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镇赫小太阳 打分:2 [2020-01-18 21:18:43]
看完大大的文去买了股票,两天赔了0.64,权当存着了
[1楼] 作者回复 [2020-01-18 21:29:00]
【不要急着动手,看完全文再规划】
[投诉]
[2楼] 网友:阿,阿秋 [2020-01-21 00:03:33]
股票不是一般人玩得来的,建议入门可以去定投基金
[3楼] 网友:兜兜啾啾 [2020-02-28 14:00:38]
激进型?
[4楼] 网友:风和 [2020-03-13 01:06:02]
股票怎么说呢,一般还真的搞不来。买了然后涨得不错抛出去可以赚两万然后傻乎乎的觉得还能等一等 ,然后到手四千,有两万做对比心都在滴血
[5楼] 网友:夜话灵峰 [2020-03-18 13:26:48]
在ZFB里面买了个什么玩意的,赔了1/20,不过本身我也不敢买多,赔多了也就几天工资,还算受得了。打算看完全文以后做点新的打算2333
[6楼] 网友:路人甲 [2020-03-26 23:54:35]
稳健型,基金股票进了就要有本金100%亏没的决心,绝对闲钱才ok,当然这是我自己的理念。我都走短线,收益率超过98%的人,当然我的本金也少,另一个就是出手快,主要今年没亏就是赚。共勉吧,
[7楼] 网友:1057589 [2020-04-10 22:18:20]
股票?别闹,中国股市不是投机是什么?
[8楼] 网友:踏踏 [2020-06-07 14:32:12]
先从基金和定期入手。不过,我一个买基金都亏了五六个点的人有什么好说的呢?摊手
[9楼] 网友:星犬想要变成 [2020-08-31 18:37:40]
我当时买了支基金花了1k吧,一顿操作猛如虎下来给我500整没了,当时心痛的要死毕竟学生党,但是又懒得取出来(没错是真的因为懒),反正我也不是一定要赚权当教训。然后。。。现在总共3k了(后面亏的时候又陆陆续续低价买了1k)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镇赫小太阳
打分:2 [2020-01-18 21:18:43]
20看完大大的文去买了股票,两天赔了0.64,权当存着了
[1楼] 作者回复 [2020-01-18 21:29:00]
【不要急着动手,看完全文再规划】
[投诉]
[2楼] 网友:阿,阿秋
[2020-01-21 00:03:33]
股票不是一般人玩得来的,建议入门可以去定投基金
[投诉]
[3楼] 网友:兜兜啾啾
[2020-02-28 14:00:38]
激进型?
[投诉]
[4楼] 网友:风和
[2020-03-13 01:06:02]
股票怎么说呢,一般还真的搞不来。买了然后涨得不错抛出去可以赚两万然后傻乎乎的觉得还能等一等 ,然后到手四千,有两万做对比心都在滴血
[投诉]
[5楼] 网友:夜话灵峰
[2020-03-18 13:26:48]
在ZFB里面买了个什么玩意的,赔了1/20,不过本身我也不敢买多,赔多了也就几天工资,还算受得了。打算看完全文以后做点新的打算2333
[投诉]
[6楼] 网友:路人甲
[2020-03-26 23:54:35]
稳健型,基金股票进了就要有本金100%亏没的决心,绝对闲钱才ok,当然这是我自己的理念。我都走短线,收益率超过98%的人,当然我的本金也少,另一个就是出手快,主要今年没亏就是赚。共勉吧,
[投诉]
[7楼] 网友:1057589
[2020-04-10 22:18:20]
股票?别闹,中国股市不是投机是什么?
[投诉]
[8楼] 网友:踏踏
[2020-06-07 14:32:12]
先从基金和定期入手。不过,我一个买基金都亏了五六个点的人有什么好说的呢?摊手
[投诉]
[9楼] 网友:星犬想要变成
[2020-08-31 18:37:40]
我当时买了支基金花了1k吧,一顿操作猛如虎下来给我500整没了,当时心痛的要死毕竟学生党,但是又懒得取出来(没错是真的因为懒),反正我也不是一定要赚权当教训。然后。。。现在总共3k了(后面亏的时候又陆陆续续低价买了1k)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