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50525392 打分:2 [2022-03-28 01:01:54]
在杭州读书,外卖不超过十五块啊。单亲家庭还月光我不太理解,有点没有脑子
21
[1楼] 网友:hl [2022-05-01 21:50:59]
不是每个人都。。的
49 [投诉]
[2楼] 网友:宿命的咸鱼 [2022-05-24 15:51:28]
啊这,姐妹你们边上好便宜啊,我们学校边上没18以下的,只能顿顿食堂
25 [投诉]
[3楼] 网友:忍住打负分的想法 [2022-05-30 02:56:47]
我也觉得,我都自己带饭,一斤肉最多11块,再买点时令菜水果,在均摊到每天,是每天,不是每顿,一个人一天最多二十,又健康又卫生
4 [投诉]
[4楼] 网友:浮生一梦 [2022-06-11 18:13:15]
外卖有些人会大手大脚的,什么都点,吃不完就不要了,一顿饭少说20几
9 [投诉]
[5楼] 网友:夏习清 [2022-07-13 08:43:49]
别较真人设啊,有蠢女主才有这样自动有趣的科普文嘛
10 [投诉]
[6楼] 网友:ナナ23% [2022-07-14 07:40:56]
嗨呀,不是每个人都有脑子,况且咱们人口基数这么大,啥样儿人都有
[7楼] 网友:1127 [2022-08-11 01:45:59] 来自广东
女生月光族一般不是买吃的花钱 是买衣服化妆品 那种牌子货才花钱 面膜精华口红 最少两三百的花出去 累积起来能花个千把块的 还没加上有些女生喜欢买包的 那更不少了 所以女生一般买吃的花不了多少 又不是个个大胃王 更别说有的女生还减肥 不过一般点外卖基本上都是二十几 能花十几的又好吃的店铺还是比较少的 一般都是面食类的 也没啥吃头 不过我也确实觉得这人太乐天派了 家庭条件不好而且单亲 竟然不攒钱 确实人有点离谱
8 [投诉]
[8楼] 网友:江曳 [2022-08-18 12:14:44] 来自贵州
我在上海食堂都是16左右 点外卖二十左右 而且四川人真的吃不惯上海菜
2 [投诉]
[9楼] 网友:wind11% [2022-09-03 19:46:24] 来自广东
如果楼主说外卖的话,我这儿五线小城市,点个外卖挑来挑去二十一块,我只点了个饭,菜是鸭肉和一些蔬菜,也没别的了。至于单亲月光,我还是见过的,因为平时根本不考虑存钱的问题,所以不要随便骂人没脑子。
1 [投诉]
[10楼] 网友:今夕何夕 [2022-09-07 00:51:14] 来自广西
我就是没脑子乱花钱的笨蛋。花的时候真没觉得钱有多不容易才赚到,觉得自己不买奢侈品就是好孩子了。后来摔了一通大坑才知道,曾经的轻松都是爸妈在前面顶着。现在知道挣钱难了,大手大脚超前消费的坏习惯真的好难改。爸妈没苦我,是我苦爸妈了。
7 [投诉]
[11楼] 网友:数容的猫 [2022-12-11 01:35:41] 来自湖南
善用天天神券和店家返现
[12楼] 网友:城外馒头 [2023-06-24 21:01:38] 来自广东
不一样的,这个女生家里有房诶,她妈妈很省但是肯定没亏待过她,所以没那么多顾虑吧,爸爸妈妈愿意给从来没考虑过克制自己消费的人肯定不担心呀,我还没有工作也是给多少花多少,没想过存钱
3 [投诉]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50525392 打分:2 [2022-03-28 01:01:54]
20在杭州读书,外卖不超过十五块啊。单亲家庭还月光我不太理解,有点没有脑子
21
[1楼] 网友:hl [2022-05-01 21:50:59]
不是每个人都。。的
49 [投诉]
[2楼] 网友:宿命的咸鱼 [2022-05-24 15:51:28]
啊这,姐妹你们边上好便宜啊,我们学校边上没18以下的,只能顿顿食堂
25 [投诉]
[3楼] 网友:忍住打负分的想法 [2022-05-30 02:56:47]
我也觉得,我都自己带饭,一斤肉最多11块,再买点时令菜水果,在均摊到每天,是每天,不是每顿,一个人一天最多二十,又健康又卫生
4 [投诉]
[4楼] 网友:浮生一梦
[2022-06-11 18:13:15]
外卖有些人会大手大脚的,什么都点,吃不完就不要了,一顿饭少说20几
9 [投诉]
[5楼] 网友:夏习清 [2022-07-13 08:43:49]
别较真人设啊,有蠢女主才有这样自动有趣的科普文嘛
10 [投诉]
[6楼] 网友:ナナ
23% [2022-07-14 07:40:56]
嗨呀,不是每个人都有脑子,况且咱们人口基数这么大,啥样儿人都有
4 [投诉]
[7楼] 网友:1127 [2022-08-11 01:45:59] 来自广东
女生月光族一般不是买吃的花钱 是买衣服化妆品 那种牌子货才花钱 面膜精华口红 最少两三百的花出去 累积起来能花个千把块的 还没加上有些女生喜欢买包的 那更不少了 所以女生一般买吃的花不了多少 又不是个个大胃王 更别说有的女生还减肥 不过一般点外卖基本上都是二十几 能花十几的又好吃的店铺还是比较少的 一般都是面食类的 也没啥吃头 不过我也确实觉得这人太乐天派了 家庭条件不好而且单亲 竟然不攒钱 确实人有点离谱
8 [投诉]
[8楼] 网友:江曳 [2022-08-18 12:14:44] 来自贵州
我在上海食堂都是16左右 点外卖二十左右 而且四川人真的吃不惯上海菜
2 [投诉]
[9楼] 网友:wind
11% [2022-09-03 19:46:24]
来自广东
如果楼主说外卖的话,我这儿五线小城市,点个外卖挑来挑去二十一块,我只点了个饭,菜是鸭肉和一些蔬菜,也没别的了。至于单亲月光,我还是见过的,因为平时根本不考虑存钱的问题,所以不要随便骂人没脑子。
1 [投诉]
[10楼] 网友:今夕何夕
[2022-09-07 00:51:14]
来自广西
我就是没脑子乱花钱的笨蛋。花的时候真没觉得钱有多不容易才赚到,觉得自己不买奢侈品就是好孩子了。后来摔了一通大坑才知道,曾经的轻松都是爸妈在前面顶着。现在知道挣钱难了,大手大脚超前消费的坏习惯真的好难改。爸妈没苦我,是我苦爸妈了。
7 [投诉]
[11楼] 网友:数容的猫 [2022-12-11 01:35:41] 来自湖南
善用天天神券和店家返现
1 [投诉]
[12楼] 网友:城外馒头
[2023-06-24 21:01:38]
来自广东
不一样的,这个女生家里有房诶,她妈妈很省但是肯定没亏待过她,所以没那么多顾虑吧,爸爸妈妈愿意给从来没考虑过克制自己消费的人肯定不担心呀,我还没有工作也是给多少花多少,没想过存钱
3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