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苏妲己我脑婆 打分:2 [2023-11-07 00:34:41] 来自河南
外卖36已经很便宜了,我有次想点外卖,一结算快六七十,没给我骇死。是因为学校周围就是贵吗?
14
[1楼] 网友:守护甜C [2023-11-24 11:15:24] 来自广东
我们学校+周边特别便宜,学校餐饮业特别卷,卖的贵或者不好吃的很快就会倒闭,存活下来的都是物美价廉还好吃的店,出学校后真的好怀念学校,外面真的又贵又不好吃
37 [投诉]
[2楼] 网友:楚玉楚 [2024-01-17 16:48:14] 来自山东
也可能是你们那边物价高,或者你没太找到省钱方法,我舍友她们都能从美团上弄到红包然后便宜不少,但我不会。。。
24 [投诉]
[3楼] 网友:殃凤 [2024-03-06 11:09:16] 来自河南
河南的物价还是可以的吧,如果外卖的话用公众号领卷,一般能领个二十减五减六的,要是感觉还贵,如果住小区或者学校,可以用美团拼好饭,里面很便宜,就是需要至少两个人地点相近才能拼成,我这也是市区,平常十一十二就能点一份不错的了
6 [投诉]
[4楼] 网友:豌豆射手 [2024-04-18 13:04:41] 来自福建
六七十也太贵了,我们学校附近的外卖店用完劵就二十多,点的多就三十多
3 [投诉]
[5楼] 网友:多喝岩浆 [2024-04-22 10:48:34] 来自海南
河南物价这么贵的吗?
[投诉]
[6楼] 网友:千若魅 [2024-12-31 18:33:13] 来自内蒙古
emmm我高中点外卖,三米粥铺有粉丝群优惠,外加外卖红包,一份粥一份包子之类的搭配大概只要三四块,五六块,完了好评返现再返我三元五元,有时候还能倒薅商家一些钱但是这种店挺少的,而且食品安全不好说,假期想打工的时候找过那家店,算是那种商圈的犄角旮旯。总之大学之后看了眼外卖价格,大概是十几二十几吧,自此卸载外卖软件只吃食堂
[7楼] 网友:朝朝 [2025-02-14 19:29:42] 来自河北
学校偏的话是的,如果学校附近有商家,人流量大一点就会好很多。看地界。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苏妲己我脑婆
打分:2 [2023-11-07 00:34:41]
来自河南
20外卖36已经很便宜了,我有次想点外卖,一结算快六七十,没给我骇死。
是因为学校周围就是贵吗?
14
[1楼] 网友:守护甜C [2023-11-24 11:15:24] 来自广东
我们学校+周边特别便宜,学校餐饮业特别卷,卖的贵或者不好吃的很快就会倒闭,存活下来的都是物美价廉还好吃的店,出学校后真的好怀念学校,外面真的又贵又不好吃
37 [投诉]
[2楼] 网友:楚玉楚 [2024-01-17 16:48:14] 来自山东
也可能是你们那边物价高,或者你没太找到省钱方法,我舍友她们都能从美团上弄到红包然后便宜不少,但我不会。。。
24 [投诉]
[3楼] 网友:殃凤 [2024-03-06 11:09:16] 来自河南
河南的物价还是可以的吧,如果外卖的话用公众号领卷,一般能领个二十减五减六的,要是感觉还贵,如果住小区或者学校,可以用美团拼好饭,里面很便宜,就是需要至少两个人地点相近才能拼成,我这也是市区,平常十一十二就能点一份不错的了
6 [投诉]
[4楼] 网友:豌豆射手 [2024-04-18 13:04:41] 来自福建
六七十也太贵了,我们学校附近的外卖店用完劵就二十多,点的多就三十多
3 [投诉]
[5楼] 网友:多喝岩浆 [2024-04-22 10:48:34] 来自海南
河南物价这么贵的吗?
[投诉]
[6楼] 网友:千若魅
[2024-12-31 18:33:13]
来自内蒙古
emmm我高中点外卖,三米粥铺有粉丝群优惠,外加外卖红包,一份粥一份包子之类的搭配大概只要三四块,五六块,完了好评返现再返我三元五元,有时候还能倒薅商家一些钱
但是这种店挺少的,而且食品安全不好说,假期想打工的时候找过那家店,算是那种商圈的犄角旮旯。总之大学之后看了眼外卖价格,大概是十几二十几吧,自此卸载外卖软件只吃食堂
[投诉]
[7楼] 网友:朝朝
[2025-02-14 19:29:42]
来自河北
学校偏的话是的,如果学校附近有商家,人流量大一点就会好很多。看地界。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