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无限破产危机》  第21章

网友:在南半球的书虫 打分:2 [2020-08-13 21:02:35]

看大大的文真的发现自己身上的问题,本科从很好的学校毕业,硕士很轻易地就出国留学,毕业以后又很快的找到一份清闲的工作,本身是想在现在的岗位上能多花点时间学习考证,然后去换份工资高点的工作。可是环境太过安逸温水煮青蛙一样的让自己忘记了目标,已经毕业一年零7个月了,身边的同龄人都有很大的成长年薪也都至少二三十万,可自己还是和刚毕业一样,懵懵懂懂,拿着只有一万多的月薪连自己都养活不了,真的要逼自己一把来改变了。先立一个flag半年内走出舒适圈换一份工作!

7  

[1楼] 网友:果桃色85% [2020-08-18 16:10:41]

1   [投诉]

[2楼] 网友:Sokvia [2020-08-22 11:50:01]

已经很厉害了

3   [投诉]

[3楼] 网友:妖茶银菏 [2020-10-24 22:18:22]

清闲的工作一万多不错了……年薪几十万的没有清闲的,我们经理半夜两三点还在和客户发邮件

7   [投诉]

[4楼] 网友:变形了 [2020-11-20 13:40:09]

姐妹加油!支持你改变,努力走出舒适圈。不过一个月到手一万真的不少了,说是年薪二十万的到手不一定这么多

    [投诉]

[5楼] 网友:我爱修罗场 [2021-01-06 15:53:40]

真的是要努力走出舒适圈,共勉!楼主已经很棒了!

    [投诉]

[6楼] 网友:洛沉水 [2021-02-06 22:42:56]

这个学历,一万多在一线可能挺正常的吧,甚至会嫌少的

    [投诉]

[7楼] 网友:花脸猫 [2021-03-19 17:57:24]

半年到了,你的Flag怎么样了?

    [投诉]

[8楼] 网友:竹间行 [2021-03-24 17:53:20]

??我在羡慕你,苦涩。

    [投诉]

[9楼] 网友:岚下 [2021-04-27 18:16:54]

一万多我慕了……我自己双非重本冷门专业毕业一年多,除了六级也没别的证,现在只能做做四千左右的行政(打杂)工作,一边公考遥遥无期……之前刚毕业物欲食欲太强目前资产负债一万多……看来我是得努力学点东西了

    [投诉]

[10楼] 网友:12345 [2021-05-13 11:38:49]

确实 很多时候人都是被逼出来的。我从在培训机构教中小学英语到教雅思再到辞职考研上岸外语类top3,确实是在教雅思的时候感觉安逸,咬咬牙还是放弃了温水。感谢之前的自己,虽然现在又回到了安逸的状态,但是我立马又报了教资,希望一步一步好好走吧

1   [投诉]

[11楼] 网友:阿澈ca [2026-05-05 11:54:00] 来自山西

现在怎么样了,非常好奇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6:12:26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