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与鹿乀 打分:2 [2019-12-11 00:05:10]
说真的我看了评论,大致了解了下大家说的吵是什么,其实看到受被打的时候我也是想打这个原装爹的,但真的打了之后好像又没有这么痛苦,大概是因为原装爹在家暴之外还有一点点的人性,还会给他钱,看他躺在地上会问,不至于真的丧心病狂到让人想杀了他。所以我也是很复杂的心情。后来想了想,觉得如果是别人把原装爹打了,我会拍手叫好觉得他活该,而主受找人打就感觉没那么痛快,但主受自己打他也觉得应该……哦我可能是不喜欢受“找人”打他吧……
21
[1楼] 网友:山上有森 [2019-12-28 00:08:32]
他的人性不过是伪装罢了,真有人性不可能三番五次拿自己孩子出气。多少女性就是因为人渣在家暴后表现的一点温柔就原谅对方,从此把自己推入家暴的深渊
54 [投诉]
[2楼] 网友:是个废调查员了 [2020-01-13 22:27:23]
不是,家暴这种事情是会上瘾的,而且打完了会对受害者做出一定程度的补偿,下次则变本加厉,而补偿也会随之增多,可这一切都是一个死循环,而且主角并没有足够的武力去反抗,所以找人帮忙很合乎常理。毕竟现实不是少年漫,不是忍耐、努力和感化就可以开开心心HE的
43 [投诉]
[3楼] 网友:Song [2020-01-28 08:39:42]
可是受当时在家里还手不就是因为打不过才挨打的吗?不找人帮忙他怎么干得过这个人渣?人渣所谓的人性都是假的,博主宇芽不就是被这种所谓的人性蒙蔽了,才会一次次被家暴,最后差点被打残了才清醒的么
21 [投诉]
[4楼] 网友:澜羽姬 [2020-04-10 15:02:24]
家暴最可怕的是什么?除了殴打谩骂,最可怕的就是所谓“人性”啊!!!!!!!!!!!
34 [投诉]
[5楼] 网友:筠1762% [2020-04-11 22:47:47]
哪有什么人性惋惜和亲情的,家暴一开头就没有结束,家暴一旦开始就不会停止。别和我分析什么可能性,现实和家暴男直接对线过,还是被迫自保型春节被人杀上门的。什么原因什么忏悔都是打完再说的,旁人再怎么分析理解,当事人可是挨完打甚至没了命。家暴就是要按照暴力进行处理,进去待几年大家都好
19 [投诉]
[6楼] 网友:山 [2020-04-17 15:00:40]
不不不不,这才不是人性。很多人就是因为这种家暴后的一点点温柔会继续忍耐下去,直到受害者有一天忍不下去,爆发,这个时候干出来的事可能就会毁了自己。女装是不是真的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我是不知道,反正家暴是的。
7 [投诉]
[7楼] 网友:落落 [2020-05-19 18:02:30]
人性和家暴其实不冲突的,家暴的理由有很多,有些家长只是单纯的享受着控制欲,有些家长只是比较懒不想动脑子,棍棒教育是最好的教育方式,或者说是最简单的教育方式,不需要研究教育文化,不需要把对方放在平等地位上谈判,家长拥有孩子的吃住掌控权,拥有成人的身体和力量,在这种双方地位不平等的环境中,与其选择选择浪费时间浪费脑细胞,为何不选择动动力气把孩子打怕了?关上家门、伤口都在衣服底下,谁看得见?谁知道你打孩子了?所以说对妻子家暴和对子女家暴是一个很常见的事,因为做这件事不需要多么坏的人,不需要多么恶毒的品质,只是一个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诱惑罢了,挺不过去这个诱惑,就做了
6 [投诉]
[8楼] 网友:小女巫 [2024-01-04 02:35:21] 来自重庆
意思就是个道德标兵,圣母呗,建议改改。
5 [投诉]
[9楼] 网友:清明梦7% [2024-08-11 22:07:54] 来自河南
你活的可真憋屈
1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与鹿乀
打分:2 [2019-12-11 00:05:10]
20说真的我看了评论,大致了解了下大家说的吵是什么,其实看到受被打的时候我也是想打这个原装爹的,但真的打了之后好像又没有这么痛苦,大概是因为原装爹在家暴之外还有一点点的人性,还会给他钱,看他躺在地上会问,不至于真的丧心病狂到让人想杀了他。所以我也是很复杂的心情。后来想了想,觉得如果是别人把原装爹打了,我会拍手叫好觉得他活该,而主受找人打就感觉没那么痛快,但主受自己打他也觉得应该……哦我可能是不喜欢受“找人”打他吧……
21
[1楼] 网友:山上有森 [2019-12-28 00:08:32]
他的人性不过是伪装罢了,真有人性不可能三番五次拿自己孩子出气。多少女性就是因为人渣在家暴后表现的一点温柔就原谅对方,从此把自己推入家暴的深渊
54 [投诉]
[2楼] 网友:是个废调查员了 [2020-01-13 22:27:23]
不是,家暴这种事情是会上瘾的,而且打完了会对受害者做出一定程度的补偿,下次则变本加厉,而补偿也会随之增多,可这一切都是一个死循环,而且主角并没有足够的武力去反抗,所以找人帮忙很合乎常理。毕竟现实不是少年漫,不是忍耐、努力和感化就可以开开心心HE的
43 [投诉]
[3楼] 网友:Song [2020-01-28 08:39:42]
可是受当时在家里还手不就是因为打不过才挨打的吗?不找人帮忙他怎么干得过这个人渣?
人渣所谓的人性都是假的,博主宇芽不就是被这种所谓的人性蒙蔽了,才会一次次被家暴,最后差点被打残了才清醒的么
21 [投诉]
[4楼] 网友:澜羽姬 [2020-04-10 15:02:24]
家暴最可怕的是什么?除了殴打谩骂,最可怕的就是所谓“人性”啊!!!!!!!!!!!
34 [投诉]
[5楼] 网友:筠17
62% [2020-04-11 22:47:47]
哪有什么人性惋惜和亲情的,家暴一开头就没有结束,家暴一旦开始就不会停止。别和我分析什么可能性,现实和家暴男直接对线过,还是被迫自保型春节被人杀上门的。什么原因什么忏悔都是打完再说的,旁人再怎么分析理解,当事人可是挨完打甚至没了命。家暴就是要按照暴力进行处理,进去待几年大家都好
19 [投诉]
[6楼] 网友:山
[2020-04-17 15:00:40]
不不不不,这才不是人性。很多人就是因为这种家暴后的一点点温柔会继续忍耐下去,直到受害者有一天忍不下去,爆发,这个时候干出来的事可能就会毁了自己。女装是不是真的只有零次和无数次我是不知道,反正家暴是的。
7 [投诉]
[7楼] 网友:落落 [2020-05-19 18:02:30]
人性和家暴其实不冲突的,家暴的理由有很多,有些家长只是单纯的享受着控制欲,有些家长只是比较懒不想动脑子,棍棒教育是最好的教育方式,或者说是最简单的教育方式,不需要研究教育文化,不需要把对方放在平等地位上谈判,家长拥有孩子的吃住掌控权,拥有成人的身体和力量,在这种双方地位不平等的环境中,与其选择选择浪费时间浪费脑细胞,为何不选择动动力气把孩子打怕了?关上家门、伤口都在衣服底下,谁看得见?谁知道你打孩子了?所以说对妻子家暴和对子女家暴是一个很常见的事,因为做这件事不需要多么坏的人,不需要多么恶毒的品质,只是一个在生活中随处可见的诱惑罢了,挺不过去这个诱惑,就做了
6 [投诉]
[8楼] 网友:小女巫
[2024-01-04 02:35:21]
来自重庆
意思就是个道德标兵,圣母呗,建议改改。
5 [投诉]
[9楼] 网友:清明梦
7% [2024-08-11 22:07:54]
来自河南
你活的可真憋屈
1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