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没有人像你》  第10章

网友:摘下星星给你 打分:2 [2020-07-23 16:34:02]

为什么校园文都是女主卑微呢

1  

[1楼] 网友:橙子 [2020-08-02 17:54:12]

因为看书的大大部分是女生?

2   [投诉]

[2楼] 网友:狂野的翠花 [2020-10-19 01:25:46]

因为作者是女生读者也是女生,女生更能明白女生的心思,不是吗

3   [投诉]

[3楼] 网友:此*******年 [2020-11-01 07:28:28]

为营造更好的评论环境,网站要求发评必须进行实名认证,未实名用户评论暂时仅在发评用户后台自己可见,对其他人不可见,实名后评论将正常展示。(手机实名>> 身份认证实名>>)。

    [投诉]

[4楼] 网友:最后的美少年 [2020-12-31 19:50:44]

女主除了理科成绩好点,没什么太大的光环,而男主就是典型的校园男神,长得好看家庭好学校好,性格也还可以,学生时代这样的男生真的很让人心动

2   [投诉]

[5楼] 网友:ghjgchj1% [2021-02-15 22:49:01]

可是这样却很真实,大多数人都不敢说吧

    [投诉]

[6楼] 网友:拥抱月亮73% [2021-03-05 18:21:10]

有男主卑微的呀,你没看过而已?

    [投诉]

[7楼] 网友:尼泊尔泡温泉 [2021-03-06 01:08:10]

可是我想说,校园时期的暗恋时候我真的很卑微,我每次偷看他都是悄咪咪的

    [投诉]

[8楼] 网友:橘子七28% [2021-03-07 15:54:35]

偷偷看着他,然后看着他给别人表白,看着他追着别人跑,我只能和别人一样,装作很搞笑的样子笑

    [投诉]

[9楼] 网友:3576068875% [2021-03-10 14:25:52]

大概可能是谁先动心谁就会小心翼翼吧

1   [投诉]

[10楼] 网友:布钏丘绔 [2021-05-09 12:08:30]

可以看看等星星坠落,男主暗恋女主

    [投诉]

[11楼] 网友:wone [2021-11-15 21:58:31]

我也想理科好点,啥都不要,俺的数学啊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14:48:1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