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二哈身边保命的日子》  第5章

网友:不是圣母,是正常人 打分:1 [2019-08-13 16:20:25]

穿了,窃取 了别人身份,为什么这么对待原主养父???
受起码是生病死的,就不道德上有窃取他人生命的负罪感吗???
看了,感觉原主本来就不算很渣,反而看了文章我很心痛原主这个隐忍的孝顺孩子!!!一时犯错,也不用以死谢罪吧???
受以暴制暴,根本原因是互联网不景气,为啥不用新知识让养父过上好生活呢???
更讨厌的是他对养父对原主几十年来的养育之恩视而不见,而对亲生父母会来接他有所依仗。

1  

[1楼] 网友:惊蛰39% [2019-08-13 16:30:00]

原主养父是个家暴男

2   [投诉]

[2楼] 网友:Cci [2019-08-13 16:34:33]

姐妹妳这是上帝视角啊!
首先周黎不算是窃取原主身份好吗?他并不是自己想要穿过来了,而既然都穿来了,好好享受多得的生命也很正常吧?至于对钱多树不好这点,钱多树本来就不是他爸啊!周黎对他没感情的,要是钱多树对周黎好一点,周黎肯定也会对他好的,但是一个你对他毫无感情的人因为自己的情绪问题而揍你,这肯定是不能忍啊!
更何况,这是一本穿越轻松的文,在这里纠结原主的去向就没意思了啊!

2   [投诉]

[3楼] 网友:木头人9% [2019-08-13 16:41:57]

受害者有罪论?

2   [投诉]

[4楼] 网友:阿鲁特 [2019-08-13 17:24:33]

深切的怀疑你看的和我不是一篇文。
第一,不是黎黎要占据身体,而是他一懵圈就这样了;
第二,他和所有需要说的的人都说了自己不是钱立业,做好了钱立业随时会回来的准备,没有想过要占据钱立业的啥。
第三,是钱多树先发神经打他的,打回来而已?有什么不对吗?
第四,原主是什么人,好的坏的,活的死的,好像和黎黎没关系吧?何来“以死谢罪”一说?你那么愤慨,应该骂让原主死的人啊,这是在骂谁呢?
第五,让养父过上好日子?原谅我有点理解不了您这句话的意思。不说钱多树到现在为止,做过的事就是打了黎黎一顿;就说黎黎穿前还是个没出社会的大学生,穿后也只是个高中生,钱家又不是吃不起饭了,还要当场表演一个点石成金成为首富您才满意吗?
第六,再说一遍,黎黎不是自愿主动的夺舍,而且一脸懵逼就穿来了。养育之恩“养”的钱立业,不是周黎,而且就算要表示对这具身体的感谢(让黎黎重新活了过来。尽管不是自己想穿到别人身上的),也不该报答到一个家暴父亲身上。
第七,不是把亲身父母作为“依仗”,而且在有一个控制不住自己的家暴父亲的情况下有一条退路。

4   [投诉]

[5楼] 网友:阿鹤 [2019-08-13 21:36:37]

姐妹 我挺你 我特别受不了这段主角知道自己会被豪门接走 就放飞自我对养父暴打的情节,先说养恩能不能抵消养父的家庭暴力,主角报复可以,但用这么蠢的手段,原主的朋友会怎么想?而且怎么说养父现在也还是原主的监护人吧,对外形象也挺好的,但凡那个养父有点脑子,报复男主不是分分钟吗?社会舆论也不会站在男主这边。所以说这个做法真的很蠢,只要男主对原主的未来有一点规划,也不会用这种破罐破摔的方法,现在用了,不就是仗着自己之后会被豪门接走吗?这段处理得真的不好,很蠢,主角魅力也没了。也别洗什么主角没窃取原主身份了,他坦白说自己是异界孤魂占了原主的身子,才不算窃取,说自己是第二人格,那在别人眼里,不还是原主吗?原主还因为这种说辞变成一个人格分裂症了怎么说?

1   [投诉]

[6楼] 网友:行走的笔尖5% [2019-08-14 00:09:43]

cao,用新知识让养父过上好日子,家暴是会上瘾的难道还不清楚吗,你对他越好他反而越不会感恩,打的越厉害,因为他知道把你打怕了打听话了。我最讨厌的是养父打了原主一身的伤疤,几十年的养育之恩换来原主一身暴打的痕迹和扭曲的心态,还要给原主一点奢望。你心疼原主,心疼原主难道你不想打和骂家暴男一顿吗?

    [投诉]

[7楼] 网友:栖凰24% [2019-08-14 22:41:15]

所以坐着乖乖挨打才对是吗

    [投诉]

[8楼] 网友:栖凰24% [2019-08-14 22:42:54]

难道过上好日子了家暴就会停止吗,做什么春秋大梦呢

1   [投诉]

[9楼] 网友:皓月初昇是我的永恒 [2019-08-15 09:43:04]

养育之恩?家暴之恩吧。

    [投诉]

[10楼] 网友:皓月初昇是我的永恒 [2019-08-15 09:43:13]

养育之恩?家暴之恩吧。

    [投诉]

[11楼] 网友:皓月初昇是我的永恒 [2019-08-15 09:43:17]

养育之恩?家暴之恩吧。

    [投诉]

[12楼] 网友:秦皇帝魂 [2019-08-16 11:48:50]

你这个网名,,故意取的吧。

1   [投诉]

[13楼] 网友:Chill姜 [2019-08-16 23:07:32]

哈哈,臭弟弟,我看你就是缺一顿家暴男的毒打

    [投诉]

[14楼] 网友:姜素. [2019-08-18 16:43:02]

你自己都知道要顶一个“不是圣母”的名字评论,你怎么不做到言行一致呢?

1   [投诉]

[15楼] 网友:看不惯圣母的 [2019-08-18 20:05:49]

这个名字我佩服。xswl,听过一首诗嘛?有的人死了,他还活着,有的人活着,他已经死了,有的人顶着不是圣母的名字,ta其实是个圣母婊。

1   [投诉]

[16楼] 网友:西瓜是瓜皮的瓜43% [2019-08-19 12:54:52]

拜托,家暴只有零次和无数次,刚开始可能真的是因为工作的原因打自己儿子泄愤,后来就越打越顺手了,打他根本不需要理由,哪怕主角让他突然变成亿万富翁,他想打自己儿子还是要打的。其次就算是对你有恩,那你就能无条件接受恩人的毒打?那有人要是救你一命,那你的恩人让你去杀人放火,按照你的逻辑你也应该去。

    [投诉]

[17楼] 网友:腐败之花43% [2019-08-22 12:47:15]

祝福楼主嫁给家暴男,然后再用你的新知识去让家暴男好好生活吧!

    [投诉]

[18楼] 网友:致宿35% [2019-08-22 18:47:23]

楼主全名叫“不是圣母,是圣母婊”吧,这口气完全是欠几顿家暴男的毒打。怎么会有人想用新知识让家暴男过上更好的生活啊,无语

    [投诉]

[19楼] 网友:腐生生物56% [2019-08-28 23:03:37]

emmmm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7:39:1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