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3939092 打分:2 [2019-07-12 01:30:07]
唉看着这个剧情心里很怪异。我爸也有暴力倾向,但其实是有亲情的,虽然我也反抗,但看到父亲被儿子带人打,还把钱全拿走了,还是心里很难受。那些钱赚来也不容易,虽然灵魂已经不是原主,但继承了这个壳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另一个角度确实不是真正的亲爹没必要受着,但直接抢钱拿了去用还是觉得有点过
[1楼] 网友:排骨58% [2019-07-12 12:35:02]
那你真伟大
1 [投诉]
[2楼] 网友:人间地狱 [2019-07-12 16:57:58]
这和伟大不伟大有什么关系,人家就是发表自己的看法,有必要阴阳怪气的吗。我也觉得这里打一顿就好了,还拿钱不太好,主角现在吃住都还在爸爸家里。。。
[投诉]
[3楼] 网友:々隐舞28% [2019-07-12 22:51:08]
我不觉得对亲子下手的父亲,陌生人该对他有什么亲情可言。继承了身体不代表要继承情感,这笔钱就相当于主角的精神损失费,跟原身没有关系,又不是原身在痛。钱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值钱的东西
[4楼] 网友:々隐舞28% [2019-07-12 22:53:16]
原身需要的不是一个经常打他的父亲,这样的亲情不值得挽回,也挽回不了。原身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好的人生,这才是主角走了应该留给他的
[5楼] 网友:々隐舞28% [2019-07-12 23:40:02]
短短一段话就能了解到你处在什么样心理状态内,我在这里请求你,远离那些让你痛苦的事情,请试着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更爱自己。人的一生就是在追求被承认被爱,不要再沉浸在虚假的伤害式的爱里了。当赤诚之心受到伤害是需要用一生去治愈的,请保护自己。
[6楼] 网友:昵称可以吃吗 [2019-07-13 04:19:41]
我也觉得怪怪的_(:з」∠)_
[7楼] 网友:skytree [2019-07-13 12:53:15]
被陌生人打了烫了拿800医药费正常呀
[8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3 13:28:45]
我也觉得不舒服,有骨气怎么不搬出去
[9楼] 作者回复 [2019-07-13 16:42:30]
这楼围观了好几天,今天实在忍不住了。来8楼,一个兜里仅剩一百块钱的高中生,要养活自己和一条狗,狗照顾不好,将来还很可能要他的命,您给我出个主意呗,能往哪搬?
[10楼] 网友:木头 [2019-07-13 17:27:27]
离远点吧,距离产生美。我朋友就是在家的时候天天被叨叨,工作在外久了回家就成心肝了,羡慕
[11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01:48:51]
没想到作者还特意回我了。我为啥说没骨气,在人家屋檐下生活,一边说这对他来说就是陌生人,一边吃人家的住人家的,还说啥离开就没法生存,既然要狗住真正情商高的会想法缓和关系。赖着不走又是群殴又是抢钱,我就觉得搞笑了,这跟强盗有什么区别。我觉得主角的做法比他爹还让人讨厌,他爹好歹以为自己打的是亲儿子,家暴是不好,但你一个陌生人鸠占鹊巢打不得骂不得还得当祖宗供着??他爹家暴讨人厌主角又哪里讨喜了,就因为他是主角所以有光环?所以我看到这章就弃了
[12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01:58:00]
补充一句。如果是原身这样做,我反而不会觉得反感。就这件事,看不到主角任何的人格魅力
[13楼] 作者回复 [2019-07-14 11:22:47]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14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13:16:13]
关系能不能缓和搬出去能不能生存全靠设定全靠作者怎么写,就说你说的后面他爹自主控制脾气了也是你的设定,而变本加厉是另一种可能只是你没往这个方向发展。文学作品嘛十来岁养大弟弟妹妹的设定都有,而本文的主角是个离开家就活不下去,明知道对方脾气暴躁有家暴倾向并且知道家暴倾向产生原因还刺激对方(从他爹的角度,上一天班累死累活回到家让吃泡面要我虽不至于家暴但我也会生气,属于刺激)没有任何特长的高中生。我只能说我不喜欢这个主角设定。至于搬出去去哪,朋友家暂住几天找找兼职啥的都可以,你可以说狗跟着受罪让狗更恨他,也可以说跟狗一起度过艰苦岁月同甘共苦培养革命情谊,还说我没具体提搬去哪里,我要把101种发展都列出来嘛又不是我写文。也不继续与作者争辩,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我出文。
[15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13:16:37]
[16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13:16:54]
[17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13:17:04]
[18楼] 作者回复 [2019-07-14 14:04:34]
嗯,我其实回完那条也不准备再回,但你这一句住同学家勾起了我某个不太好的回忆,就多说一句,你可能没有与父母闹矛盾时住在别人家的体验,我有,我中二时期心情不好(已经忘了原因)住在同学家,我妈找上门喊我回去,我不愿意,后来我妈走了,但同学家长的脸色立刻发沉,他们会根据这一件事来给人打标签,认为我不是个好孩子,那天晚上他们甚至没邀请我和他们同一桌吃饭,这也是我为什么没安排周黎带着狗去住小弟家,当然我也可以说小弟父母不在家,但这种情况下钱多树没有需要顾虑面子的对象,会直接暴怒地把周黎扯回去。诚然我们作者写文很多时候都有一个主观意愿,但也要考虑到合理性的问题,会站在那个立场想一想该怎么办,我让他拿这一百块钱买彩票中了大奖,用一部分啪啪啪砸钱多树脸上,拿着另一部分去过日子,这就好看了?最后大家都是成年人,这世界上不是非黑即白的,每人对事情有不同的看法,在这件事情上你觉得他应该走人,而我觉得现有条件下这么离开太莽,他应该理智点,分个轻重缓急,所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反正你也弃了,祝好。
[19楼] 网友:阮阮30% [2019-07-14 16:34:00]
NB,居然就我看的很爽么
[20楼] 网友:南方的橘子。 [2019-07-14 18:21:45]
咳咳,大家安安静静看文就好(捂脸)
共44条回复 查看更多 >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3939092
打分:2 [2019-07-12 01:30:07]
20唉看着这个剧情心里很怪异。我爸也有暴力倾向,但其实是有亲情的,虽然我也反抗,但看到父亲被儿子带人打,还把钱全拿走了,还是心里很难受。那些钱赚来也不容易,虽然灵魂已经不是原主,但继承了这个壳子……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另一个角度确实不是真正的亲爹没必要受着,但直接抢钱拿了去用还是觉得有点过
[1楼] 网友:排骨
58% [2019-07-12 12:35:02]
那你真伟大
1 [投诉]
[2楼] 网友:人间地狱 [2019-07-12 16:57:58]
这和伟大不伟大有什么关系,人家就是发表自己的看法,有必要阴阳怪气的吗。我也觉得这里打一顿就好了,还拿钱不太好,主角现在吃住都还在爸爸家里。。。
[投诉]
[3楼] 网友:々隐舞
28% [2019-07-12 22:51:08]
我不觉得对亲子下手的父亲,陌生人该对他有什么亲情可言。继承了身体不代表要继承情感,这笔钱就相当于主角的精神损失费,跟原身没有关系,又不是原身在痛。钱是这个世界上最不值钱的东西
[投诉]
[4楼] 网友:々隐舞
28% [2019-07-12 22:53:16]
原身需要的不是一个经常打他的父亲,这样的亲情不值得挽回,也挽回不了。原身真正需要的是一个好的人生,这才是主角走了应该留给他的
[投诉]
[5楼] 网友:々隐舞
28% [2019-07-12 23:40:02]
短短一段话就能了解到你处在什么样心理状态内,我在这里请求你,远离那些让你痛苦的事情,请试着把自己放在第一位更爱自己。人的一生就是在追求被承认被爱,不要再沉浸在虚假的伤害式的爱里了。
当赤诚之心受到伤害是需要用一生去治愈的,请保护自己。
[投诉]
[6楼] 网友:昵称可以吃吗 [2019-07-13 04:19:41]
我也觉得怪怪的_(:з」∠)_
[投诉]
[7楼] 网友:skytree
[2019-07-13 12:53:15]
被陌生人打了烫了拿800医药费正常呀
[投诉]
[8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3 13:28:45]
我也觉得不舒服,有骨气怎么不搬出去
[投诉]
[9楼] 作者回复 [2019-07-13 16:42:30]
这楼围观了好几天,今天实在忍不住了。
来8楼,一个兜里仅剩一百块钱的高中生,要养活自己和一条狗,狗照顾不好,将来还很可能要他的命,您给我出个主意呗,能往哪搬?
[投诉]
[10楼] 网友:木头 [2019-07-13 17:27:27]
离远点吧,距离产生美。我朋友就是在家的时候天天被叨叨,工作在外久了回家就成心肝了,羡慕
[投诉]
[11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01:48:51]
没想到作者还特意回我了。我为啥说没骨气,在人家屋檐下生活,一边说这对他来说就是陌生人,一边吃人家的住人家的,还说啥离开就没法生存,既然要狗住真正情商高的会想法缓和关系。赖着不走又是群殴又是抢钱,我就觉得搞笑了,这跟强盗有什么区别。我觉得主角的做法比他爹还让人讨厌,他爹好歹以为自己打的是亲儿子,家暴是不好,但你一个陌生人鸠占鹊巢打不得骂不得还得当祖宗供着??他爹家暴讨人厌主角又哪里讨喜了,就因为他是主角所以有光环?所以我看到这章就弃了
[投诉]
[12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01:58:00]
补充一句。如果是原身这样做,我反而不会觉得反感。就这件事,看不到主角任何的人格魅力
[投诉]
[13楼] 作者回复 [2019-07-14 11:22:47]
此评论等待管理员复审中,暂被系统自动屏蔽,审核通过后即可展示!
1 [投诉]
[14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13:16:13]
关系能不能缓和搬出去能不能生存全靠设定全靠作者怎么写,就说你说的后面他爹自主控制脾气了也是你的设定,而变本加厉是另一种可能只是你没往这个方向发展。文学作品嘛十来岁养大弟弟妹妹的设定都有,而本文的主角是个离开家就活不下去,明知道对方脾气暴躁有家暴倾向并且知道家暴倾向产生原因还刺激对方(从他爹的角度,上一天班累死累活回到家让吃泡面要我虽不至于家暴但我也会生气,属于刺激)没有任何特长的高中生。我只能说我不喜欢这个主角设定。至于搬出去去哪,朋友家暂住几天找找兼职啥的都可以,你可以说狗跟着受罪让狗更恨他,也可以说跟狗一起度过艰苦岁月同甘共苦培养革命情谊,还说我没具体提搬去哪里,我要把101种发展都列出来嘛又不是我写文。也不继续与作者争辩,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我出文。
[投诉]
[15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13:16:37]
关系能不能缓和搬出去能不能生存全靠设定全靠作者怎么写,就说你说的后面他爹自主控制脾气了也是你的设定,而变本加厉是另一种可能只是你没往这个方向发展。文学作品嘛十来岁养大弟弟妹妹的设定都有,而本文的主角是个离开家就活不下去,明知道对方脾气暴躁有家暴倾向并且知道家暴倾向产生原因还刺激对方(从他爹的角度,上一天班累死累活回到家让吃泡面要我虽不至于家暴但我也会生气,属于刺激)没有任何特长的高中生。我只能说我不喜欢这个主角设定。至于搬出去去哪,朋友家暂住几天找找兼职啥的都可以,你可以说狗跟着受罪让狗更恨他,也可以说跟狗一起度过艰苦岁月同甘共苦培养革命情谊,还说我没具体提搬去哪里,我要把101种发展都列出来嘛又不是我写文。也不继续与作者争辩,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我出文。
[投诉]
[16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13:16:54]
关系能不能缓和搬出去能不能生存全靠设定全靠作者怎么写,就说你说的后面他爹自主控制脾气了也是你的设定,而变本加厉是另一种可能只是你没往这个方向发展。文学作品嘛十来岁养大弟弟妹妹的设定都有,而本文的主角是个离开家就活不下去,明知道对方脾气暴躁有家暴倾向并且知道家暴倾向产生原因还刺激对方(从他爹的角度,上一天班累死累活回到家让吃泡面要我虽不至于家暴但我也会生气,属于刺激)没有任何特长的高中生。我只能说我不喜欢这个主角设定。至于搬出去去哪,朋友家暂住几天找找兼职啥的都可以,你可以说狗跟着受罪让狗更恨他,也可以说跟狗一起度过艰苦岁月同甘共苦培养革命情谊,还说我没具体提搬去哪里,我要把101种发展都列出来嘛又不是我写文。也不继续与作者争辩,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我出文。
[投诉]
[17楼] 网友:花想容 [2019-07-14 13:17:04]
关系能不能缓和搬出去能不能生存全靠设定全靠作者怎么写,就说你说的后面他爹自主控制脾气了也是你的设定,而变本加厉是另一种可能只是你没往这个方向发展。文学作品嘛十来岁养大弟弟妹妹的设定都有,而本文的主角是个离开家就活不下去,明知道对方脾气暴躁有家暴倾向并且知道家暴倾向产生原因还刺激对方(从他爹的角度,上一天班累死累活回到家让吃泡面要我虽不至于家暴但我也会生气,属于刺激)没有任何特长的高中生。我只能说我不喜欢这个主角设定。至于搬出去去哪,朋友家暂住几天找找兼职啥的都可以,你可以说狗跟着受罪让狗更恨他,也可以说跟狗一起度过艰苦岁月同甘共苦培养革命情谊,还说我没具体提搬去哪里,我要把101种发展都列出来嘛又不是我写文。也不继续与作者争辩,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所以我出文。
[投诉]
[18楼] 作者回复 [2019-07-14 14:04:34]
嗯,我其实回完那条也不准备再回,但你这一句住同学家勾起了我某个不太好的回忆,就多说一句,你可能没有与父母闹矛盾时住在别人家的体验,我有,我中二时期心情不好(已经忘了原因)住在同学家,我妈找上门喊我回去,我不愿意,后来我妈走了,但同学家长的脸色立刻发沉,他们会根据这一件事来给人打标签,认为我不是个好孩子,那天晚上他们甚至没邀请我和他们同一桌吃饭,这也是我为什么没安排周黎带着狗去住小弟家,当然我也可以说小弟父母不在家,但这种情况下钱多树没有需要顾虑面子的对象,会直接暴怒地把周黎扯回去。诚然我们作者写文很多时候都有一个主观意愿,但也要考虑到合理性的问题,会站在那个立场想一想该怎么办,我让他拿这一百块钱买彩票中了大奖,用一部分啪啪啪砸钱多树脸上,拿着另一部分去过日子,这就好看了?最后大家都是成年人,这世界上不是非黑即白的,每人对事情有不同的看法,在这件事情上你觉得他应该走人,而我觉得现有条件下这么离开太莽,他应该理智点,分个轻重缓急,所以萝卜青菜各有所爱,反正你也弃了,祝好。
[投诉]
[19楼] 网友:阮阮
30% [2019-07-14 16:34:00]
NB,居然就我看的很爽么
[投诉]
[20楼] 网友:南方的橘子。 [2019-07-14 18:21:45]
咳咳,大家安安静静看文就好(捂脸)
[投诉]
共44条回复 查看更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