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二哈身边保命的日子》  第5章

网友:ZAN 打分:2 [2025-09-01 23:38:58] 来自安徽

家暴真的很恐怖,之前陪我姐去产检的时候,就有一个怀孕的女生被家暴了,好像是要流产还是不知道,听里面的小护士八卦说她老公在他怀孕期间把她往死里打,不过留不留这个孩子是这个女生的决定,我觉得最好是不要留,首先她身为一个女性带着孩子,我觉得个人是有一些负担的,不过如果真的想要孩子的话也没关系,但是千万不要说把孩子绑给男方,这种家暴的男方不知道会对孩子造成什么样的心理,不过孩子还没怎么成型,应该是可以流的,这种男生真的很恐怖,他们觉得你怀孕了就可以任他拿捏,真的很恶心,不敢想象这种家庭里长大的孩子心里会有多扭曲,还好怀孕的女生比较勇敢,家里人也支持她,也许这个孩子不出生才是最好的选择

15  

[1楼] 网友:ZAN [2025-09-01 23:42:12] 来自安徽

还有家不家暴真的不是年代的问题,根本就是三观的问题,我爸爸就不家暴,我爷爷也从来没有家暴过我奶奶,即使在那个年代觉得多生是好事,但是我爷爷从来也没有强迫过让我奶奶生很多个孩子,当时我的家庭环境比较复杂,很多那种老年人都生了很多孩子,我爷爷就没有,我爸对我妈也很好,从来没有说将个人恩怨带到家庭,虽然说偶尔会有一些小的矛盾纠纷,但基本上不会太大,也会及时解决,最严重的也就是闹离婚,也没有说互相打架干嘛的,虽然后面也和好了,家不家暴真的是三观问题,不是说当时的年代每个男生都必须要家暴别人吧?正常三观的男生还是有的,不要把家暴当成一做理所当然的事啊!

12   [投诉]

[2楼] 网友:ZAN [2025-09-01 23:47:49] 来自安徽

还有我觉得被家暴了,就是应该反抗呀,他们生下你来是让你来享福的,不是让你来受苦的,既然单纯的生下来,把你当成泄气的工具,那你又凭什么乖乖的对他尽孝呢?从我出生起那一刻,我就是我自己,我在你肚子里,在你羊水里的时候,你是可以决定我的生和死,但是我既然出生了,我就是一个有生命的个体,我就是我自己,并不是说谁的泄气工具

9   [投诉]

[3楼] 网友:73698629 [2025-10-08 15:14:51] 来自宁夏

这个基因不行,别生了而且趁早离婚吧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2 15:09: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