呢7% [2019-09-04 11:17:23]
我觉得属于心理疾病吧,也是病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千万两
7% 打分:2 [2019-08-06 17:36:45]
20我觉得爸爸是不是有精神疾病,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行为了,也不是洗白。而是这种时候不能一味的让他自己忍,要用药物控制的。。
[1楼] 网友:祈殊 [2019-08-08 12:58:59]
+1
[投诉]
[2楼] 网友:叫啥好呢
7% [2019-08-23 11:55:17]
我也觉得
[投诉]
[3楼] 网友:千羽
[2019-08-28 21:22:29]
我觉得不是,纯粹是家暴习惯了,最开始可能是情绪失控下的失手,但是有了第一次就会有第二次,慢慢的家暴就成了家常便饭,被受带人揍了一顿之后是开始收敛了,但是这种收敛不是真的后悔了于是改变自己的心态打算好好照顾孩子,而是怕挨揍不敢打了又掺杂了些愧疚所以开始强行压制脾气,但是喝醉酒后就恢复了常态罢了,他心里也不觉得自己有错,喝醉酒后说的那些才是他的心理话,很多素质低的家长都是这么觉得的,自己的孩子怎么打骂都行
[投诉]
[4楼] 网友:不学习怎么敢磕cp
[2019-09-01 18:33:43]
习惯暴力,暴力倾向,我觉得都该去看看医生。情绪失控本身就是一种精神上的不对劲吧?
[投诉]
[5楼] 网友:不学习怎么敢磕cp
[2019-09-01 18:36:12]
不是说一定是精神疾病,就是,有时候心里难受排解不了也有人去看看心理医生的。
[投诉]
[6楼] 网友:叫啥好呢
7% [2019-09-04 11:17:23]
我觉得属于心理疾病吧,也是病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