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还不快点写作业 打分:2 [2020-02-19 16:56:05]
没去医院确诊过,但是我大概能够明白杜景一瞬间想要去死的心情。就是突然觉得活着没有什么意思,而且还要继续这样活下去几十年,就更加烦了。就是那种无力感,让人很想很死。大学的时候,打算23岁就自杀,因为不想自己变老,非常的中二呢。遗书的内容也想好啦,大概就是巴拉巴拉地“希望大家不要为我伤心,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生命很珍贵,但是我自己感受也很重要,希望你们能够尊重我的选择”。 现在我已经过了23岁,但是没去死,就是担心自己的决定,影响到同学,家人。所以之前压力很大的时候,甚至希望快点让我猝死,既然我没有勇气去自杀的话。很多时候我都知道自己并不是真的很惨,比如我身体健康,能够养活自己,已经比很多人幸福。但是,有时候情绪上来,真的都是很小的事,比如是麻辣烫加了太多辣,或者看到一句骂爱豆的话,都让我突然情绪低落,瞬间觉得没有意思,感觉人生很灰暗。突然写这个,是因为今天又突然情绪低落了。 回到小说里面,杜景能够有周洛阳的陪伴,实在是太好了。周洛阳很体贴,也有尊重他。他们心意相通,这个让人看着很幸福啊。小非,我现在就是每天准时11.11等你更新啊,最后呢希望你也能够快乐,希望我们能够看你写更多更多的故事~
1
[1楼] 网友:达达 [2020-02-19 17:27:07]
我今天下午情绪也不大好,但是我觉得人生几十年,有些事情不是一生来就会的。就像走路这样的事,都需要学习。可能每个人需要学习的东西不同吧,有的人很早就知道怎么活着,怎么活得更快乐,然后他学习的是如何实现这些目标。而有的人并不清楚怎样活着才更好,怎样才能让自己快速抛掉坏情绪,那就学着去做就是了,不必怪自己一时还没有完全领悟。一生之事需用一生来解答。
[投诉]
[2楼] 网友:还不快点写作业 [2020-02-19 17:40:26]
谢谢达达!
[3楼] 网友:Cl箹 [2020-02-19 18:51:19]
我也感觉人生很灰暗,哈哈!感觉人生就是一个教训接着一个教训,然后慢慢的去成长!不过日子还得过,得快快乐乐过,一生还很长!
[4楼] 网友:愿原力与你同在 [2020-02-19 19:03:29]
我也是,虽然很多次有过自杀的念头但想不好怎么做,因为亲人的存在让我有负罪感,感觉自杀也是不负责任吧…还是想有一点社会认同,太羡慕乐观的人了,“一个人终其一生的努力就是在整合他在童年时代就已形成的性格”,很遗憾,一直学不会怎么样说话怎么样与人相处怎么样克服困难,但我还是决定活着,好死不如赖活着hhh过去无法改变但是明天还是新的一天,奥利给
[5楼] 网友:翎 [2020-02-19 19:11:31]
姐妹,还有下面评论的几位姐妹,还有好多和你们一样情绪不好的姐妹们,我不会说漂亮话,但是希望你们都能开开心心的,我们都要加油加油!!
[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30% [2020-02-19 19:20:28]
想到还有很多好看的小说没看就没心情想死了。
[7楼] 网友:哦哦哦好吧36% [2020-02-19 19:23:46]
我最近好多了,四年前我给我公公信用贷款,结果他厂子倒闭了,对我来说很多的一笔钱。我是公职人员,银行起诉我,封了我的工资卡,还了四年,期间有无数次形形色色的人去家里要账,银行和法院的人去单位找我,我真的觉得很丢人。就是这样的时期我老公还对婚姻不忠,可是我没有足够的勇气离婚,我舍不得孩子,也怕别人指指点点,我没有足够的信心能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过好,我也狠不下心舍弃孩子自己一个人去开始新的生活。现在他回归家庭了,但是我对婚姻没有什么期待了,我权两个人当搭伙过日子,我觉得我的婚姻就是一场内耗,我和他文化水平,价值观都差很多,时常会因为生活和教育孩子的事情争吵。但是即使在人生最难的时候我也没想过要轻生,我除了是孩子的母亲,我还是我爸妈的女儿,我的人生还有几十年,我还想看着我的孩子成家立业,我还想给我父母养老送终,我还想以后和孩子还有我的父母一起渡过很多年的可能很幸福的时光。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我现在贷款还清了,工作也调到了更好的地方,在一个全新的环境开始了新的生活。我觉得我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也一定会在未来过的越来越好。希望你也是,真的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8楼] 网友:春日迟迟入梦来 [2020-02-19 19:47:30]
情绪低落也要写作业!乖啊
[9楼] 网友:素来无心 [2020-02-19 20:41:01]
建议还是去医院确诊一下。人的生理和心理状况真的很复杂,我从小特别暴躁,情绪起伏特别大,一点小事要么哭,要么想死。后来随着年龄增大,特别生完小孩,感觉自己整个激素水平就不一样了,性格也好了,看问题也不极端了。我明白现在抑郁症患者确实越来越多了,我也不是不相信抑郁症的存在,但是你也要知道人的心理暗示的力量是很神奇的,妄想怀孕甚至能真的肚子变大并分泌乳汁。真心建议去诊断一下,不是的话就好好调整自己,是的话,就遵医嘱治疗,祝健康。
[10楼] 网友:七 [2020-02-19 22:53:08]
哎 ,大家都好好的啊 ,听你们讲述这些尘世的苦痛 ,真的好难受好无力 !希望你们乐观起来 ,一路向前 ,人生还是有很多美好的机遇的 ,不要陷在泥潭里走不出来 ,加油姐妹们,明天的11.11继续相约晋江⊙▽⊙!
[11楼] 网友:咕咕鸡我宣你 [2020-02-19 23:30:56]
活着才能看到小非哥未来几十年的11点11分更新呐!
[12楼] 网友:嘎嘎 [2020-02-21 16:21:35]
11楼说得好啊!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还不快点写作业
打分:2 [2020-02-19 16:56:05]
20现在我已经过了23岁,但是没去死,就是担心自己的决定,影响到同学,家人。所以之前压力很大的时候,甚至希望快点让我猝死,既然我没有勇气去自杀的话。很多时候我都知道自己并不是真的很惨,比如我身体健康,能够养活自己,已经比很多人幸福。但是,有时候情绪上来,真的都是很小的事,比如是麻辣烫加了太多辣,或者看到一句骂爱豆的话,都让我突然情绪低落,瞬间觉得没有意思,感觉人生很灰暗。突然写这个,是因为今天又突然情绪低落了。
回到小说里面,杜景能够有周洛阳的陪伴,实在是太好了。周洛阳很体贴,也有尊重他。他们心意相通,这个让人看着很幸福啊。小非,我现在就是每天准时11.11等你更新啊,最后呢希望你也能够快乐,希望我们能够看你写更多更多的故事~
1
[1楼] 网友:达达
[2020-02-19 17:27:07]
我今天下午情绪也不大好,但是我觉得人生几十年,有些事情不是一生来就会的。就像走路这样的事,都需要学习。
可能每个人需要学习的东西不同吧,有的人很早就知道怎么活着,怎么活得更快乐,然后他学习的是如何实现这些目标。而有的人并不清楚怎样活着才更好,怎样才能让自己快速抛掉坏情绪,那就学着去做就是了,不必怪自己一时还没有完全领悟。
一生之事需用一生来解答。
[投诉]
[2楼] 网友:还不快点写作业
[2020-02-19 17:40:26]
谢谢达达!
[投诉]
[3楼] 网友:Cl箹
[2020-02-19 18:51:19]
我也感觉人生很灰暗,哈哈!感觉人生就是一个教训接着一个教训,然后慢慢的去成长!不过日子还得过,得快快乐乐过,一生还很长!
[投诉]
[4楼] 网友:愿原力与你同在
[2020-02-19 19:03:29]
我也是,虽然很多次有过自杀的念头但想不好怎么做,因为亲人的存在让我有负罪感,感觉自杀也是不负责任吧…还是想有一点社会认同,太羡慕乐观的人了,“一个人终其一生的努力就是在整合他在童年时代就已形成的性格”,很遗憾,一直学不会怎么样说话怎么样与人相处怎么样克服困难,但我还是决定活着,好死不如赖活着hhh过去无法改变但是明天还是新的一天,奥利给
[投诉]
[5楼] 网友:翎
[2020-02-19 19:11:31]
姐妹,还有下面评论的几位姐妹,还有好多和你们一样情绪不好的姐妹们,我不会说漂亮话,但是希望你们都能开开心心的,我们都要加油加油!!
[投诉]
[6楼] 网友:账号已注销
30% [2020-02-19 19:20:28]
想到还有很多好看的小说没看就没心情想死了。
[投诉]
[7楼] 网友:哦哦哦好吧
36% [2020-02-19 19:23:46]
我最近好多了,四年前我给我公公信用贷款,结果他厂子倒闭了,对我来说很多的一笔钱。我是公职人员,银行起诉我,封了我的工资卡,还了四年,期间有无数次形形色色的人去家里要账,银行和法院的人去单位找我,我真的觉得很丢人。就是这样的时期我老公还对婚姻不忠,可是我没有足够的勇气离婚,我舍不得孩子,也怕别人指指点点,我没有足够的信心能自己一个人带着孩子过好,我也狠不下心舍弃孩子自己一个人去开始新的生活。现在他回归家庭了,但是我对婚姻没有什么期待了,我权两个人当搭伙过日子,我觉得我的婚姻就是一场内耗,我和他文化水平,价值观都差很多,时常会因为生活和教育孩子的事情争吵。但是即使在人生最难的时候我也没想过要轻生,我除了是孩子的母亲,我还是我爸妈的女儿,我的人生还有几十年,我还想看着我的孩子成家立业,我还想给我父母养老送终,我还想以后和孩子还有我的父母一起渡过很多年的可能很幸福的时光。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我现在贷款还清了,工作也调到了更好的地方,在一个全新的环境开始了新的生活。我觉得我值得拥有更好的生活,也一定会在未来过的越来越好。希望你也是,真的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
[投诉]
[8楼] 网友:春日迟迟入梦来
[2020-02-19 19:47:30]
情绪低落也要写作业!
乖啊
[投诉]
[9楼] 网友:素来无心
[2020-02-19 20:41:01]
建议还是去医院确诊一下。人的生理和心理状况真的很复杂,我从小特别暴躁,情绪起伏特别大,一点小事要么哭,要么想死。后来随着年龄增大,特别生完小孩,感觉自己整个激素水平就不一样了,性格也好了,看问题也不极端了。我明白现在抑郁症患者确实越来越多了,我也不是不相信抑郁症的存在,但是你也要知道人的心理暗示的力量是很神奇的,妄想怀孕甚至能真的肚子变大并分泌乳汁。真心建议去诊断一下,不是的话就好好调整自己,是的话,就遵医嘱治疗,祝健康。
[投诉]
[10楼] 网友:七
[2020-02-19 22:53:08]
哎 ,大家都好好的啊 ,听你们讲述这些尘世的苦痛 ,真的好难受好无力 !希望你们乐观起来 ,一路向前 ,人生还是有很多美好的机遇的 ,不要陷在泥潭里走不出来 ,加油姐妹们,明天的11.11继续相约晋江⊙▽⊙!
[投诉]
[11楼] 网友:咕咕鸡我宣你
[2020-02-19 23:30:56]
活着才能看到小非哥未来几十年的11点11分更新呐!
[投诉]
[12楼] 网友:嘎嘎
[2020-02-21 16:21:35]
11楼说得好啊!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