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初心如七11% 打分:2 [2021-12-22 21:47:29]
想到我之前为什么弃文了受穿越前家境一定也很好家庭看起来也幸福美满,假少爷也家庭美满。而原身却一直活在被家暴的痛苦中。别跟我扯原身有多坏,他如果没有被抱错,那也不会是这个样子,他从某种意义上是替假少爷受过。而假少爷却活得善良而大方。
46
[1楼] 网友:初心如七11% [2021-12-22 21:57:14]
连作者新的那本我都追不下去了。我想到现实里富人家也都会选择自己的养子,甚至为了养子直接全家搬到国外,就是不想认回自己的亲子或者直接告诉自己的亲子自己永远会把养子看得更重要就很痛苦。作者没有任何问题,但我真的看不下去可能我就是所谓的圣母婊吧
13 [投诉]
[2楼] 网友:初心如七11% [2021-12-22 22:22:12]
真的破防了
5 [投诉]
[3楼] 网友:把裴徊光的大晋江还他 [2022-01-05 22:21:33]
还真不一定,有的人即使生活富裕精神富裕,一样是人渣
14 [投诉]
[4楼] 网友:, [2022-02-02 16:09:31]
我印象里圣母婊是那种自己同情不够,还想让别人也去同情的人,你应该不算 但是把这文和作者另一个文扯在一起就emmmm我刚刚根据你的评论时间看了一下,应该是作者那个全息的文?,看简介也没什么豪门抱错的桥段吧,就因为是同一个作者么。不过看那文简介不错,谢谢有被安利到(真的被安利了,不是阴阳怪气,加括号是怕被杠)。其实想开点嘛,至少这文里假少爷不是白莲反派什么的,是个善良大方的小天使啊。抱错也是阴差阳错,比那些故意调换的好
53 [投诉]
[5楼] 网友:, [2022-02-02 16:13:43]
怎么说呢,看你评论挺尬的,不过三观很正,确实确实
32 [投诉]
[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2-02-17 00:15:04]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1 [投诉]
[7楼] 网友:栗瑪沭 [2022-07-06 02:02:32]
姐妹,我跟你感觉一样,我觉得有时候我真的有点圣母过头(同情那些好像不需要同情的人),但是我是真的会为他们感到很难过,就是自己虐自己orz(虽然不会因为这个弃文)我到现在还印象深刻的一个穿书文,对我来说最大的虐点在于,作者直到完结也没有提过原主去哪里了,他怎么样了,但是原主身边有很多在乎他的人,虽然他性格恶劣,但是原主直接在他们的世界里消失,我真的很难过这种双向失去,整个文很快乐,但是原主这条线的毫无存在直接让我emo了,记到了现在
4 [投诉]
[8楼] 网友:渡 [2022-08-14 23:11:43] 来自湖南
回上楼,其实我感觉暗示过了,你有时间可以再仔细看看,好像去别的世界当校霸了(隔了太久时间没看有点忘了,为了防止剧透就不说那么清楚啦)
6 [投诉]
[9楼] 网友:祁醉 [2022-08-20 02:47:16] 来自广东
。。。看个文也要这样挺累的,我看文看到评论也挺下头的
11 [投诉]
[10楼] 网友:乱 [2022-08-21 13:57:51] 来自山东
我个人观点是亲生不亲生不重要,重要的是成长和养育。他会长成什么样远比生下来是什么样重要的多,所以我挺理解豪门抱错也愿意要养子的。至于亏不亏欠,生在豪门是中彩票,这份彩票还是豪门自己买的,给是恩,不给也在情理之中。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豪门,我会认养子,亲子看情况,好孩子认,俩孩子一同养,坏孩子就只给钱,一口气给一部分财产当补偿完事。
3 [投诉]
[11楼] 网友:薛定谔的喜欢你 [2023-01-04 20:38:32] 来自山西
可是作者在后面有设定解释啊,原主也穿越到别的世界去了,而且是一个热血高校剧本,也是原主可以应付的那种情况,原主在别的世界也会过得很好啊。这本里周家也没有放弃原主,只不过是找错了方法而已,现在这样大家都能得到幸福不好吗?
[12楼] 网友:小女巫 [2023-02-01 16:30:04] 来自福建
楼主要不要这么精神脆弱啊???生活没教会你坚强一点吗?
[13楼] 网友:小女巫 [2024-01-04 02:17:14] 来自重庆
你这种人真不适合看文,折磨自己,还留评影响别人心情。真的,不是说抨击你,就是觉得你会把所有配角的不幸怪罪在主角身上,你看着谁过得好就觉得不爽,觉得他们应该和过得惨的人一样惨。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初心如七
11% 打分:2 [2021-12-22 21:47:29]
20想到我之前为什么弃文了
受穿越前家境一定也很好家庭看起来也幸福美满,假少爷也家庭美满。而原身却一直活在被家暴的痛苦中。
别跟我扯原身有多坏,他如果没有被抱错,那也不会是这个样子,他从某种意义上是替假少爷受过。
而假少爷却活得善良而大方。
46
[1楼] 网友:初心如七
11% [2021-12-22 21:57:14]
连作者新的那本我都追不下去了。
我想到现实里富人家也都会选择自己的养子,甚至为了养子直接全家搬到国外,就是不想认回自己的亲子或者直接告诉自己的亲子自己永远会把养子看得更重要就很痛苦。
作者没有任何问题,但我真的看不下去
可能我就是所谓的圣母婊吧
13 [投诉]
[2楼] 网友:初心如七
11% [2021-12-22 22:22:12]
真的破防了
5 [投诉]
[3楼] 网友:把裴徊光的大晋江还他 [2022-01-05 22:21:33]
还真不一定,有的人即使生活富裕精神富裕,一样是人渣
14 [投诉]
[4楼] 网友:,
[2022-02-02 16:09:31]
我印象里圣母婊是那种自己同情不够,还想让别人也去同情的人,你应该不算 但是把这文和作者另一个文扯在一起就emmmm我刚刚根据你的评论时间看了一下,应该是作者那个全息的文?,看简介也没什么豪门抱错的桥段吧,就因为是同一个作者么。不过看那文简介不错,谢谢有被安利到(真的被安利了,不是阴阳怪气,加括号是怕被杠)。其实想开点嘛,至少这文里假少爷不是白莲反派什么的,是个善良大方的小天使啊。抱错也是阴差阳错,比那些故意调换的好
53 [投诉]
[5楼] 网友:,
[2022-02-02 16:13:43]
怎么说呢,看你评论挺尬的,不过三观很正,确实确实
32 [投诉]
[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2022-02-17 00:15:04]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1 [投诉]
[7楼] 网友:栗瑪沭 [2022-07-06 02:02:32]
姐妹,我跟你感觉一样,我觉得有时候我真的有点圣母过头(同情那些好像不需要同情的人),但是我是真的会为他们感到很难过,就是自己虐自己orz(虽然不会因为这个弃文)我到现在还印象深刻的一个穿书文,对我来说最大的虐点在于,作者直到完结也没有提过原主去哪里了,他怎么样了,但是原主身边有很多在乎他的人,虽然他性格恶劣,但是原主直接在他们的世界里消失,我真的很难过这种双向失去,整个文很快乐,但是原主这条线的毫无存在直接让我emo了,记到了现在
4 [投诉]
[8楼] 网友:渡
[2022-08-14 23:11:43]
来自湖南
回上楼,其实我感觉暗示过了,你有时间可以再仔细看看,好像去别的世界当校霸了(隔了太久时间没看有点忘了,为了防止剧透就不说那么清楚啦)
6 [投诉]
[9楼] 网友:祁醉 [2022-08-20 02:47:16] 来自广东
。。。看个文也要这样挺累的,我看文看到评论也挺下头的
11 [投诉]
[10楼] 网友:乱 [2022-08-21 13:57:51] 来自山东
我个人观点是亲生不亲生不重要,重要的是成长和养育。他会长成什么样远比生下来是什么样重要的多,所以我挺理解豪门抱错也愿意要养子的。至于亏不亏欠,生在豪门是中彩票,这份彩票还是豪门自己买的,给是恩,不给也在情理之中。
换位思考一下,如果我是豪门,我会认养子,亲子看情况,好孩子认,俩孩子一同养,坏孩子就只给钱,一口气给一部分财产当补偿完事。
3 [投诉]
[11楼] 网友:薛定谔的喜欢你
[2023-01-04 20:38:32]
来自山西
可是作者在后面有设定解释啊,原主也穿越到别的世界去了,而且是一个热血高校剧本,也是原主可以应付的那种情况,原主在别的世界也会过得很好啊。这本里周家也没有放弃原主,只不过是找错了方法而已,现在这样大家都能得到幸福不好吗?
3 [投诉]
[12楼] 网友:小女巫
[2023-02-01 16:30:04]
来自福建
楼主要不要这么精神脆弱啊???生活没教会你坚强一点吗?
3 [投诉]
[13楼] 网友:小女巫
[2024-01-04 02:17:14]
来自重庆
你这种人真不适合看文,折磨自己,还留评影响别人心情。真的,不是说抨击你,就是觉得你会把所有配角的不幸怪罪在主角身上,你看着谁过得好就觉得不爽,觉得他们应该和过得惨的人一样惨。
4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