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二哈身边保命的日子》  第5章

网友:既见君子84% 打分:0 [2019-08-04 01:50:13]

不是你穿越了就要继承原主的责任了,谁规定的?

1  

[1楼] 网友:腐女不好色 [2019-08-04 12:47:53]

麻烦看看反穿书文,反的就是这种,占了别人的身体,却不愿意做什么,那就去死,别占着别人的身体,这样互不相欠,最好。

    [投诉]

[2楼] 网友:li [2019-08-04 14:45:35]

替原主脱离有毒的原生家庭,主角这是在行善呐

    [投诉]

[3楼] 网友:曦瑶 [2019-08-04 20:38:35]

那1楼如果你穿书了会不会去死呀。自己没经历过的事凭什么去指责别人,这不就跟网上的键盘侠一样吗,还是说你就是那种人呐。不知道换位思考吗?

    [投诉]

[4楼] 网友:一个栗子啊 [2019-08-04 23:03:46]

行善?原主回不来的话也能算行善?

    [投诉]

[5楼] 网友:49% [2019-08-04 23:17:16]

1楼这种说法,典型的用圣人的标准要求别人,估计多半也是会用贱人的标准要求自己。俗称,圣母婊

    [投诉]

[6楼] 网友:49% [2019-08-04 23:19:01]

1楼这一手混淆概念玩的很好嘛!我问你主角穿过去没负责吗?他莫名其妙接了原主的烂摊子他没负责给原主擦屁股吗?你当然可以说主角这是在自保,那好啊,无论是原主还是主角有被打不能还手的义务吗?有吗1楼?那主角被打原主负责接受他的烂摊子老爹算不算你口中的负责?算不算你口中的做点什么?既然互不相欠,那好啊,你打我一顿我还你一顿,这才叫互不相欠呢谢谢

    [投诉]

[7楼] 网友:49% [2019-08-05 00:51:24]

严格来说主角还差一顿打呢,毕竟他爹第一次家暴他忍下来了,来,互不相欠,渣爹还欠一顿打呢,1楼你去代劳?

    [投诉]

[8楼] 网友:脱胖次的狐 [2019-08-09 17:12:11]

是主角自己想穿的吗,凭什么啊,麻烦你看看扶华子的一篇反圣母穿越文,穿到人身上就得给人负责笑话

    [投诉]

[9楼] 网友:阿鲁特 [2019-08-13 17:29:03]

讲真,在非自愿的情况下穿越,我还真不觉得有什么义务必须为原主收拾烂摊子。

    [投诉]

[10楼] 网友:致宿35% [2019-08-22 19:05:10]

?一楼好奇怪啊哈哈哈,帮原主打家暴男,这不是做了件很好的事吗?原文里说原主也受不了他爸啊。要换我的话,只恨不能到场和受一起把这个家暴我这么久的家暴男恨捶一顿。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8:51:4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