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幸不二头顶青天14% 打分:2 [2020-01-24 09:01:28]
额,我是医学生,也没用过医保,虽然每年学校都要求交,但是怎么报销啥的也不懂
[1楼] 网友:毛毛吃大饼 [2020-01-25 02:42:44]
学校会发一张市民卡/医保卡 去激活 然后看病的时候带着 用卡挂号 就会直接按比例扣除了。之后的产生费用后拿单子去报销就好了。(我不知道现在咋样,我之前读书的时候医保卡是需要激活的……)
[投诉]
[2楼] 网友:爱丽丝的猫28% [2020-01-30 15:07:18]
坐标北京 我们这里直接用就行了 不用激活
[3楼] 网友:小灰兔 [2020-02-01 14:13:02]
我们这是先交押金,第一天把医保卡提供给医院,出院的时候直接报销,把剩余押金和报销费用给你。
[4楼] 网友:酸蒜 [2020-02-07 21:45:26]
每年学校都交了医保,但是没给什么卡给我们呀
[5楼] 网友:云笑翎飞 [2020-02-22 18:18:38]
楼上我们也没卡,但是有两张单单
[6楼] 网友:饭团子 [2020-02-23 23:57:21]
这个你也可以看你们市里面的通知,一般规定一个时间办,我高中生,我妈妈今年就给我和我妹都办过了
[7楼] 网友:饭团子 [2020-02-23 23:58:52]
额,不好意思我没看清问得啥qwq我们这里直接刷卡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幸不二头顶青天
14% 打分:2 [2020-01-24 09:01:28]
20额,我是医学生,也没用过医保,虽然每年学校都要求交,但是怎么报销啥的也不懂
[1楼] 网友:毛毛吃大饼 [2020-01-25 02:42:44]
学校会发一张市民卡/医保卡 去激活 然后看病的时候带着 用卡挂号 就会直接按比例扣除了。之后的产生费用后拿单子去报销就好了。(我不知道现在咋样,我之前读书的时候医保卡是需要激活的……)
[投诉]
[2楼] 网友:爱丽丝的猫
28% [2020-01-30 15:07:18]
坐标北京 我们这里直接用就行了 不用激活
[投诉]
[3楼] 网友:小灰兔 [2020-02-01 14:13:02]
我们这是先交押金,第一天把医保卡提供给医院,出院的时候直接报销,把剩余押金和报销费用给你。
[投诉]
[4楼] 网友:酸蒜
[2020-02-07 21:45:26]
每年学校都交了医保,但是没给什么卡给我们呀
[投诉]
[5楼] 网友:云笑翎飞 [2020-02-22 18:18:38]
楼上我们也没卡,但是有两张单单
[投诉]
[6楼] 网友:饭团子
[2020-02-23 23:57:21]
这个你也可以看你们市里面的通知,一般规定一个时间办,我高中生,我妈妈今年就给我和我妹都办过了
[投诉]
[7楼] 网友:饭团子
[2020-02-23 23:58:52]
额,不好意思我没看清问得啥qwq我们这里直接刷卡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