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在二哈身边保命的日子》  第8章

网友:大宝月 打分:2 [2024-05-11 15:37:08] 来自黑龙江

这个爹,怎么说呢,家暴,恶心人,但是不克扣钱,主角想出去打工的时候还说没钱和他讲,我两难啊

76  

[1楼] 网友:微笑式轮回 [2024-06-30 13:57:22] 来自山东

就是这种,坏,但没坏到彻底,才是许多人能一直默默忍受家暴的原因。

188   [投诉]

[2楼] 网友:饼饼 [2024-07-02 19:04:06] 来自四川

没打服之前你要是需要钱,他估计还打你一顿才会给钱

29   [投诉]

[3楼] 网友:清明梦7% [2024-08-11 22:30:06] 来自河南

打服了他你就能看到他可爱的一面,打不服你受着吧

30   [投诉]

[4楼] 网友:闻人天兆62% [2024-09-28 10:10:38] 来自上海

因为也不是完全没有亲情 所以很多被家暴的人还抱有期待 什么ta不打我的时候还挺好的 这种

28   [投诉]

[5楼] 网友:闲时煎茶 [2025-02-23 23:34:57] 来自广东

“他会后悔,会下跪,会扇自己嘴巴说对不起你,但他下一次还是会打你”,这种男的永远不会变,没什么好两难的,换个身体差的早被打死了

24   [投诉]

[6楼] 网友:今天想休息 [2025-08-17 21:16:21] 来自北京

被家暴还忍受人的经典语录:他不打我的时候对我挺好的。

2   [投诉]

[7楼] 网友:ZAN [2025-09-01 23:56:48] 来自安徽

这就是亚洲小孩一辈子的伤痛,家暴很恶心,但是他又会对你透露出一些温柔,就像那些家暴男打完老婆,后悔的跪下来扇自己巴掌,让他原谅自己,不是没有爱过,但是真的恨不起来,真的每天做梦都想他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变好?毕竟有血缘关系,但是打你的时候完全不在乎这些,打完之后又疯狂的补偿自己,真的不明白这些人他到底是怎么想的,但是如果我是被打的那个人,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毕竟真的是自己老爸,真的有感情,真的爱过

5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3 22:15:34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