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粑粑公主60% 打分:2 [2023-03-01 00:31:49] 来自天津
我以前看过柴静写的一本书,有一篇是关于家暴的,里面的女孩子就说,因为他们清醒的时候偶尔也会很温柔,打了她们之后也会表现的很愧疚,所以那些女孩子才狠不下心去反抗,我当时还特别不能理解,觉得只要对我动手一回,我永远也不能原谅他,但是我看了这本书之后才理解她们的心情,虽然我知道要反抗,但是我看到里面受的爸爸愧疚反思自己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还有点不忍心,甚至看哭了,太他妈真实了这个东西
199
[2楼] 网友:47 [2023-04-03 08:15:11] 来自北京
都是人性而已,你心硬你了不起啊,你理解不了世界上普遍存在的现象也不值得骄傲吧
54 [投诉]
[3楼] 网友:粑粑公主60% [2023-04-13 01:14:26] 来自天津
你说谁贱骨头呢?不理解就这么贬低?我都说了,我之前也觉得自己肯定不能原谅,现在看了这个才对自己有一点怀疑,你现在说的好听,这种事真落你头上你还指不定怎么干呢
35 [投诉]
[4楼] 网友:精神比我推正常 [2023-04-13 09:20:05] 来自河南
“带三观”我在前面看到几次了,男的没见骂几次,隔几章就针对“受害者”一顿说。
26 [投诉]
[6楼] 网友:精神比我推正常 [2023-05-05 00:14:38] 来自河南
行叭,你有你的道理,随意的在别人评论区开课,开心就好,反正娱乐小说么。
1 [投诉]
[7楼] 网友:江停60% [2023-08-04 13:51:34] 来自广东
是这样的,人渣家暴打人看得我很难受,很想biubiu他,但是他清醒的时候又很愧疚,周也没有这种经历,被迷惑很正常,我爸爸以前也和我妈妈吵架,两个人都动刀了,但是他对我真的很好,给我抓娃娃,带我吃饭……我又小,什么也不懂,很难理解我妈妈的痛苦,索性他们离婚了,分开后各过各的
16 [投诉]
[8楼] 网友:日安山乔92% [2023-11-25 08:14:59] 来自内蒙古
是的,我舍友他爸爸就是这样。所以说很多事落在现实里不是说我想一刀两断就能做到的。除去感情因素不说,还有受暴人的性格因素,家庭因素,经济因素等等。我也会跟我舍友说你妈妈就该义无反顾带着你走。但现实就是各方面因素牵绊着她,他最后还是选择这样过下去。而且家暴这个东西就像楼主说的这样,他也不一定每天都打你,也许半年才犯一次病,这期间他对所有人都很好,比如我舍友的爸爸会对我舍友和她妈妈非常好,又是做饭又是花钱的,但一转头不知道在外面喝酒谈生意哪里不顺心又开始发脾气。发完脾气第二天又开始跪地忏悔痛哭流涕。我舍友就说每次看见他爸这么哭她心里作为亲人怎么可能不动容。所以说家暴真的可恶,那些受害人也是真的可怜。不仅要遭受时不时□□上的折磨,更多时候心理上也要被拉扯。
9 [投诉]
[9楼] 网友:你是六了个六69% [2023-12-11 20:26:51] 来自河北
1。
[投诉]
[10楼] 网友:仙客来5% [2024-02-07 09:13:17] 来自河北
我也,这个写得好真实,原先好多小说写家暴男就是纯坏,让人觉得受害者脑子有问题不赶紧跑,这本的就让人能理解了……
6 [投诉]
[11楼] 网友:人间理想7% [2024-03-03 18:18:28] 来自浙江
额……柴静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粑粑公主
60% 打分:2 [2023-03-01 00:31:49]
来自天津
20我以前看过柴静写的一本书,有一篇是关于家暴的,里面的女孩子就说,因为他们清醒的时候偶尔也会很温柔,打了她们之后也会表现的很愧疚,所以那些女孩子才狠不下心去反抗,我当时还特别不能理解,觉得只要对我动手一回,我永远也不能原谅他,但是我看了这本书之后才理解她们的心情,虽然我知道要反抗,但是我看到里面受的爸爸愧疚反思自己的时候,我真的很感动,还有点不忍心,甚至看哭了,太他妈真实了这个东西
199
[2楼] 网友:47
[2023-04-03 08:15:11]
来自北京
都是人性而已,你心硬你了不起啊,你理解不了世界上普遍存在的现象也不值得骄傲吧
54 [投诉]
[3楼] 网友:粑粑公主
60% [2023-04-13 01:14:26]
来自天津
你说谁贱骨头呢?不理解就这么贬低?我都说了,我之前也觉得自己肯定不能原谅,现在看了这个才对自己有一点怀疑,你现在说的好听,这种事真落你头上你还指不定怎么干呢
35 [投诉]
[4楼] 网友:精神比我推正常
[2023-04-13 09:20:05]
来自河南
“带三观”我在前面看到几次了,男的没见骂几次,隔几章就针对“受害者”一顿说。
26 [投诉]
[6楼] 网友:精神比我推正常
[2023-05-05 00:14:38]
来自河南
行叭,你有你的道理,随意的在别人评论区开课,开心就好,反正娱乐小说么。
1 [投诉]
[7楼] 网友:江停
60% [2023-08-04 13:51:34]
来自广东
是这样的,人渣家暴打人看得我很难受,很想biubiu他,但是他清醒的时候又很愧疚,周也没有这种经历,被迷惑很正常,我爸爸以前也和我妈妈吵架,两个人都动刀了,但是他对我真的很好,给我抓娃娃,带我吃饭……我又小,什么也不懂,很难理解我妈妈的痛苦,索性他们离婚了,分开后各过各的
16 [投诉]
[8楼] 网友:日安山乔
92% [2023-11-25 08:14:59]
来自内蒙古
是的,我舍友他爸爸就是这样。所以说很多事落在现实里不是说我想一刀两断就能做到的。除去感情因素不说,还有受暴人的性格因素,家庭因素,经济因素等等。我也会跟我舍友说你妈妈就该义无反顾带着你走。但现实就是各方面因素牵绊着她,他最后还是选择这样过下去。而且家暴这个东西就像楼主说的这样,他也不一定每天都打你,也许半年才犯一次病,这期间他对所有人都很好,比如我舍友的爸爸会对我舍友和她妈妈非常好,又是做饭又是花钱的,但一转头不知道在外面喝酒谈生意哪里不顺心又开始发脾气。发完脾气第二天又开始跪地忏悔痛哭流涕。我舍友就说每次看见他爸这么哭她心里作为亲人怎么可能不动容。所以说家暴真的可恶,那些受害人也是真的可怜。不仅要遭受时不时□□上的折磨,更多时候心理上也要被拉扯。
9 [投诉]
[9楼] 网友:你是六了个六
69% [2023-12-11 20:26:51]
来自河北
1。
[投诉]
[10楼] 网友:仙客来
5% [2024-02-07 09:13:17]
来自河北
我也,这个写得好真实,原先好多小说写家暴男就是纯坏,让人觉得受害者脑子有问题不赶紧跑,这本的就让人能理解了……
6 [投诉]
[11楼] 网友:人间理想
7% [2024-03-03 18:18:28]
来自浙江
额……柴静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