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无限破产危机》  第21章

网友:快发糖95% 打分:2 [2020-01-18 15:17:50]

好纠结啊,今年考研,但感觉考不上了,爸妈说要不考公,要不再考一年研,我觉得两个都行,现在超纠结

   

[1楼] 网友:快发糖95% [2020-01-18 15:21:21]

家里人看我自己意思,有点想考研,但我98的,再考一年,读三年出来就27了,还要家里人再供我三年,有点羞愧

    [投诉]

[2楼] 作者回复 [2020-01-18 15:25:54]

关键的岔路口,要你自己做决定。到底是考研、工作、考公务员,家人其实无所谓,看你自己怎么想。
你想成为什么样的人,毕业后想做什么事,决定都是为目标服务

1   [投诉]

[3楼] 网友:禾走 [2020-01-18 16:16:16]

考研究生吧,以后再考公务员也可以,如果进体制内的单位,学历对升职有用

    [投诉]

[4楼] 网友:五味子11% [2020-01-18 16:25:48]

两个一起考呀,精力大部分放在考研上,小部分放在考公上,考上哪个算哪个,两个一起考上就去公

    [投诉]

[5楼] 网友:小寒33% [2020-01-18 16:42:40]

为什么总把考公当退路?? 哪有那么好考

1   [投诉]

[6楼] 网友:快发糖95% [2020-01-18 20:09:42]

今天和长辈聊了下,准备给自己一次机会,全力考研,然后12月考完研之后就马上准备4月的省考,考上研就去读!

    [投诉]

[7楼] 网友:快发糖95% [2020-01-18 20:13:17]

今年的前半年规划就是好好搞毕设,考教资的最后一门,每天学英语,外加看专业课

    [投诉]

[8楼] 网友:好大一只半红 [2020-01-18 21:18:49]

我97年 现在大三,我不但要考研之后还要考博,明确你的目标你就知道你现在到底要选什么,例如我以后想当大学老师,那我必须要是博士学历,年龄都不是理由,你觉得家里人供你你羞愧,那你未来过的不好爸爸妈妈就能不管你吗?

    [投诉]

[9楼] 网友:Jennie小可爱 [2020-01-21 10:10:05]

研究生真的不需要家里供啊?!不是说能赚多少钱,但大部分专业自给自足还是可以的。

    [投诉]

[10楼] 网友:景词 [2020-02-03 22:09:31]

不用家里供但是需要家里资助一下学费。而且研究生不读985(或者相对本科学校超级大提升,比如三本升一本)感觉真的没必要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09:24:11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