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空 打分:2 [2020-10-26 15:33:12]
排雷 就这文笔 9万多收藏 刷的吧
[1楼] 网友:46633898 [2020-10-29 11:23:32]
这个可以刷吗?就是好奇问问
[投诉]
[2楼] 网友:明月半倚深秋75% [2020-10-29 18:20:41]
啊 我看的挺开心的呀 没什么大问题 对胃口就行 看网文带什么脑子(葛大爷瘫)
[3楼] 网友:长夜遥夕6% [2020-10-30 07:14:34]
网文看得开心就行,文笔都是可以慢慢变得好的嘛
[4楼] 网友:哎哎哎96% [2020-10-30 13:03:58]
我觉得人物设定还蛮不错的,被安利过来的
[5楼] 网友:一尾青鱼 [2020-10-30 21:55:16]
排雷+1
[6楼] 网友:旺财子42% [2020-10-31 15:02:59]
看着轻松还不错啊
[7楼] 网友:莫廿 [2020-11-01 00:55:40]
还行啊
[8楼] 网友:啦啦啦啦啦4% [2020-11-01 01:14:02]
文笔跟逻辑确实都一言难尽…
[9楼] 网友:近朱 [2020-11-01 13:30:40]
啊,不要。...平常生活已经够痛苦了看看没有大bug的网文还要被排雷
[10楼] 网友:近朱 [2020-11-01 13:33:28]
虽然有一些逻辑bug作者可能没有常识又没有查资料就自己脑补了...
[11楼] 网友:林鹿森 [2020-11-03 11:54:19]
害,我开始看那么前几章,也寻思,就这文笔?还收藏上万?退出去看了下是自己喜欢的作者,回想了下之前的作品,觉得不至于,就继续往后看,妹想到啊,越看越好看,可能是作者前几章手感还没回来吧,写了几章后有手感了,就好多了
[12楼] 网友:12375% [2020-12-03 12:03:04]
你可以不喜欢弃文排雷,你甚至可以打负分骂文笔不好,但是你不该因为个人喜恶但毫无证据就这么质疑一个人,作者只是作者只是人,没有义务承受你无端的恶意揣测,人之初性本善,希望你能有点素质。
1 [投诉]
[13楼] 网友:烟雨江南 [2021-03-30 00:08:10]
啧啧啧,这“刷的吧”就恶意满满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空 打分:2 [2020-10-26 15:33:12]
20排雷 就这文笔 9万多收藏 刷的吧
[1楼] 网友:46633898 [2020-10-29 11:23:32]
这个可以刷吗?就是好奇问问
[投诉]
[2楼] 网友:明月半倚深秋
75% [2020-10-29 18:20:41]
啊 我看的挺开心的呀 没什么大问题 对胃口就行 看网文带什么脑子(葛大爷瘫)
[投诉]
[3楼] 网友:长夜遥夕
6% [2020-10-30 07:14:34]
网文看得开心就行,文笔都是可以
慢慢变得好的嘛
[投诉]
[4楼] 网友:哎哎哎
96% [2020-10-30 13:03:58]
我觉得人物设定还蛮不错的,被安利过来的
[投诉]
[5楼] 网友:一尾青鱼 [2020-10-30 21:55:16]
排雷+1
[投诉]
[6楼] 网友:旺财子
42% [2020-10-31 15:02:59]
看着轻松还不错啊
[投诉]
[7楼] 网友:莫廿 [2020-11-01 00:55:40]
还行啊
[投诉]
[8楼] 网友:啦啦啦啦啦
4% [2020-11-01 01:14:02]
文笔跟逻辑确实都一言难尽…
[投诉]
[9楼] 网友:近朱 [2020-11-01 13:30:40]
啊,不要。...平常生活已经够痛苦了看看没有大bug的网文还要被排雷
[投诉]
[10楼] 网友:近朱 [2020-11-01 13:33:28]
虽然有一些逻辑bug作者可能没有常识又没有查资料就自己脑补了...
[投诉]
[11楼] 网友:林鹿森 [2020-11-03 11:54:19]
害,我开始看那么前几章,也寻思,就这文笔?还收藏上万?退出去看了下是自己喜欢的作者,回想了下之前的作品,觉得不至于,就继续往后看,妹想到啊,越看越好看,可能是作者前几章手感还没回来吧,写了几章后有手感了,就好多了
[投诉]
[12楼] 网友:123
75% [2020-12-03 12:03:04]
你可以不喜欢弃文排雷,你甚至可以打负分骂文笔不好,但是你不该因为个人喜恶但毫无证据就这么质疑一个人,作者只是作者只是人,没有义务承受你无端的恶意揣测,人之初性本善,希望你能有点素质。
1 [投诉]
[13楼] 网友:烟雨江南
[2021-03-30 00:08:10]
啧啧啧,这“刷的吧”就恶意满满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