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小纸箱 打分:2 [2020-07-16 18:56:54]
我现在大四了,平时偶尔也有兼职,但生活费主要还是靠父母,我也不敢多要,兼职赚的钱也是当自己的生活费,所以没存多少钱。一般我都会留两千五来保底,emmmm……我应该出去工作后再开始理财还是现在开始啊?因为我家里穷,所以我绝对没有乱花钱,我舍友都觉得我平时过得很紧巴
19
[1楼] 网友:一个人海边散步 [2020-07-16 21:23:35]
建议姐妹先存了去3-6个月的生活费后再开始考虑理财的事情,理财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玩,前提是一定要坚持
45 [投诉]
[2楼] 网友:安琪 [2020-08-09 13:39:25]
不知道楼主还能不能看到,你这种情况建议先从小额开始,可以在支付宝上设个定投基金。像我就是设置的一个星期投20块钱,结果两年下来也没感觉怎么样就攒出了两千多,利息也有七百多,加在一起三千多块钱了。这钱可以说是白得的,不存起来也就不知道花哪里去了。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养成习惯,每个月都要存钱,我哪怕一个月最后只剩个几十块钱都要存起来,一个月钱多钱少不重要,仪式感很重要。如果觉得没有规划的话,可以分开放,比如我的房租水电等必需花销是一开工资就留出来放在银行卡里的,要存的钱放支付宝理财里,可以花的钱放在微信零钱里,各司其职绝不乱动。慢慢来,理财的习惯就养成了。
66 [投诉]
[3楼] 网友:卡布47% [2020-08-10 23:04:09]
还在读书存什么钱呀,少要点生活费就好啦,等工作后就存钱
7 [投诉]
[4楼] 网友:小纸箱 [2020-08-14 07:59:57]
嗯嗯,那我可以先每个月定期存点钱放支付宝,其他的就等工作了再说,谢谢鸭~
3 [投诉]
[5楼] 网友:昨夜春城又飞花 [2020-12-01 12:41:20]
不是定期存支付宝啊,是定期理财类,类似于零存整取。也可以定投指数基金。可以考虑沪深300。或者红利指数。另外,学生党存三个月生活费足够了。这三个月生活费也可以分三部分,一分放余额宝,一分放七日理财,一分放一个月期限的。聚沙成塔,关键是可以学习养成理财习惯。大四也不算很小的年纪啊,其实比刚参加工作更容易养成理财习惯。因为刚上班的同学,反而开销大(交通费 置装费 房租 伙食费 等等),收入不稳定(并不能保证毕业就上班,也不能保证第一份工作就很稳定),实际上一年内很难有余钱理财。 学生时代,有父母兜底,拿小小钱出来,亏了也不影响生活,其实是学习理财的好时机。而且相对而言,生活规律,收支稳定。
48 [投诉]
[6楼] 网友:中庭茉莉 [2021-05-25 12:57:00]
做笔记
1 [投诉]
[7楼] 网友:折日月 [2022-07-25 13:05:59]
码
[8楼] 网友:浮生尽欢 [2022-09-24 23:55:38] 来自四川
[投诉]
[9楼] 网友:乱码君 [2022-12-14 13:00:42] 来自广东
2楼是什么理财投2k居然有700利息,回报率好高
8 [投诉]
[10楼] 网友:? [2023-02-20 03:05:28] 来自广东
狠码!
[11楼] 网友:靠47% [2023-11-19 01:09:50] 来自浙江
!
[12楼] 网友:颜颜小铃 [2024-04-02 11:42:17] 来自陕西
码住!
[13楼] 网友:无恙 [2024-09-10 20:33:10] 来自广东
码住
[14楼] 网友:纱阳 [2026-01-18 10:12:03] 来自江苏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小纸箱 打分:2 [2020-07-16 18:56:54]
20我现在大四了,平时偶尔也有兼职,但生活费主要还是靠父母,我也不敢多要,兼职赚的钱也是当自己的生活费,所以没存多少钱。一般我都会留两千五来保底,emmmm……我应该出去工作后再开始理财还是现在开始啊?
因为我家里穷,所以我绝对没有乱花钱,我舍友都觉得我平时过得很紧巴
19
[1楼] 网友:一个人海边散步
[2020-07-16 21:23:35]
建议姐妹先存了去3-6个月的生活费后再开始考虑理财的事情,理财什么时候开始都不算玩,前提是一定要坚持
45 [投诉]
[2楼] 网友:安琪
[2020-08-09 13:39:25]
不知道楼主还能不能看到,你这种情况建议先从小额开始,可以在支付宝上设个定投基金。像我就是设置的一个星期投20块钱,结果两年下来也没感觉怎么样就攒出了两千多,利息也有七百多,加在一起三千多块钱了。这钱可以说是白得的,不存起来也就不知道花哪里去了。
最重要的是一定要养成习惯,每个月都要存钱,我哪怕一个月最后只剩个几十块钱都要存起来,一个月钱多钱少不重要,仪式感很重要。如果觉得没有规划的话,可以分开放,比如我的房租水电等必需花销是一开工资就留出来放在银行卡里的,要存的钱放支付宝理财里,可以花的钱放在微信零钱里,各司其职绝不乱动。慢慢来,理财的习惯就养成了。
66 [投诉]
[3楼] 网友:卡布
47% [2020-08-10 23:04:09]
还在读书存什么钱呀,少要点生活费就好啦,等工作后就存钱
7 [投诉]
[4楼] 网友:小纸箱 [2020-08-14 07:59:57]
嗯嗯,那我可以先每个月定期存点钱放支付宝,其他的就等工作了再说,谢谢鸭~
3 [投诉]
[5楼] 网友:昨夜春城又飞花
[2020-12-01 12:41:20]
不是定期存支付宝啊,是定期理财类,类似于零存整取。也可以定投指数基金。可以考虑沪深300。或者红利指数。
另外,学生党存三个月生活费足够了。这三个月生活费也可以分三部分,一分放余额宝,一分放七日理财,一分放一个月期限的。聚沙成塔,关键是可以学习养成理财习惯。
大四也不算很小的年纪啊,其实比刚参加工作更容易养成理财习惯。因为刚上班的同学,反而开销大(交通费 置装费 房租 伙食费 等等),收入不稳定(并不能保证毕业就上班,也不能保证第一份工作就很稳定),实际上一年内很难有余钱理财。
学生时代,有父母兜底,拿小小钱出来,亏了也不影响生活,其实是学习理财的好时机。而且相对而言,生活规律,收支稳定。
48 [投诉]
[6楼] 网友:中庭茉莉
[2021-05-25 12:57:00]
做笔记
1 [投诉]
[7楼] 网友:折日月
[2022-07-25 13:05:59]
码
1 [投诉]
[8楼] 网友:浮生尽欢
[2022-09-24 23:55:38]
来自四川
码
[投诉]
[9楼] 网友:乱码君 [2022-12-14 13:00:42] 来自广东
2楼是什么理财投2k居然有700利息,回报率好高
8 [投诉]
[10楼] 网友:?
[2023-02-20 03:05:28]
来自广东
狠码!
[投诉]
[11楼] 网友:靠
47% [2023-11-19 01:09:50]
来自浙江
!
[投诉]
[12楼] 网友:颜颜小铃 [2024-04-02 11:42:17] 来自陕西
码住!
[投诉]
[13楼] 网友:无恙
[2024-09-10 20:33:10]
来自广东
码住
[投诉]
[14楼] 网友:纱阳
[2026-01-18 10:12:03]
来自江苏
码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