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二哈身边保命的日子》  第7章

网友:55908308 打分:2 [2023-08-04 11:31:14] 来自宁夏

唔,没和我妈之外的人打过架,当然我是女生啦。然后得出一个经验,就是打架千万不能被摁到地上了。还记得当初我妈坐在我身上,左拳右拳起都起不来,只能被动挨打。(当时会有种窒息感,因为家里头只有我,我爸不在。我不知道她打到什么程度才放手,甚至都在想自己会不会被打死。但是肯定没有那么夸张啦,打是打不死的)我觉得我妈精神上肯定是有问题的,但是她自己不自救谁也帮不了她……
重点!是自从我会反抗之后。她发现和我打架她也占不到什么便宜,我妈打我的次数真的变少了!我靠,姐妹兄弟姐妹们,真的啊!人要学会反抗。

113  

[1楼] 网友:少微乙 [2023-08-12 09:51:09] 来自湖南

抱抱你( ?? θ ?? )

4   [投诉]

[2楼] 网友:山有白泽 [2023-09-03 10:30:11] 来自广东

呃,我也和我爸打过一架,女生,大学刚毕业的时候,因为他一定要我给重男轻女的爷爷上坟去,我不愿意,他从小到大逼迫我去过很多次,一直在抗争,但小时候是用头痛、肚子痛等等理由逃避,这次因为他前段时间还出轨了,新仇加旧恨,终于直接打了一架,我妈听到动静来劝架,哭着说别打了,我和他最后就停了手。
我从很小的时候就留长指甲,信奉的理念就是我即使被杀了,也要用指甲留下ta的血液DNA、也要在ta身上留下痕迹,用人体第一坚硬的牙齿和第二坚硬的指甲,反抗到底。
所以那场架打完,我是腿上被踹青好几块,他是手上胳膊上没什么好皮。
很奇怪的是,我感觉那场架打完,他确实对我客气了很多,我只能说,人都是慕强的,以及只有做一件事会给他们带来痛苦,才会反思。
我最心疼的是我妈,她来劝架,让我们别打了,还是差点打起来,她在我们俩中间伤心的哭了,我停下来看着她,我爸也停手了,然后她没有对我们说什么,搬着小凳子去阳台上安静的坐着,坐了一上午,然后生活一切继续,日子还要过下去。

59   [投诉]

[3楼] 网友:jyys?nbhfihvkj [2023-10-13 19:43:02] 来自上海

二楼姐妹抱抱你(? ? ? ? )??和你妈

3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07:53:4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