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闲知 打分:2 [2020-01-01 18:20:49]
听说医院关于医保好像配额,超额了要科室的医生自己出钱,所以下半年尤其是年底医院大部分都会说没床。所以大病最好病在上半年。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闲知
打分:2 [2020-01-01 18:20:49]
20听说医院关于医保好像配额,超额了要科室的医生自己出钱,所以下半年尤其是年底医院大部分都会说没床。
所以大病最好病在上半年。
不知道这个消息是不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