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哦哟喂 打分:0 [2020-12-21 20:18:02]
这真的是今年写的文吗???我看到这儿这个情节以为是我小学六年级看的那种花火的……(没有说作者不好的意思,当然这篇文文笔比那些好很多,但是这个画风真的让我有点吃惊
5
[1楼] 网友:孑趣 [2020-12-21 20:20:21]
我也很诧异 我甚至这个评分也让我迷惑
3 [投诉]
[2楼] 网友:Dk32% [2020-12-22 17:54:12]
害,年纪大了就好这口
1 [投诉]
[3楼] 网友:常安 [2020-12-22 22:41:21]
搞不懂才打开,没想到还挺多想的一样的……主要是,看着像我小学看的一样……
[投诉]
[4楼] 网友:夕颜不见 [2020-12-23 18:39:40]
不喜欢可以撤……
[5楼] 网友:哦哟喂 [2020-12-23 20:48:22]
回复楼上,确实已经撤了,是不喜欢,但是没有恶意负分,这一章之前已经打分了。
[6楼] 网友:闲岁88% [2021-01-08 19:39:29]
害,现在想看古早文了,刚好遇到这篇。
[7楼] 网友:陈白露 [2021-01-10 13:37:25]
哈哈哈哈哈哈哈
[8楼] 网友:阿泡91% [2021-01-11 23:47:24]
报告,年纪大了喜欢看这种
[9楼] 网友:超负荷 [2021-01-12 02:24:40]
报告 只是想爷青回一下
[10楼] 网友:。 [2021-01-26 11:44:10]
终于找到和我一样想法的人了,评论都看得我很懵,所有人都觉得写得很好吗?这本书的收藏是来真的吗?感觉并没有好到那种程度。
[12楼] 网友:沉浮 [2021-03-15 13:25:03]
谢邀,就喜欢这种,世界上那么多人,总有那么一部分口味一致,收藏多点不是很正常
[13楼] 网友:九歌 [2021-08-06 03:50:28]
说句实话,实际上花火杂志发行的那个年代的文质量实际上普遍都比现在高。
[14楼] 网友:九 [2021-08-06 03:54:08]
这篇感觉有点高开低走,但也就是现代很常见的文风和质量。真要说的话,我更怀念我小初高年代的书。现在也不知道是看的太多了还是怎么样,总觉得套路化很严重。
[15楼] 网友:夕颜不见 [2022-06-18 19:12:11]
说白了各花入各眼而已,像我这种老人家,最喜欢的就是古早言情小甜饼,我管他尬不尬,反正是我当年想看但没时间看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哦哟喂 打分:0 [2020-12-21 20:18:02]
20这真的是今年写的文吗???我看到这儿这个情节以为是我小学六年级看的那种花火的……(没有说作者不好的意思,当然这篇文文笔比那些好很多,但是这个画风真的让我有点吃惊
5
[1楼] 网友:孑趣 [2020-12-21 20:20:21]
我也很诧异 我甚至这个评分也让我迷惑
3 [投诉]
[2楼] 网友:Dk
32% [2020-12-22 17:54:12]
害,年纪大了就好这口
1 [投诉]
[3楼] 网友:常安 [2020-12-22 22:41:21]
搞不懂才打开,没想到还挺多想的一样的……主要是,看着像我小学看的一样……
[投诉]
[4楼] 网友:夕颜不见
[2020-12-23 18:39:40]
不喜欢可以撤……
[投诉]
[5楼] 网友:哦哟喂 [2020-12-23 20:48:22]
回复楼上,确实已经撤了,是不喜欢,但是没有恶意负分,这一章之前已经打分了。
[投诉]
[6楼] 网友:闲岁
88% [2021-01-08 19:39:29]
害,现在想看古早文了,刚好遇到这篇。
[投诉]
[7楼] 网友:陈白露 [2021-01-10 13:37:25]
哈哈哈哈哈哈哈
[投诉]
[8楼] 网友:阿泡
91% [2021-01-11 23:47:24]
报告,年纪大了喜欢看这种
[投诉]
[9楼] 网友:超负荷 [2021-01-12 02:24:40]
报告 只是想爷青回一下
[投诉]
[10楼] 网友:。 [2021-01-26 11:44:10]
终于找到和我一样想法的人了,评论都看得我很懵,所有人都觉得写得很好吗?这本书的收藏是来真的吗?感觉并没有好到那种程度。
[投诉]
[12楼] 网友:沉浮
[2021-03-15 13:25:03]
谢邀,就喜欢这种,世界上那么多人,总有那么一部分口味一致,收藏多点不是很正常
1 [投诉]
[13楼] 网友:九歌 [2021-08-06 03:50:28]
说句实话,实际上花火杂志发行的那个年代的文质量实际上普遍都比现在高。
1 [投诉]
[14楼] 网友:九 [2021-08-06 03:54:08]
这篇感觉有点高开低走,但也就是现代很常见的文风和质量。真要说的话,我更怀念我小初高年代的书。现在也不知道是看的太多了还是怎么样,总觉得套路化很严重。
[投诉]
[15楼] 网友:夕颜不见
[2022-06-18 19:12:11]
说白了各花入各眼而已,像我这种老人家,最喜欢的就是古早言情小甜饼,我管他尬不尬,反正是我当年想看但没时间看的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