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岭云 打分:2 [2023-02-02 17:42:04] 来自湖南
媎妹们,我现在还在读大学,两个银行账户的钱加起来应该有一万五,去年想理财买了五六千银行基金,亏了千把块,不敢投资这些了,只敢买定期和活期,但我买的定期大部分是半年的,利率很低,这应该咋办呀
25
[1楼] 网友:岭云 [2023-02-02 17:52:37] 来自湖南
我不太懂投资这些,就想着先开源,但因为是学生,只能赚些奖学金和兼职的工资,一年可能也就赚个六七千,我同学让我今年暑假和她去外地电子厂打工,两个月包吃住能赚个一万二,老家家教机构可能只给我开2500的月薪(因为我是双非),我不知道该选哪个,一个不体面还学不到东西,一个体面能当做实习经历写简历上但工资太低,我觉得已经工作的媎媎们懂得肯定比我多,我诚恳地问下姐姐们的意见。
11 [投诉]
[2楼] 网友:桃子与霜45% [2023-02-03 00:37:09] 来自河南
你老家哪里的?家教怎么这么廉价?可以去小区贴单子,一对一家教,时薪再怎么也有5,60。一天两个小时最少,一个月也有3000多
17 [投诉]
[3楼] 网友:岭云 [2023-02-03 13:18:35] 来自湖南
媎媎,我老家是湖南的一个县城,工资水平比较低,基本上都是两三千一个月,谢谢媎媎的建议,今年暑假我回去试试这个办法的
10 [投诉]
[4楼] 网友:柒の柒 [2023-02-05 15:45:06] 来自安徽
那你定期买三年呀,反正也不是很用钱,一部分存定期三年,一部分放余额宝或零钱通随取随用
24 [投诉]
[5楼] 网友:16355792 [2023-02-20 17:00:55] 来自湖北
楼上你说的炒鸡棒
1 [投诉]
[6楼] 网友:锦年 [2023-03-04 08:17:38] 来自山东
就这看书还没订阅过正版
3 [投诉]
[7楼] 网友:糖醋白菜97% [2023-03-14 22:45:16] 来自内蒙古
大学生存钱基本不用指望理财,有多少存多少,定期三年或者放余额宝什么的。现在存钱更多的是养成习惯,能开源很好,不能的话就好好学习,把绩点排名刷好看一点,四六级考过,专业证书实践都参加一下,毕业工作了存钱能快很多。
19 [投诉]
[8楼] 网友:月下疏竹 [2023-03-22 15:43:57] 来自湖南
姐妹,个人建议去那个一万二的,钱多,假期机构兼职的简历其实没多大用,因为很多公司要么招应届毕业生,要么招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
9 [投诉]
[9楼] 网友:绒绒 [2023-05-08 02:04:12] 来自广东
家教这个不如赚钱的,因为家教机构写简历的价值很低,除非从事教育行业,在刚毕业时应届生找工作有点用,否则可以说是在简历上没有用处,写上去会让单位质疑你的工作能力(因为写和岗位无关的经历感觉是没有更值得写的东西了只好凑字数)
2 [投诉]
[10楼] 网友:hex [2023-05-13 20:54:36] 来自四川
家教机构的简历没啥意义啊,企业招应届生不会关注你当家教的经历的。
[投诉]
[11楼] 网友:小书虫 [2023-09-27 12:39:23] 来自上海
普通人,没家境没人脉不要投资,不要理财,不要创业!!!可以开源,比如兼职打工之类的,但别投资,别理财,别创业!
[12楼] 网友:靠47% [2023-11-16 22:28:06] 来自浙江
⊙⊙
[13楼] 网友:望仔 [2023-12-09 23:03:17] 来自江苏
码住
[14楼] 网友:岭云 [2024-05-18 21:14:55] 来自湖南
去年,我听了媎妹们的建议,打印了一些一对一家教的广告纸,在老家的很多小区公告栏张贴。确实是接到了不少家教单,我去年从7月5号到8月25号上了将近50天课(中间有两三天休息),赚了约2w。寒假继续做家教,不过只做了二十多天,赚了八千左右。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建议,谢谢大家!如果还有姐妹想在老家做家教,除了张贴一对一家教宣传单之外,还可以让自己的亲朋好友在他们的业主群转发一对一家教和你的简历。利用互联网做宣传,会比你自己贴宣传单去找学生更容易。
[15楼] 网友:惊雷 [2024-08-06 16:55:30] 来自河南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岭云 打分:2 [2023-02-02 17:42:04] 来自湖南
20媎妹们,我现在还在读大学,两个银行账户的钱加起来应该有一万五,去年想理财买了五六千银行基金,亏了千把块,不敢投资这些了,只敢买定期和活期,但我买的定期大部分是半年的,利率很低,这应该咋办呀
25
[1楼] 网友:岭云 [2023-02-02 17:52:37] 来自湖南
我不太懂投资这些,就想着先开源,但因为是学生,只能赚些奖学金和兼职的工资,一年可能也就赚个六七千,我同学让我今年暑假和她去外地电子厂打工,两个月包吃住能赚个一万二,老家家教机构可能只给我开2500的月薪(因为我是双非),我不知道该选哪个,一个不体面还学不到东西,一个体面能当做实习经历写简历上但工资太低,我觉得已经工作的媎媎们懂得肯定比我多,我诚恳地问下姐姐们的意见。
11 [投诉]
[2楼] 网友:桃子与霜
45% [2023-02-03 00:37:09]
来自河南
你老家哪里的?家教怎么这么廉价?可以去小区贴单子,一对一家教,时薪再怎么也有5,60。一天两个小时最少,一个月也有3000多
17 [投诉]
[3楼] 网友:岭云 [2023-02-03 13:18:35] 来自湖南
媎媎,我老家是湖南的一个县城,工资水平比较低,基本上都是两三千一个月,谢谢媎媎的建议,今年暑假我回去试试这个办法的
10 [投诉]
[4楼] 网友:柒の柒
[2023-02-05 15:45:06]
来自安徽
那你定期买三年呀,反正也不是很用钱,一部分存定期三年,一部分放余额宝或零钱通随取随用
24 [投诉]
[5楼] 网友:16355792 [2023-02-20 17:00:55] 来自湖北
楼上你说的炒鸡棒
1 [投诉]
[6楼] 网友:锦年 [2023-03-04 08:17:38] 来自山东
就这看书还没订阅过正版
3 [投诉]
[7楼] 网友:糖醋白菜
97% [2023-03-14 22:45:16]
来自内蒙古
大学生存钱基本不用指望理财,有多少存多少,定期三年或者放余额宝什么的。现在存钱更多的是养成习惯,能开源很好,不能的话就好好学习,把绩点排名刷好看一点,四六级考过,专业证书实践都参加一下,毕业工作了存钱能快很多。
19 [投诉]
[8楼] 网友:月下疏竹
[2023-03-22 15:43:57]
来自湖南
姐妹,个人建议去那个一万二的,钱多,假期机构兼职的简历其实没多大用,因为很多公司要么招应届毕业生,要么招一年以上工作经验的人
9 [投诉]
[9楼] 网友:绒绒 [2023-05-08 02:04:12] 来自广东
家教这个不如赚钱的,因为家教机构写简历的价值很低,除非从事教育行业,在刚毕业时应届生找工作有点用,否则可以说是在简历上没有用处,写上去会让单位质疑你的工作能力(因为写和岗位无关的经历感觉是没有更值得写的东西了只好凑字数)
2 [投诉]
[10楼] 网友:hex [2023-05-13 20:54:36] 来自四川
家教机构的简历没啥意义啊,企业招应届生不会关注你当家教的经历的。
[投诉]
[11楼] 网友:小书虫
[2023-09-27 12:39:23]
来自上海
普通人,没家境没人脉不要投资,不要理财,不要创业!!!可以开源,比如兼职打工之类的,但别投资,别理财,别创业!
2 [投诉]
[12楼] 网友:靠
47% [2023-11-16 22:28:06]
来自浙江
⊙⊙
[投诉]
[13楼] 网友:望仔 [2023-12-09 23:03:17] 来自江苏
码住
[投诉]
[14楼] 网友:岭云 [2024-05-18 21:14:55] 来自湖南
去年,我听了媎妹们的建议,打印了一些一对一家教的广告纸,在老家的很多小区公告栏张贴。确实是接到了不少家教单,我去年从7月5号到8月25号上了将近50天课(中间有两三天休息),赚了约2w。寒假继续做家教,不过只做了二十多天,赚了八千左右。真的非常感谢大家的建议,谢谢大家!
如果还有姐妹想在老家做家教,除了张贴一对一家教宣传单之外,还可以让自己的亲朋好友在他们的业主群转发一对一家教和你的简历。利用互联网做宣传,会比你自己贴宣传单去找学生更容易。
11 [投诉]
[15楼] 网友:惊雷
[2024-08-06 16:55:30]
来自河南
码住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