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江文学城
书名作者 高级搜索

首页>《无限破产危机》  第22章

网友:楚小辞辞辞辞辞69% 打分:2 [2021-08-13 00:45:57]

女儿三年级吃第一次汉堡好夸张鸭

   

[1楼] 网友:千叶长生 [2021-08-13 09:20:44]

这有什么,我高中毕业才第一次吃汉堡

54   [投诉]

[2楼] 网友:花脸猫 [2021-08-14 12:00:24]

我参加工作了才第一次吃汉堡

16   [投诉]

[3楼] 网友:夜翼的小翅膀45% [2021-08-30 00:27:37]

我大一暑假第一次吃汉堡,因为暑假参加社会实践活动,中午要自己买吃的,鼓起勇气买了好奇了很久的肯德基。现在已经不稀得吃了233333333

26   [投诉]

[4楼] 网友:今年的西瓜怎么不甜? [2021-09-28 23:13:58]

世界上各种家庭各种人,每个人都不一样,什么样的都有

39   [投诉]

[5楼] 网友:炼金术士肥猫 [2021-10-09 01:52:01]

嗨,我们小地方有快餐迟,我也是去外地上大学才吃到的

13   [投诉]

[6楼] 网友:宵酒66% [2021-10-15 21:10:13]

哈哈我也是参加工作了才第一次吃汉堡,看电影,唱K

4   [投诉]

[7楼] 网友:飞云在天64% [2021-10-20 14:38:28]

不夸张,我都工作几年的人了,这个月第一次吃海底捞呢

8   [投诉]

[8楼] 网友: [2022-01-29 21:48:33]

我24岁,几年前读大学吃过一次汉堡,我父母50出头,至今都没有吃过

4   [投诉]

[9楼] 网友:(,,??.??,,) [2022-02-11 17:27:47]

我上大学了才吃到汉堡啥的,你敢信吗?家里负担大,平时都是勤工俭学,压根舍不得花在这种零食小吃上面

3   [投诉]

[10楼] 网友:攸夏14% [2022-02-24 18:52:04]

我大学才第一次进肯德基这种店,还是室友要进去打印照片才跟着进去的,但是也没在里面消费

6   [投诉]

[11楼] 网友:该用户封禁中 [2023-01-29 14:45:31] 来自湖南

那说明你的生活环境很好,富足且幸福。我和我的一个大学同寝都是大一才吃到这种快餐,第一次进ktv是因为部门聚会,我上了大学以后才拥有人生第一部手机。

2   [投诉]

[12楼] 网友:梵歌26% [2023-03-30 14:03:19] 来自广东

我21了,今年才吃上汉堡……

1   [投诉]

[13楼] 网友:守护甜C [2023-11-25 12:05:17] 来自广东

大学了我姐买给我才第一次吃华莱士的汉堡,工作两年多了也是去年我姐我姐请我,第一次吃到肯德基,也不是吃不起,是一直以来的印象让我觉得肯德基麦当劳很贵,于是没去吃过,然后今年因为去舞室的必经之路有麦当劳,发现麦经常有活动和券给,其实又划算又好吃,就经常去麦吃了哈哈哈,肯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最后生成:2026-06-24 20:45:07 反馈 联系我们@晋江文学城
纯属虚构 请勿模仿 版权所有 侵权必究 适度阅读 切勿沉迷 合理安排 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