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楚小辞辞辞辞辞69% 打分:2 [2021-08-13 00:45:57]
女儿三年级吃第一次汉堡好夸张鸭
[1楼] 网友:千叶长生 [2021-08-13 09:20:44]
这有什么,我高中毕业才第一次吃汉堡
54 [投诉]
[2楼] 网友:花脸猫 [2021-08-14 12:00:24]
我参加工作了才第一次吃汉堡
16 [投诉]
[3楼] 网友:夜翼的小翅膀45% [2021-08-30 00:27:37]
我大一暑假第一次吃汉堡,因为暑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中午要自己买吃的,鼓起勇气买了好奇了很久的肯德基。现在已经不稀得吃了233333333
26 [投诉]
[4楼] 网友:今年的西瓜怎么不甜? [2021-09-28 23:13:58]
世界上各种家庭各种人,每个人都不一样,什么样的都有
39 [投诉]
[5楼] 网友:炼金术士肥猫 [2021-10-09 01:52:01]
嗨,我们小地方有快餐迟,我也是去外地上大学才吃到的
13 [投诉]
[6楼] 网友:宵酒66% [2021-10-15 21:10:13]
哈哈我也是参加工作了才第一次吃汉堡,看电影,唱K
4 [投诉]
[7楼] 网友:飞云在天64% [2021-10-20 14:38:28]
不夸张,我都工作几年的人了,这个月第一次吃海底捞呢
8 [投诉]
[8楼] 网友:。 [2022-01-29 21:48:33]
我24岁,几年前读大学吃过一次汉堡,我父母50出头,至今都没有吃过
[9楼] 网友:(,,??.??,,) [2022-02-11 17:27:47]
我上大学了才吃到汉堡啥的,你敢信吗?家里负担大,平时都是勤工俭学,压根舍不得花在这种零食小吃上面
3 [投诉]
[10楼] 网友:攸夏14% [2022-02-24 18:52:04]
我大学才第一次进肯德基这种店,还是室友要进去打印照片才跟着进去的,但是也没在里面消费
6 [投诉]
[11楼] 网友:该用户封禁中 [2023-01-29 14:45:31] 来自湖南
那说明你的生活环境很好,富足且幸福。我和我的一个大学同寝都是大一才吃到这种快餐,第一次进ktv是因为部门聚会,我上了大学以后才拥有人生第一部手机。
2 [投诉]
[12楼] 网友:梵歌26% [2023-03-30 14:03:19] 来自广东
我21了,今年才吃上汉堡……
1 [投诉]
[13楼] 网友:守护甜C [2023-11-25 12:05:17] 来自广东
大学了我姐买给我才第一次吃华莱士的汉堡,工作两年多了也是去年我姐我姐请我,第一次吃到肯德基,也不是吃不起,是一直以来的印象让我觉得肯德基麦当劳很贵,于是没去吃过,然后今年因为去舞室的必经之路有麦当劳,发现麦经常有活动和券给,其实又划算又好吃,就经常去麦吃了哈哈哈,肯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楚小辞辞辞辞辞
69% 打分:2 [2021-08-13 00:45:57]
20女儿三年级吃第一次汉堡好夸张鸭
[1楼] 网友:千叶长生
[2021-08-13 09:20:44]
这有什么,我高中毕业才第一次吃汉堡
54 [投诉]
[2楼] 网友:花脸猫
[2021-08-14 12:00:24]
我参加工作了才第一次吃汉堡
16 [投诉]
[3楼] 网友:夜翼的小翅膀
45% [2021-08-30 00:27:37]
我大一暑假第一次吃汉堡,因为暑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中午要自己买吃的,鼓起勇气买了好奇了很久的肯德基。现在已经不稀得吃了233333333
26 [投诉]
[4楼] 网友:今年的西瓜怎么不甜?
[2021-09-28 23:13:58]
世界上各种家庭各种人,每个人都不一样,什么样的都有
39 [投诉]
[5楼] 网友:炼金术士肥猫
[2021-10-09 01:52:01]
嗨,我们小地方有快餐迟,我也是去外地上大学才吃到的
13 [投诉]
[6楼] 网友:宵酒
66% [2021-10-15 21:10:13]
哈哈我也是参加工作了才第一次吃汉堡,看电影,唱K
4 [投诉]
[7楼] 网友:飞云在天
64% [2021-10-20 14:38:28]
不夸张,我都工作几年的人了,这个月第一次吃海底捞呢
8 [投诉]
[8楼] 网友:。
[2022-01-29 21:48:33]
我24岁,几年前读大学吃过一次汉堡,我父母50出头,至今都没有吃过
4 [投诉]
[9楼] 网友:(,,??.??,,) [2022-02-11 17:27:47]
我上大学了才吃到汉堡啥的,你敢信吗?家里负担大,平时都是勤工俭学,压根舍不得花在这种零食小吃上面
3 [投诉]
[10楼] 网友:攸夏
14% [2022-02-24 18:52:04]
我大学才第一次进肯德基这种店,还是室友要进去打印照片才跟着进去的,但是也没在里面消费
6 [投诉]
[11楼] 网友:该用户封禁中
[2023-01-29 14:45:31]
来自湖南
那说明你的生活环境很好,富足且幸福。我和我的一个大学同寝都是大一才吃到这种快餐,第一次进ktv是因为部门聚会,我上了大学以后才拥有人生第一部手机。
2 [投诉]
[12楼] 网友:梵歌
26% [2023-03-30 14:03:19]
来自广东
我21了,今年才吃上汉堡……
1 [投诉]
[13楼] 网友:守护甜C [2023-11-25 12:05:17] 来自广东
大学了我姐买给我才第一次吃华莱士的汉堡,工作两年多了也是去年我姐我姐请我,第一次吃到肯德基,也不是吃不起,是一直以来的印象让我觉得肯德基麦当劳很贵,于是没去吃过,然后今年因为去舞室的必经之路有麦当劳,发现麦经常有活动和券给,其实又划算又好吃,就经常去麦吃了哈哈哈,肯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