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我就想蹭你的气运》  第2章

网友: 打分:2 [2020-10-26 15:33:12]

排雷 就这文笔 9万多收藏 刷的吧

   

[1楼] 网友:46633898 [2020-10-29 11:23:32]

这个可以刷吗?就是好奇问问

    [投诉]

[2楼] 网友:明月半倚深秋75% [2020-10-29 18:20:41]

啊 我看的挺开心的呀 没什么大问题 对胃口就行 看网文带什么脑子(葛大爷瘫)

    [投诉]

[3楼] 网友:长夜遥夕6% [2020-10-30 07:14:34]

网文看得开心就行,文笔都是可以
慢慢变得好的嘛

    [投诉]

[4楼] 网友:哎哎哎96% [2020-10-30 13:03:58]

我觉得人物设定还蛮不错的,被安利过来的

    [投诉]

[5楼] 网友:一尾青鱼 [2020-10-30 21:55:16]

排雷+1

    [投诉]

[6楼] 网友:旺财子42% [2020-10-31 15:02:59]

看着轻松还不错啊

    [投诉]

[7楼] 网友:莫廿 [2020-11-01 00:55:40]

还行啊

    [投诉]

[8楼] 网友:啦啦啦啦啦4% [2020-11-01 01:14:02]

文笔跟逻辑确实都一言难尽…

    [投诉]

[9楼] 网友:近朱 [2020-11-01 13:30:40]

啊,不要。...平常生活已经够痛苦了看看没有大bug的网文还要被排雷

    [投诉]

[10楼] 网友:近朱 [2020-11-01 13:33:28]

虽然有一些逻辑bug作者可能没有常识又没有查资料就自己脑补了...

    [投诉]

[11楼] 网友:林鹿森 [2020-11-03 11:54:19]

害,我开始看那么前几章,也寻思,就这文笔?还收藏上万?退出去看了下是自己喜欢的作者,回想了下之前的作品,觉得不至于,就继续往后看,妹想到啊,越看越好看,可能是作者前几章手感还没回来吧,写了几章后有手感了,就好多了

    [投诉]

[12楼] 网友:12375% [2020-12-03 12:03:04]

你可以不喜欢弃文排雷,你甚至可以打负分骂文笔不好,但是你不该因为个人喜恶但毫无证据就这么质疑一个人,作者只是作者只是人,没有义务承受你无端的恶意揣测,人之初性本善,希望你能有点素质。

1   [投诉]

[13楼] 网友:烟雨江南 [2021-03-30 00:08:10]

啧啧啧,这“刷的吧”就恶意满满呢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5 18:33:22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