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漫步的小小蜗牛哦 打分:0 [2024-01-10 22:22:48] 来自四川
感觉主角说的太难听,本来她家就她一个,爸妈借用了她的钱买房子,没说是有点那啥,但是她也没必要为了把钱要回来,让她爸妈多借银行的钱吧,这还是一家人吗?表现的好像只能父母为她付出似的
13
[1楼] 网友:来日可期 [2024-04-05 11:32:28] 来自辽宁
就这么说吧,我家虽然有我和我弟弟,但是从小到大我相信他们没有重男轻女的想法,我爸跟我借钱我也是不借让他自己贷款去,因为贷款的钱肯定要还,管我借的我又不好要,我之前想买房子首付差点也没有和家里借,家里也没有说要主动分担,当然如果我特别有钱或者家里特别有钱这些都是小事,但是普通收入的家庭没有重大事件发生还是不要财产混同比较好,
58 [投诉]
[2楼] 网友:Ackurman [2024-04-05 20:19:21] 来自北京
你父母为你付出的时候会允许你随意动他们的钱?随意动了还不需要还?
81 [投诉]
[3楼] 网友:纤云 [2024-05-03 09:18:57] 来自江西
不是不让用,是用的话得只会一声,我爸妈以前说帮我保管,我说不用,他们想用就用,结果他们天天给我说是帮我存着的,平常不联系,到了发工资的日子就打电话问,给了就是好女儿,乖女儿,不给就是翅膀硬了,说有困难又不是不给我,结果我想着年纪大了,得学点东西了,就问他们要点钱,结果我爸妈说没钱,东扯西扯的,要么说我没给,要么说我衣服吃饭都要用钱,要么就是给我弟交学费生活费了,甚至我爸妈因为这事闹着离婚,我当初真的很崩溃,一个月的工资我只留三百多,其他全给了家里,结果他们天天给我洗脑说存着,到头来我有需要了就没了,如果不是他们说我有需要会留着,我也不会心存幻想,觉着自己有底气,反正这样的后果就是,在也不给他们钱了,天天大吃大喝大手大脚的花出去了,然后养成了月光族的习惯
51 [投诉]
[4楼] 网友:北狗 [2024-05-16 11:16:01] 来自浙江
摸摸3楼
4 [投诉]
[5楼] 网友:此系山风 [2024-06-14 01:21:27] 来自辽宁
既然是借用就得提前说,征得当事人同意才能叫借。不问自取视为偷也,这个道理你难道不懂吗?
64 [投诉]
[6楼] 网友:wingwing [2024-07-20 09:39:32] 来自广东
有必要,房子写她名吗,钱现在不拿回来,以后都拿不回来了,现在他们还会心虚,之后就会理直气壮的说“我养你这么大,现在计较这些!房子你没份住吗?”本来这笔钱的计划就不是买房,急起来要用钱就gg了
29 [投诉]
[7楼] 网友:画楼 [2025-02-25 08:35:06] 来自广东
回3楼,家庭情况复杂的话,钱一定得握在自己手里啊
5 [投诉]
[8楼] 网友:星回 [2025-03-06 09:44:07] 来自美国
你的款项支配人永远只有你自己,他人没有经过你同意授权就决定款项去向的行为就叫挪用无关亲疏,不问自取一律视为偷盗不如说正是因为是亲人,资金来往才更要分得清楚,钱款事就钱款结,这样才不伤感情
16 [投诉]
[9楼] 网友:暖阳下的叶子 [2025-08-08 23:47:40] 来自广东
赞同5楼,前些年,我爸妈的银行卡放在在弟弟那里,他也知道密码,结果,有一天,爸妈查卡里余额,少了一万多块钱……爸妈以为是被偷了,差点报警,结果,是我弟弟听了他那些酒肉朋友的话,偷偷从卡里拿了一万多块钱,说是投资开水果店,结果,钱花了,啥都没得……钱是谁的,谁做主,不问自取本身就不对,不能因为是家人,就不辨是非……
6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漫步的小小蜗牛哦 打分:0 [2024-01-10 22:22:48] 来自四川
20感觉主角说的太难听,本来她家就她一个,爸妈借用了她的钱买房子,没说是有点那啥,但是她也没必要为了把钱要回来,让她爸妈多借银行的钱吧,这还是一家人吗?表现的好像只能父母为她付出似的
13
[1楼] 网友:来日可期 [2024-04-05 11:32:28] 来自辽宁
就这么说吧,我家虽然有我和我弟弟,但是从小到大我相信他们没有重男轻女的想法,我爸跟我借钱我也是不借让他自己贷款去,因为贷款的钱肯定要还,管我借的我又不好要,我之前想买房子首付差点也没有和家里借,家里也没有说要主动分担,当然如果我特别有钱或者家里特别有钱这些都是小事,但是普通收入的家庭没有重大事件发生还是不要财产混同比较好,
58 [投诉]
[2楼] 网友:Ackurman
[2024-04-05 20:19:21]
来自北京
你父母为你付出的时候会允许你随意动他们的钱?随意动了还不需要还?
81 [投诉]
[3楼] 网友:纤云
[2024-05-03 09:18:57]
来自江西
不是不让用,是用的话得只会一声,我爸妈以前说帮我保管,我说不用,他们想用就用,结果他们天天给我说是帮我存着的,平常不联系,到了发工资的日子就打电话问,给了就是好女儿,乖女儿,不给就是翅膀硬了,说有困难又不是不给我,结果我想着年纪大了,得学点东西了,就问他们要点钱,结果我爸妈说没钱,东扯西扯的,要么说我没给,要么说我衣服吃饭都要用钱,要么就是给我弟交学费生活费了,甚至我爸妈因为这事闹着离婚,我当初真的很崩溃,一个月的工资我只留三百多,其他全给了家里,结果他们天天给我洗脑说存着,到头来我有需要了就没了,如果不是他们说我有需要会留着,我也不会心存幻想,觉着自己有底气,反正这样的后果就是,在也不给他们钱了,天天大吃大喝大手大脚的花出去了,然后养成了月光族的习惯
51 [投诉]
[4楼] 网友:北狗
[2024-05-16 11:16:01]
来自浙江
摸摸3楼
4 [投诉]
[5楼] 网友:此系山风
[2024-06-14 01:21:27]
来自辽宁
既然是借用就得提前说,征得当事人同意才能叫借。不问自取视为偷也,这个道理你难道不懂吗?
64 [投诉]
[6楼] 网友:wingwing
[2024-07-20 09:39:32]
来自广东
有必要,房子写她名吗,钱现在不拿回来,以后都拿不回来了,现在他们还会心虚,之后就会理直气壮的说“我养你这么大,现在计较这些!房子你没份住吗?”本来这笔钱的计划就不是买房,急起来要用钱就gg了
29 [投诉]
[7楼] 网友:画楼
[2025-02-25 08:35:06]
来自广东
回3楼,家庭情况复杂的话,钱一定得握在自己手里啊
5 [投诉]
[8楼] 网友:星回 [2025-03-06 09:44:07] 来自美国
你的款项支配人永远只有你自己,他人没有经过你同意授权就决定款项去向的行为就叫挪用
无关亲疏,不问自取一律视为偷盗
不如说正是因为是亲人,资金来往才更要分得清楚,钱款事就钱款结,这样才不伤感情
16 [投诉]
[9楼] 网友:暖阳下的叶子
[2025-08-08 23:47:40]
来自广东
赞同5楼,前些年,我爸妈的银行卡放在在弟弟那里,他也知道密码,结果,有一天,爸妈查卡里余额,少了一万多块钱……爸妈以为是被偷了,差点报警,结果,是我弟弟听了他那些酒肉朋友的话,偷偷从卡里拿了一万多块钱,说是投资开水果店,结果,钱花了,啥都没得……钱是谁的,谁做主,不问自取本身就不对,不能因为是家人,就不辨是非……
6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