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 打分:0 [2021-02-01 03:05:57]
看到这觉得女主人设很好,文笔也可以,但是真的.....描写男主的时候真的....用词造句非常尬....可能是我不吃这类的男主人设吧,真的每次看到就觉得有点油腻还有点无病呻吟,感觉无时无刻都在装13,什么“笑意不达眼底”的....拜托在工作诶,拍摄期间摄影师让你笑一下,你下一秒就笑意不达眼底.....咋滴你是神仙?吃着这碗饭诶?
31
[1楼] 网友:ibk [2021-02-01 08:36: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1 [投诉]
[2楼] 网友:awm [2021-02-07 23:17:24]
生性淡薄的人正常啊,又不怎样,真是杠
9 [投诉]
[3楼] 网友:awm [2021-02-07 23:18:02]
不过表述确实是有点过了哈
4 [投诉]
[4楼] 网友:awm [2021-02-07 23:18:13]
描述
[投诉]
[5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 [2021-02-08 01:42:34]
可是这剧情是作者自己写的啊?我说的都是剧情里出现的哪里杠了??我又没有无中生有,是个正常人在看到“作为一个明星在工作期间拍摄途中,工作人员摄影师让他笑一下,他就下一秒突然笑意不达眼底”这么个描写手法感到不适吧??而且就看了这么几章,男主的每次出场描写说句不好听的,真的尬,生性凉薄也不背锅
6 [投诉]
[6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 [2021-02-08 01:46:08]
真的,工作期间让笑一下突然就笑意不达眼底,搞得马上好像有什么阴谋诡计,其实只是人摄影师让笑一下,你就说这个描写扯不扯,像不像无病呻吟自我沉醉
2 [投诉]
[7楼] 网友:万骨枯 [2021-02-10 07:10:32]
???我确定这是你自己的文章审美问题。我看过不少小说了,用词干练简洁、一针见血的,温馨轻松、能让人会心一笑的,平凡朴实但意味隽远的,暗黑深沉、像是中二病晚期的,不染红尘、剔透精致得不似凡人的,哪一种我都能看得来,所以我可以很客观的说文完全没问题,这就是你的主观意愿而已。“笑意不达眼底”这句话也没有任何毛病,只是有些人喜欢苏一点的描写,有些人喜欢现实、接地气一点的描写而已。当然,我并不是强迫楼主接受别人的审美,发表自己的看法觉得很尬当然可以。不过看楼主这个评价盖了这么多层楼,我想着还是上来说一句,有些东西真的是读者口味问题,不是作者文笔问题。
[8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 [2021-02-10 22:36:22]
这话说的,谁又不是看过无数种类型的小说呢?审美有没有问题你觉得有就有吧,还有我也不想只揪着“笑意不达眼底”这一句描述来吐槽,毕竟开篇这样的描述太多了,我单拎这一句来吐槽是因为别的好歹还只是人物性格设定的描写,虽然有些尬但不纠结就还可以,但这句出现的场景是在工作中,是一个明星在拍摄途中,人家只是让他笑一笑,下一秒就出现这个我确实觉得莫名其妙且突兀啊,我也不想搞成做阅读理解似的解释,我也不想后面再回这么多,但是这不是前面有人一来就说我杠吗?可我说的是作者自己写的情节啊?我也没打负分,吐槽这个情节不过分吧?至于上面说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也没说就没别人喜欢这小说了啊
5 [投诉]
[9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 [2021-02-10 22:38:27]
还有哦,我没看错的话我吐槽的时候一开始就说了,觉得女主人设很好,文笔也可以了吧?我没说作者文笔有问题吧?我单纯不喜欢男主每次出场描写而已OK,这没什么好争论的吧?
[10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 [2021-02-10 22:47:03]
还有....看小说当然是自己的主观感受了,不然还能是别人帮你看帮你感受吗,我也同样没有要求别人和我相同感受啊姐妹??
[11楼] 网友:白翮 [2021-02-22 22:37:23]
楼主实惨hhhhhhhhhh 我也觉得男主的描写有点尬,不过勉强还在我接受范围之内(PS:我也讨厌破镜重圆~)
3 [投诉]
[12楼] 网友:橘子不是12% [2021-05-23 00:25:58]
别的不说 男主真的好装b
[13楼] 网友:我只是一个打酱油的我就想静静 [2021-06-09 23:50:42]
大概男主内心高贵冷艳,听到摄影师让他笑,觉得尔等凡人不配。但是如果作者写男主皮笑肉不笑好像也不太合适,感觉好像变成反派的亚子。男主肯定不能这么LOW啊。于是男主就笑了,但是,用一个“笑意不达眼底”来告诉大家,你们不配,你们不配,你们不配看到我发自内心的笑容。给你们一个表面笑敷衍摄影师的要求尔等还不感激涕零,跪拜退下?其实男主全程都在高贵冷艳,人间不屑。说白了就是自觉是大牌,有资格装逼,而且确实也是无时无刻不装逼。反正很多人在拍照的时候都努力摆出一副冷淡,冷酷,厌世的表情,认为只有这样才能体现自己高贵冷艳有逼格。要直到煞笔也是也是逼嘛~
[14楼] 网友:May [2021-07-27 14:57:21]
笑意不达眼底,应该是指并不是发自内心的笑吧
[15楼] 网友:27561568 [2021-10-17 10:59:14]
很想吐槽,这个作者的男主都是人人觉得他厉害只有我觉得他不厉害。很割裂,恨不得把男主扣掉
[16楼] 网友:FFFFF [2021-12-08 12:40:42]
首先我想说挺吃这类女主 但这本我看了大半 看到女主手腕纹身我看不下去了 作为戏痴人设直接崩掉 手腕那么明显的地方不影响拍戏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 打分:0 [2021-02-01 03:05:57]
20看到这觉得女主人设很好,文笔也可以,但是真的.....描写男主的时候真的....用词造句非常尬....可能是我不吃这类的男主人设吧,真的每次看到就觉得有点油腻还有点无病呻吟,感觉无时无刻都在装13,什么“笑意不达眼底”的....拜托在工作诶,拍摄期间摄影师让你笑一下,你下一秒就笑意不达眼底.....咋滴你是神仙?吃着这碗饭诶?
31
[1楼] 网友:ibk [2021-02-01 08:36:26]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笑
1 [投诉]
[2楼] 网友:awm [2021-02-07 23:17:24]
生性淡薄的人正常啊,又不怎样,真是杠
9 [投诉]
[3楼] 网友:awm [2021-02-07 23:18:02]
不过表述确实是有点过了哈
4 [投诉]
[4楼] 网友:awm [2021-02-07 23:18:13]
描述
[投诉]
[5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 [2021-02-08 01:42:34]
可是这剧情是作者自己写的啊?我说的都是剧情里出现的哪里杠了??我又没有无中生有,是个正常人在看到“作为一个明星在工作期间拍摄途中,工作人员摄影师让他笑一下,他就下一秒突然笑意不达眼底”这么个描写手法感到不适吧??而且就看了这么几章,男主的每次出场描写说句不好听的,真的尬,生性凉薄也不背锅
6 [投诉]
[6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 [2021-02-08 01:46:08]
真的,工作期间让笑一下突然就笑意不达眼底,搞得马上好像有什么阴谋诡计,其实只是人摄影师让笑一下,你就说这个描写扯不扯,像不像无病呻吟自我沉醉
2 [投诉]
[7楼] 网友:万骨枯
[2021-02-10 07:10:32]
???我确定这是你自己的文章审美问题。我看过不少小说了,用词干练简洁、一针见血的,温馨轻松、能让人会心一笑的,平凡朴实但意味隽远的,暗黑深沉、像是中二病晚期的,不染红尘、剔透精致得不似凡人的,哪一种我都能看得来,所以我可以很客观的说文完全没问题,这就是你的主观意愿而已。“笑意不达眼底”这句话也没有任何毛病,只是有些人喜欢苏一点的描写,有些人喜欢现实、接地气一点的描写而已。
当然,我并不是强迫楼主接受别人的审美,发表自己的看法觉得很尬当然可以。不过看楼主这个评价盖了这么多层楼,我想着还是上来说一句,有些东西真的是读者口味问题,不是作者文笔问题。
6 [投诉]
[8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 [2021-02-10 22:36:22]
这话说的,谁又不是看过无数种类型的小说呢?审美有没有问题你觉得有就有吧,还有我也不想只揪着“笑意不达眼底”这一句描述来吐槽,毕竟开篇这样的描述太多了,我单拎这一句来吐槽是因为别的好歹还只是人物性格设定的描写,虽然有些尬但不纠结就还可以,但这句出现的场景是在工作中,是一个明星在拍摄途中,人家只是让他笑一笑,下一秒就出现这个我确实觉得莫名其妙且突兀啊,我也不想搞成做阅读理解似的解释,我也不想后面再回这么多,但是这不是前面有人一来就说我杠吗?可我说的是作者自己写的情节啊?我也没打负分,吐槽这个情节不过分吧?至于上面说的萝卜青菜,各有所爱,我也没说就没别人喜欢这小说了啊
5 [投诉]
[9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 [2021-02-10 22:38:27]
还有哦,我没看错的话我吐槽的时候一开始就说了,觉得女主人设很好,文笔也可以了吧?我没说作者文笔有问题吧?我单纯不喜欢男主每次出场描写而已OK,这没什么好争论的吧?
4 [投诉]
[10楼] 网友:拒绝破镜重圆 [2021-02-10 22:47:03]
还有....看小说当然是自己的主观感受了,不然还能是别人帮你看帮你感受吗,我也同样没有要求别人和我相同感受啊姐妹??
4 [投诉]
[11楼] 网友:白翮 [2021-02-22 22:37:23]
楼主实惨hhhhhhhhhh 我也觉得男主的描写有点尬,不过勉强还在我接受范围之内(PS:我也讨厌破镜重圆~)
3 [投诉]
[12楼] 网友:橘子不是
12% [2021-05-23 00:25:58]
别的不说 男主真的好装b
[投诉]
[13楼] 网友:我只是一个打酱油的我就想静静 [2021-06-09 23:50:42]
大概男主内心高贵冷艳,听到摄影师让他笑,觉得尔等凡人不配。
但是如果作者写男主皮笑肉不笑好像也不太合适,感觉好像变成反派的亚子。男主肯定不能这么LOW啊。
于是男主就笑了,但是,用一个“笑意不达眼底”来告诉大家,你们不配,你们不配,你们不配看到我发自内心的笑容。给你们一个表面笑敷衍摄影师的要求尔等还不感激涕零,跪拜退下?其实男主全程都在高贵冷艳,人间不屑。
说白了就是自觉是大牌,有资格装逼,而且确实也是无时无刻不装逼。
反正很多人在拍照的时候都努力摆出一副冷淡,冷酷,厌世的表情,认为只有这样才能体现自己高贵冷艳有逼格。要直到煞笔也是也是逼嘛~
5 [投诉]
[14楼] 网友:May [2021-07-27 14:57:21]
笑意不达眼底,应该是指并不是发自内心的笑吧
5 [投诉]
[15楼] 网友:27561568 [2021-10-17 10:59:14]
很想吐槽,这个作者的男主都是人人觉得他厉害只有我觉得他不厉害。很割裂,恨不得把男主扣掉
3 [投诉]
[16楼] 网友:FFFFF [2021-12-08 12:40:42]
首先我想说挺吃这类女主 但这本我看了大半 看到女主手腕纹身我看不下去了 作为戏痴人设直接崩掉 手腕那么明显的地方不影响拍戏吗
3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