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泡沫 打分:2 [2020-02-29 20:19:46]
我目前报考了初级会计师,本来是五月份考,现在疫情宅在家,又不想搞学习,看了大大的文,感觉好恐慌啊
[1楼] 网友:泡沫 [2020-02-29 20:26:47]
目前大二会计专业
[投诉]
[2楼] 网友:咸鱼酱2% [2020-03-02 01:11:58]
好巧啊姐妹,我也报了…我是大二审计学哈哈哈
[3楼] 网友:千昭19% [2020-03-02 17:19:05]
恐慌是恐慌,最让人难受的是,有目标,却没有完成目标的紧迫感。
[4楼] 网友:雨夜 [2020-03-23 17:56:41]
我也审计学唉,好巧啊
[5楼] 网友:沐络47% [2020-03-31 02:41:52]
我也是!
[6楼] 网友:哈哈哒 [2020-04-06 08:51:53]
哈哈哈哈,好堕落的评论区
[7楼] 网友:翩翩女王 [2020-04-10 21:27:59]
我也报考了但是还没学呜呜呜,不行,我要上进起来!
[8楼] 网友:时樱95% [2020-05-12 10:36:41]
汉语言大一新生,还算有点天赋,但是写文没耐性,啊啊啊,加油啊各位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泡沫 打分:2 [2020-02-29 20:19:46]
20我目前报考了初级会计师,本来是五月份考,现在疫情宅在家,又不想搞学习,看了大大的文,感觉好恐慌啊
[1楼] 网友:泡沫 [2020-02-29 20:26:47]
目前大二会计专业
[投诉]
[2楼] 网友:咸鱼酱
2% [2020-03-02 01:11:58]
好巧啊姐妹,我也报了…我是大二审计学哈哈哈
[投诉]
[3楼] 网友:千昭
19% [2020-03-02 17:19:05]
恐慌是恐慌,最让人难受的是,有目标,却没有完成目标的紧迫感。
[投诉]
[4楼] 网友:雨夜 [2020-03-23 17:56:41]
我也审计学唉,好巧啊
[投诉]
[5楼] 网友:沐络
47% [2020-03-31 02:41:52]
我也是!
[投诉]
[6楼] 网友:哈哈哒 [2020-04-06 08:51:53]
哈哈哈哈,好堕落的评论区
[投诉]
[7楼] 网友:翩翩女王
[2020-04-10 21:27:59]
我也报考了但是还没学呜呜呜,不行,我要上进起来!
[投诉]
[8楼] 网友:时樱
95% [2020-05-12 10:36:41]
汉语言大一新生,还算有点天赋,但是写文没耐性,啊啊啊,加油啊各位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