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既见君子84% 打分:0 [2019-08-04 01:50:13]
不是你穿越了就要继承原主的责任了,谁规定的?
1
[1楼] 网友:腐女不好色 [2019-08-04 12:47:53]
麻烦看看反穿书文,反的就是这种,占了别人的身体,却不愿意做什么,那就去死,别占着别人的身体,这样互不相欠,最好。
[投诉]
[2楼] 网友:li [2019-08-04 14:45:35]
替原主脱离有毒的原生家庭,主角这是在行善呐
[3楼] 网友:曦瑶 [2019-08-04 20:38:35]
那1楼如果你穿书了会不会去死呀。自己没经历过的事凭什么去指责别人,这不就跟网上的键盘侠一样吗,还是说你就是那种人呐。不知道换位思考吗?
[4楼] 网友:一个栗子啊 [2019-08-04 23:03:46]
行善?原主回不来的话也能算行善?
[5楼] 网友:斓49% [2019-08-04 23:17:16]
1楼这种说法,典型的用圣人的标准要求别人,估计多半也是会用贱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俗称,圣母婊
[6楼] 网友:斓49% [2019-08-04 23:19:01]
1楼这一手混淆概念玩的很好嘛!我问你主角穿过去没负责吗?他莫名其妙接了原主的烂摊子他没负责给原主擦屁股吗?你当然可以说主角这是在自保,那好啊,无论是原主还是主角有被打不能还手的义务吗?有吗1楼?那主角被打原主负责接受他的烂摊子老爹算不算你口中的负责?算不算你口中的做点什么?既然互不相欠,那好啊,你打我一顿我还你一顿,这才叫互不相欠呢谢谢
[7楼] 网友:斓49% [2019-08-05 00:51:24]
严格来说主角还差一顿打呢,毕竟他爹第一次家暴他忍下来了,来,互不相欠,渣爹还欠一顿打呢,1楼你去代劳?
[8楼] 网友:脱胖次的狐 [2019-08-09 17:12:11]
是主角自己想穿的吗,凭什么啊,麻烦你看看扶华子的一篇反圣母穿越文,穿到人身上就得给人负责笑话
[9楼] 网友:阿鲁特 [2019-08-13 17:29:03]
讲真,在非自愿的情况下穿越,我还真不觉得有什么义务必须为原主收拾烂摊子。
[10楼] 网友:致宿35% [2019-08-22 19:05:10]
?一楼好奇怪啊哈哈哈,帮原主打家暴男,这不是做了件很好的事吗?原文里说原主也受不了他爸啊。要换我的话,只恨不能到场和受一起把这个家暴我这么久的家暴男恨捶一顿。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既见君子
84% 打分:0 [2019-08-04 01:50:13]
20不是你穿越了就要继承原主的责任了,谁规定的?
1
[1楼] 网友:腐女不好色 [2019-08-04 12:47:53]
麻烦看看反穿书文,反的就是这种,占了别人的身体,却不愿意做什么,那就去死,别占着别人的身体,这样互不相欠,最好。
[投诉]
[2楼] 网友:li
[2019-08-04 14:45:35]
替原主脱离有毒的原生家庭,主角这是在行善呐
[投诉]
[3楼] 网友:曦瑶 [2019-08-04 20:38:35]
那1楼如果你穿书了会不会去死呀。自己没经历过的事凭什么去指责别人,这不就跟网上的键盘侠一样吗,还是说你就是那种人呐。不知道换位思考吗?
[投诉]
[4楼] 网友:一个栗子啊 [2019-08-04 23:03:46]
行善?原主回不来的话也能算行善?
[投诉]
[5楼] 网友:斓
49% [2019-08-04 23:17:16]
1楼这种说法,典型的用圣人的标准要求别人,估计多半也是会用贱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俗称,圣母婊
[投诉]
[6楼] 网友:斓
49% [2019-08-04 23:19:01]
1楼这一手混淆概念玩的很好嘛!我问你主角穿过去没负责吗?他莫名其妙接了原主的烂摊子他没负责给原主擦屁股吗?你当然可以说主角这是在自保,那好啊,无论是原主还是主角有被打不能还手的义务吗?有吗1楼?那主角被打原主负责接受他的烂摊子老爹算不算你口中的负责?算不算你口中的做点什么?既然互不相欠,那好啊,你打我一顿我还你一顿,这才叫互不相欠呢谢谢
[投诉]
[7楼] 网友:斓
49% [2019-08-05 00:51:24]
严格来说主角还差一顿打呢,毕竟他爹第一次家暴他忍下来了,来,互不相欠,渣爹还欠一顿打呢,1楼你去代劳?
[投诉]
[8楼] 网友:脱胖次的狐
[2019-08-09 17:12:11]
是主角自己想穿的吗,凭什么啊,麻烦你看看扶华子的一篇反圣母穿越文,穿到人身上就得给人负责笑话
[投诉]
[9楼] 网友:阿鲁特 [2019-08-13 17:29:03]
讲真,在非自愿的情况下穿越,我还真不觉得有什么义务必须为原主收拾烂摊子。
[投诉]
[10楼] 网友:致宿
35% [2019-08-22 19:05:10]
?一楼好奇怪啊哈哈哈,帮原主打家暴男,这不是做了件很好的事吗?原文里说原主也受不了他爸啊。要换我的话,只恨不能到场和受一起把这个家暴我这么久的家暴男恨捶一顿。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