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桐敷沙子 打分:2 [2020-10-14 03:47:34]
其实有时候真的觉得挺可笑的,评论区好多人都说家暴该死,还有脑子有病说家暴不是坏人的,感觉……怎么说呢,都很极端。作为一个被家暴过很多次的人(现在勉强逃脱那个环境了),我只想说,相比让对方死,我更希望我去死(个人观点罢了,毕竟我懦弱)我无数次想过他怎么还不死,我有过无数次计划怎么杀死对方然后再自杀,但是全部都被我咽下去了。没别的原因,因为爱。我妈妈说不上爱我爸爸,但是她也挺懦弱的,但是呢,她又对我很好,以至于我一直处在挨打和补偿的环境里。左耳耳膜破裂,大庭广众之下被逼下跪,肚子上被踹出来一个青紫色的脚印都是小意思,家暴是不能逃脱的,这是我的‘经验’。因为他不是发泄,他就是想打我,如果我逃了,他会开车去追我,然后下车拿棍子逼我回去等挨打。我恨毒了这个人,但是我妈妈并不能失去这个并不美好的家庭,她爱她的三个女儿,并且不想让我们没有家。可是那个人并不好,但是次女幺女还小,于是长女,也就是我,被动承受了所有。我是懦弱的,因为很多朋友都说我狠,因为我妈妈被欺负,我可以一眨不眨的可以提棍子去踹别人家的门,在学校里给她家的女儿使绊子,无疑我是一个有其父必有其女的垃圾,但是我很懦弱,以至于我因为母亲的存在默默忍了所有。我感觉比起来大多数被家暴的人,我才是奇怪的那一类,因为我可以反抗,有能力反抗,有很多办法反抗,但是我都选择了忍。我做出来的最大的努力也不过是逃离那个环境。害……我觉得我大概在给我脸上贴金,事实上我大概也不爱我的母亲,只是因为她对我好,所以泯灭不了自己的那么一点良知?毕竟那是她想要的,所以我选择给她,哪怕那并不好,我也不会把我认为好的给她,因为她认为那是好的……大概吧,挺拗口的。话说回来总有人说我像小说里的美强惨男二?我一个女孩子,也是无奈。看到家暴这个话题,又是深夜最适合夜来非的时候,说多了点……害,看不惯的略过吧
6
[1楼] 网友:Maple [2020-10-14 13:06:18]
你就不能报警吗?为什么不去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
[投诉]
[2楼] 网友:可爱奇奇啊 [2020-10-14 14:49:08]
一楼倒是说的轻巧啊,没经历过就不要在这里对受害者逼逼赖赖,说的好像你很懂一样,其实到头来自己经历的话你可能搞得更糟糕
15 [投诉]
[5楼] 网友:桐敷沙子 [2020-10-14 18:47:07]
另外我知道我的做法不好,看到的人不要学,真正的爱不是我这样的。我很坦然的,我已经有点心理扭曲了,所以不要跟我学。
2 [投诉]
[6楼] 网友:兮夭乫 [2020-10-14 22:58:11]
祝你后面的生活幸福,心理这问题,谁没个扭曲。我还行,也就双相。
1 [投诉]
[7楼] 网友:夕又 [2020-10-14 23:56:42]
嗯,怎么说呢,我也挺极端,但是这也是我的“经验”。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被称作母亲,不是她没生孩子,是不够格。不是她不愿意做个好妈,是没能力。 就是客观的没有能力,比如家暴环境,不是没有能力挣脱,说实话现代社会福利没有多好但是不作死也就真的不会死。所以离婚这个选择是可以摆脱家暴,但是会带来新的困难,不提舆论了,嚼舌根的人哪里也不缺。 单说重新找房子,搬家,买基本生活用品,这部分支出都是额外的支出,还有如果没有工作还要找个工作,没有技能,做服务员或者保姆之类的就成为大部分人的选择。说这些不是在说出路,是在说为什么这条路很多人知道而不愿意走。因为这些都是困难,新的困难,面对已经面对过的,有经验面对的困难,比面对新困难简单! 所以一切能够算得上的借口就成为理由,比如孩子,所谓的给她一个家之类的,她不知道她闺女受委屈了吗,她知道,但是她可以安慰自己这是暂时的,也有不挨揍的时候呀!她不愿意承担新的风险,维持现状不需要额外的成本和努力,她对孩子好吗,也许吧,毕竟总要给良心喘口气吧,真的好的话会有勇气走向新生活吧,作为母亲失格了 还有的呢,把不幸怪在孩子身上的,觉得要不是因为孩子她才不会是现在这种境地…… 有的是觉得孩子是荣耀,必须优秀的可以炫耀,有的人控制欲倾泻在孩子身上,有的人把孩子当成借口,凡是她不愿意的事情就拿孩子做借口,然后作为一个无可奈何的母亲,为孩子收拾烂摊子。 不是说有这么点缺憾就不能当妈,但是总有把每个缺憾发扬光大的那么些人,这种情况下当妈,真的是人工降祸。 生孩子呢,是完整自己人生,生了就要养,这是法律规定的责任,所以觉得辛苦也好,觉得后悔也好,这是给自己的行为买单,真的跟孩子无关,人心是相互的,你要求更好的回馈就要付出更多…… 遇到不合格的母亲,大概率是来渡劫的,哦母亲尚且如此何况父亲了…… 而小的时候就没有学会怎么幸福,很难把幸福带给别人,当然会有身在深渊心存光明的人,也当然会有遇到太阳得到救赎的人,但是大多数人没那么幸运,所以为什么可以肆无忌惮的结婚生子呢,明明很多人根本没有能力做好,所谓繁衍难道就是延续悲剧吗?拉倒吧
[8楼] 网友:夕又 [2020-10-15 00:10:31]
楼主说她的选择,就像是轮回,在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有勇气离开,在得到喘息的时候,不愿意面对新的困难,蜷缩在生活的角落里,虽然生存空间小,但还是可以残喘的,哪怕有一息安寝也没有勇气离开,面对现状已经透支勇气了,用什么面对新困难呢!再说啦总有可以留恋的地方,所以明明知道没未来也在拖着 但是还是希望你可以攒够勇气,重新起航,万一真的柳暗花明了呢
3 [投诉]
[9楼] 网友:喵喵喵?~ [2020-10-15 13:20:34]
处在社会逆流中被家暴的人,他们并不是不想求助。而是一开始他们就失去了求助的资格。感同身受是很难的,有些事情你不去经历。你永远不知道家暴并不是只是□□上的折磨,他还有精神上的摧残。这就好像被凌辱的女性,你质问他为什么要穿的这么暴露一样。也许你不能理解被家暴的人的感受,但也请你不要以以一种旁观者的态度冷眼瞧着说,为什么不自己用法律保护。
[10楼] 网友:长歌清辞 [2020-10-16 22:17:06]
emmm楼主我觉得你还算好,我现在初二,我从小被打到大,最开始是因为老妈认为“棍棒出孝子”,虽然我是女的。后来我就一直被打,但是她也把我带大,我们的经济来源是靠我爸和我妈撑起来的。但是在我六年级下的时候,因为我妈要把我打死,所以我逃到了我爸上班的地方,后来就一直在那呆了两个月,被抓回去了以后马上就被打了。很痛的。实心的木棍子从小打到大,上面有血,也有我跪在边上刻的恨。但是我不管怎么想,我也没有伤害过我妈。相反,我二年级跳楼,三年级上吊,四年级二度跳楼,五年级割腕,六年级因为我爸死了,所以没有自杀,我舍不得他,因为在我被打的时候,只有他愿意护着我,甚至只要他在,我就不会哭。但是我现在没有我爸了,而且我彻底成为了我妈的出气筒。当然,我四年级就已经有很严重的精神问题了,对此我妈甚至打算找医生给我洗脑成她想要的样子。我很羡慕那些同学。但很可惜,大家也欺负我。对,其实我小学没有那么想自杀的,而是我们“亲爱的”语文课代表蛊惑我去跳的。把我往泔水桶里塞,逼我上吊自杀,给我开祭日派对.......我习惯了。我甚至异常平静。但是初中的同学却告诉我,没关系的,我们帮你,他们甚至帮我查好了法律,准备了材料,帮我报复。我不能忍受家里了,但我本来却可以的。但我不想责怪他们,是他们让我重新成为了正常的人。
[11楼] 网友:可爱奇奇啊 [2020-10-28 17:36:08]
笑死了,我看你才没经历过吧!被亲近的打骂,会有不爽不快的情绪更何况是在自尊心最为强势的时候,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不一样的,你凭什么否定我,你配吗?你知道那种因为沟通一些障碍就被铁棍打的鲜血淋漓的被骂的一无是处的,没人能救你,被寄养在别人家总要低头,我天生心理问题,我想让他们去si,我也想弄si他们,可是血缘关系和养育之恩又能怎样?现在这个世界什么人可以救自己,你经历过这些事情吗?法律虽然救不了一世一时还是可以的,懂吗?你不会还在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吧!没人呢救自己,只能靠自己,连一点自卫意识的没有,就这样被打吗,我虽然话说的很极端,但是我没有所错,还有不要把你没有经历过的想法放在我身上,天真的人,呵呵
[12楼] 网友:Maple [2020-10-28 17:38:11]
笑死了,我看你才没经历过吧!被亲近的打骂,会有不爽不快的情绪更何况是在自尊心最为强势的时候,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不一样的,你凭什么否定我,你配吗?你知道那种因为沟通一些障碍就被铁棍打的鲜血淋漓的被骂的一无是处的,没人能救你,被寄养在别人家总要低头,我天生心理问题,我想让他们去si,我也想弄si他们,可是血缘关系和养育之恩又能怎样?现在这个世界什么人可以救自己,你经历过这些事情吗?法律虽然救不了一世一时还是可以的,懂吗?你不会还在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吧!没人呢救自己,只能靠自己,连一点自卫意识的没有,就这样被打吗,我虽然话说的很极端,但是我没有所错,还有不要把你没有经历过的想法放在我身上,天真的人,呵呵笑死老子了
[13楼] 网友:榛子一粒20% [2020-11-05 17:15:32]
楼主才20岁啊,我觉得楼主是有点拧巴,一边说着不爱妈妈了,一边又舍不得偶尔透露出来的一点爱。离得远了,时间久就会慢慢好起来的。你是值得被爱的,也会遇到一个对你很好的人的。
[14楼] 网友:baby今晚打老虎 [2021-04-30 13:02:29]
知道自己懦弱就不要发出来误导其他读者视听
[15楼] 网友:言斐 [2021-05-04 17:24:23]
一楼说的确实轻松但是这种方面警察管不了什么,解决方法无非就是抓他进去,但他迟早有出来的一天你想想他出来后会不会加倍报复你
[16楼] 网友:52943608 [2021-06-16 06:31:58]
啊,怎么说呢,我也是被家暴的一员,但是我和你的观点还正好相反,我恨不得我父母早点去死,死后最好留下多点遗产,挺恶毒的反正。小时候我爸是想把我用一万块卖掉,真卖掉的那种,当时买家还上门来了,当然像那种拳打脚踢的也很多,太多了记不清了,然后呢,他甚至能不要脸到去骚扰你周围地方,反正会让你的形象深刻印在你的邻居,老师,同学印象里(大型社死),从小到大吧,抚养费没有给一分钱,都是亲戚资助我。而我妈,因为受我爸的家暴离婚了,在明知道我会遭受毒打的情况下跑了,之后就是隔几年见一次,最后是在我小学5、6年纪的时候用一个莫名其妙的理由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断绝关系,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现在描述起来也挺平淡的,毕竟现在也看开了,没有父母过得也都还行,只是希望他们快点死,好让我有钱:)
[17楼] 网友:塞甜甜 [2021-06-18 18:10:19]
1楼笑死我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18楼] 网友:娄池 [2022-06-20 02:08:02]
12楼好冷漠啊,明明楼主都说了不想看可以略过的,直接这样说,让我觉得有些心寒。最后,抱抱楼主以及经历过家暴的大家,希望大家最终能摆脱痛苦,健康快乐地活着!!!
[19楼] 网友:小女巫 [2023-02-01 16:39:21] 来自福建
对14楼的评价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20楼] 网友:小女巫 [2024-01-04 02:25:42] 来自重庆
你是真懦弱,完全的精神奴隶,还爱呢?都给你打残了,可真是好爱你啊
共20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桐敷沙子
打分:2 [2020-10-14 03:47:34]
20其实有时候真的觉得挺可笑的,评论区好多人都说家暴该死,还有脑子有病说家暴不是坏人的,感觉……怎么说呢,都很极端。
作为一个被家暴过很多次的人(现在勉强逃脱那个环境了),我只想说,相比让对方死,我更希望我去死(个人观点罢了,毕竟我懦弱)
我无数次想过他怎么还不死,我有过无数次计划怎么杀死对方然后再自杀,但是全部都被我咽下去了。
没别的原因,因为爱。
我妈妈说不上爱我爸爸,但是她也挺懦弱的,但是呢,她又对我很好,以至于我一直处在挨打和补偿的环境里。
左耳耳膜破裂,大庭广众之下被逼下跪,肚子上被踹出来一个青紫色的脚印都是小意思,家暴是不能逃脱的,这是我的‘经验’。
因为他不是发泄,他就是想打我,如果我逃了,他会开车去追我,然后下车拿棍子逼我回去等挨打。
我恨毒了这个人,但是我妈妈并不能失去这个并不美好的家庭,她爱她的三个女儿,并且不想让我们没有家。
可是那个人并不好,但是次女幺女还小,于是长女,也就是我,被动承受了所有。
我是懦弱的,因为很多朋友都说我狠,因为我妈妈被欺负,我可以一眨不眨的可以提棍子去踹别人家的门,在学校里给她家的女儿使绊子,无疑我是一个有其父必有其女的垃圾,但是我很懦弱,以至于我因为母亲的存在默默忍了所有。
我感觉比起来大多数被家暴的人,我才是奇怪的那一类,因为我可以反抗,有能力反抗,有很多办法反抗,但是我都选择了忍。
我做出来的最大的努力也不过是逃离那个环境。
害……我觉得我大概在给我脸上贴金,事实上我大概也不爱我的母亲,只是因为她对我好,所以泯灭不了自己的那么一点良知?
毕竟那是她想要的,所以我选择给她,哪怕那并不好,我也不会把我认为好的给她,因为她认为那是好的……大概吧,挺拗口的。
话说回来总有人说我像小说里的美强惨男二?我一个女孩子,也是无奈。
看到家暴这个话题,又是深夜最适合夜来非的时候,说多了点……害,看不惯的略过吧
6
[1楼] 网友:Maple [2020-10-14 13:06:18]
你就不能报警吗?为什么不去学会用法律保护自己
[投诉]
[2楼] 网友:可爱奇奇啊
[2020-10-14 14:49:08]
一楼倒是说的轻巧啊,没经历过就不要在这里对受害者逼逼赖赖,说的好像你很懂一样,其实到头来自己经历的话你可能搞得更糟糕
15 [投诉]
[5楼] 网友:桐敷沙子
[2020-10-14 18:47:07]
另外我知道我的做法不好,看到的人不要学,真正的爱不是我这样的。
我很坦然的,我已经有点心理扭曲了,所以不要跟我学。
2 [投诉]
[6楼] 网友:兮夭乫 [2020-10-14 22:58:11]
祝你后面的生活幸福,心理这问题,谁没个扭曲。我还行,也就双相。
1 [投诉]
[7楼] 网友:夕又 [2020-10-14 23:56:42]
嗯,怎么说呢,我也挺极端,但是这也是我的“经验”。不是每个女人都可以被称作母亲,不是她没生孩子,是不够格。不是她不愿意做个好妈,是没能力。
就是客观的没有能力,比如家暴环境,不是没有能力挣脱,说实话现代社会福利没有多好但是不作死也就真的不会死。所以离婚这个选择是可以摆脱家暴,但是会带来新的困难,不提舆论了,嚼舌根的人哪里也不缺。
单说重新找房子,搬家,买基本生活用品,这部分支出都是额外的支出,还有如果没有工作还要找个工作,没有技能,做服务员或者保姆之类的就成为大部分人的选择。说这些不是在说出路,是在说为什么这条路很多人知道而不愿意走。因为这些都是困难,新的困难,面对已经面对过的,有经验面对的困难,比面对新困难简单!
所以一切能够算得上的借口就成为理由,比如孩子,所谓的给她一个家之类的,她不知道她闺女受委屈了吗,她知道,但是她可以安慰自己这是暂时的,也有不挨揍的时候呀!她不愿意承担新的风险,维持现状不需要额外的成本和努力,她对孩子好吗,也许吧,毕竟总要给良心喘口气吧,真的好的话会有勇气走向新生活吧,作为母亲失格了
还有的呢,把不幸怪在孩子身上的,觉得要不是因为孩子她才不会是现在这种境地……
有的是觉得孩子是荣耀,必须优秀的可以炫耀,有的人控制欲倾泻在孩子身上,有的人把孩子当成借口,凡是她不愿意的事情就拿孩子做借口,然后作为一个无可奈何的母亲,为孩子收拾烂摊子。
不是说有这么点缺憾就不能当妈,但是总有把每个缺憾发扬光大的那么些人,这种情况下当妈,真的是人工降祸。
生孩子呢,是完整自己人生,生了就要养,这是法律规定的责任,所以觉得辛苦也好,觉得后悔也好,这是给自己的行为买单,真的跟孩子无关,人心是相互的,你要求更好的回馈就要付出更多……
遇到不合格的母亲,大概率是来渡劫的,哦母亲尚且如此何况父亲了……
而小的时候就没有学会怎么幸福,很难把幸福带给别人,当然会有身在深渊心存光明的人,也当然会有遇到太阳得到救赎的人,但是大多数人没那么幸运,所以为什么可以肆无忌惮的结婚生子呢,明明很多人根本没有能力做好,所谓繁衍难道就是延续悲剧吗?拉倒吧
[投诉]
[8楼] 网友:夕又 [2020-10-15 00:10:31]
楼主说她的选择,就像是轮回,在什么都没有的时候有勇气离开,在得到喘息的时候,不愿意面对新的困难,蜷缩在生活的角落里,虽然生存空间小,但还是可以残喘的,哪怕有一息安寝也没有勇气离开,面对现状已经透支勇气了,用什么面对新困难呢!再说啦总有可以留恋的地方,所以明明知道没未来也在拖着
但是还是希望你可以攒够勇气,重新起航,万一真的柳暗花明了呢
3 [投诉]
[9楼] 网友:喵喵喵?~ [2020-10-15 13:20:34]
处在社会逆流中被家暴的人,他们并不是不想求助。而是一开始他们就失去了求助的资格。感同身受是很难的,有些事情你不去经历。你永远不知道家暴并不是只是□□上的折磨,他还有精神上的摧残。这就好像被凌辱的女性,你质问他为什么要穿的这么暴露一样。也许你不能理解被家暴的人的感受,但也请你不要以以一种旁观者的态度冷眼瞧着说,为什么不自己用法律保护。
2 [投诉]
[10楼] 网友:长歌清辞 [2020-10-16 22:17:06]
emmm楼主我觉得你还算好,我现在初二,我从小被打到大,最开始是因为老妈认为“棍棒出孝子”,虽然我是女的。
后来我就一直被打,但是她也把我带大,我们的经济来源是靠我爸和我妈撑起来的。但是在我六年级下的时候,因为我妈要把我打死,所以我逃到了我爸上班的地方,后来就一直在那呆了两个月,被抓回去了以后马上就被打了。
很痛的。实心的木棍子从小打到大,上面有血,也有我跪在边上刻的恨。
但是我不管怎么想,我也没有伤害过我妈。相反,我二年级跳楼,三年级上吊,四年级二度跳楼,五年级割腕,六年级因为我爸死了,所以没有自杀,我舍不得他,因为在我被打的时候,只有他愿意护着我,甚至只要他在,我就不会哭。
但是我现在没有我爸了,而且我彻底成为了我妈的出气筒。
当然,我四年级就已经有很严重的精神问题了,对此我妈甚至打算找医生给我洗脑成她想要的样子。
我很羡慕那些同学。但很可惜,大家也欺负我。
对,其实我小学没有那么想自杀的,而是我们“亲爱的”语文课代表蛊惑我去跳的。
把我往泔水桶里塞,逼我上吊自杀,给我开祭日派对.......我习惯了。
我甚至异常平静。
但是初中的同学却告诉我,没关系的,我们帮你,他们甚至帮我查好了法律,准备了材料,帮我报复。
我不能忍受家里了,但我本来却可以的。但我不想责怪他们,是他们让我重新成为了正常的人。
1 [投诉]
[11楼] 网友:可爱奇奇啊 [2020-10-28 17:36:08]
笑死了,我看你才没经历过吧!被亲近的打骂,会有不爽不快的情绪更何况是在自尊心最为强势的时候,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不一样的,你凭什么否定我,你配吗?你知道那种因为沟通一些障碍就被铁棍打的鲜血淋漓的被骂的一无是处的,没人能救你,被寄养在别人家总要低头,我天生心理问题,我想让他们去si,我也想弄si他们,可是血缘关系和养育之恩又能怎样?现在这个世界什么人可以救自己,你经历过这些事情吗?法律虽然救不了一世一时还是可以的,懂吗?你不会还在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吧!没人呢救自己,只能靠自己,连一点自卫意识的没有,就这样被打吗,我虽然话说的很极端,但是我没有所错,还有不要把你没有经历过的想法放在我身上,天真的人,呵呵
[投诉]
[12楼] 网友:Maple [2020-10-28 17:38:11]
笑死了,我看你才没经历过吧!被亲近的打骂,会有不爽不快的情绪更何况是在自尊心最为强势的时候,每个人的心里都是不一样的,你凭什么否定我,你配吗?你知道那种因为沟通一些障碍就被铁棍打的鲜血淋漓的被骂的一无是处的,没人能救你,被寄养在别人家总要低头,我天生心理问题,我想让他们去si,我也想弄si他们,可是血缘关系和养育之恩又能怎样?现在这个世界什么人可以救自己,你经历过这些事情吗?法律虽然救不了一世一时还是可以的,懂吗?你不会还在对这个世界充满希望吧!没人呢救自己,只能靠自己,连一点自卫意识的没有,就这样被打吗,我虽然话说的很极端,但是我没有所错,还有不要把你没有经历过的想法放在我身上,天真的人,呵呵笑死老子了
[投诉]
[13楼] 网友:榛子一粒
20% [2020-11-05 17:15:32]
楼主才20岁啊,我觉得楼主是有点拧巴,一边说着不爱妈妈了,一边又舍不得偶尔透露出来的一点爱。离得远了,时间久就会慢慢好起来的。你是值得被爱的,也会遇到一个对你很好的人的。
1 [投诉]
[14楼] 网友:baby今晚打老虎 [2021-04-30 13:02:29]
知道自己懦弱就不要发出来误导其他读者视听
3 [投诉]
[15楼] 网友:言斐
[2021-05-04 17:24:23]
一楼说的确实轻松但是这种方面警察管不了什么,解决方法无非就是抓他进去,但他迟早有出来的一天你想想他出来后会不会加倍报复你
2 [投诉]
[16楼] 网友:52943608 [2021-06-16 06:31:58]
啊,怎么说呢,我也是被家暴的一员,但是我和你的观点还正好相反,我恨不得我父母早点去死,死后最好留下多点遗产,挺恶毒的反正。小时候我爸是想把我用一万块卖掉,真卖掉的那种,当时买家还上门来了,当然像那种拳打脚踢的也很多,太多了记不清了,然后呢,他甚至能不要脸到去骚扰你周围地方,反正会让你的形象深刻印在你的邻居,老师,同学印象里(大型社死),从小到大吧,抚养费没有给一分钱,都是亲戚资助我。而我妈,因为受我爸的家暴离婚了,在明知道我会遭受毒打的情况下跑了,之后就是隔几年见一次,最后是在我小学5、6年纪的时候用一个莫名其妙的理由突然给我打电话说断绝关系,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了。现在描述起来也挺平淡的,毕竟现在也看开了,没有父母过得也都还行,只是希望他们快点死,好让我有钱:)
1 [投诉]
[17楼] 网友:塞甜甜 [2021-06-18 18:10:19]
1楼笑死我了,站着说话不腰疼
[投诉]
[18楼] 网友:娄池 [2022-06-20 02:08:02]
12楼好冷漠啊,明明楼主都说了不想看可以略过的,直接这样说,让我觉得有些心寒。最后,抱抱楼主以及经历过家暴的大家,希望大家最终能摆脱痛苦,健康快乐地活着!!!
1 [投诉]
[19楼] 网友:小女巫
[2023-02-01 16:39:21]
来自福建
对14楼的评价是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
[投诉]
[20楼] 网友:小女巫
[2024-01-04 02:25:42]
来自重庆
你是真懦弱,完全的精神奴隶,还爱呢?都给你打残了,可真是好爱你啊
1 [投诉]
共20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