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幻生客 打分:2 [2023-12-17 03:54:33] 来自甘肃
大学生,月初存饭卡300-400,转余额宝或者零钱通500,剩下的才是自己的开销,购物主要以吃喝为主,批量买,所以开销较大。但是到月末是手机没钱,不缺吃喝的状态
16
[1楼] 网友:望年 [2024-01-11 15:52:57] 来自四川
浅浅问一句楼主一月的生活费是多少?
3 [投诉]
[2楼] 网友:科科不挂的静崽 [2024-01-18 14:16:29] 来自河南
大学生,我一个月1100,家里是半个月发一次钱,我收到钱会先往零钱通存100,这100是这半个月不会动的钱,再把剩余的存进零钱通,手机里只留100,把这100花完,在从零钱通取出100。存进零钱通没花的钱每天会有几毛几分的收益,虽然不多。就这样操作我每个月能存50-250。
8 [投诉]
[3楼] 网友:嵐 [2024-01-23 05:28:02] 来自山东
个人建议,可以把钱全部存进余额宝或者零钱通,这些钱在花销的时候是直接扣款的,不需要取出来。想存的钱可以搞一点wx或者zfb的稳健型理财产品
6 [投诉]
[4楼] 网友:幻生客 [2024-01-26 01:12:44] 来自青海
我一个月是1500啦
1 [投诉]
[5楼] 网友:幻生客 [2024-01-26 01:14:47] 来自青海
回三楼,那五百我是全当做没有的一个状态的,不然我估计会花光,因为混的圈子有点多,就算氪的少,但零零碎碎的,我的钱莫名其妙就会没了(哭)
2 [投诉]
[6楼] 网友:但求不书荒 [2024-02-13 14:58:32] 来自江西
码住!
[投诉]
[7楼] 网友:幻生客 [2024-04-03 01:48:12] 来自甘肃
更新!现在全部在余额宝里,但是现在在用记账软件,每周盘账,力求不放过一分钱。今天发生活费第3天,已支付392.9两天买的零食55左右预订的自助88买的爱好相关用品44服饰27早餐40生活用品补充用了35晋江充值50转饭卡400现在能随时知道每一笔钱去了哪里,不用费心回忆,很棒。通过上月的使用,我发现如果不是每周盘账的话,基本都会有一些不知道钱去了哪里的情况发生,这还是 在我基本每周盘账的情况下发生的,所以要做好分类工作,同时对账户里的钱了如指掌,才能在众多的账户中找到支付的一个,尤其是银行卡,绑定在每个支付软件上,所以很容易混。对于资金管理,记账确实是个很棒的方法,不说了,大半夜重新去盘上个月的账了
4 [投诉]
[8楼] 网友:Artemis [2026-03-18 12:52:22] 来自甘肃
在更新一下,嘻嘻,现在记账的账目已经不会出现问题了。生活费1500,另外家里补贴每个月大概两三百,还有我的保险分红,一年四千多,自由支配,但是这样我今年过年的时候也是收支平衡那样子,主要是去年充游戏和买谷花太多钱了,这个月的生活费其实正常用的话很宽裕。手里钱多了,所以去年尝试了基金什么的,龙钱宝二号是试下来目前利息最高的,但也就1.5-1.7这样子,经济下行的危机我也是感受到了……以前零零碎碎存过,当时余额宝都有2呢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幻生客 打分:2 [2023-12-17 03:54:33] 来自甘肃
20大学生,月初存饭卡300-400,转余额宝或者零钱通500,剩下的才是自己的开销,购物主要以吃喝为主,批量买,所以开销较大。但是到月末是手机没钱,不缺吃喝的状态
16
[1楼] 网友:望年 [2024-01-11 15:52:57] 来自四川
浅浅问一句楼主一月的生活费是多少?
3 [投诉]
[2楼] 网友:科科不挂的静崽 [2024-01-18 14:16:29] 来自河南
大学生,我一个月1100,家里是半个月发一次钱,我收到钱会先往零钱通存100,这100是这半个月不会动的钱,再把剩余的存进零钱通,手机里只留100,把这100花完,在从零钱通取出100。存进零钱通没花的钱每天会有几毛几分的收益,虽然不多。就这样操作我每个月能存50-250。
8 [投诉]
[3楼] 网友:嵐 [2024-01-23 05:28:02] 来自山东
个人建议,可以把钱全部存进余额宝或者零钱通,这些钱在花销的时候是直接扣款的,不需要取出来。想存的钱可以搞一点wx或者zfb的稳健型理财产品
6 [投诉]
[4楼] 网友:幻生客 [2024-01-26 01:12:44] 来自青海
我一个月是1500啦
1 [投诉]
[5楼] 网友:幻生客 [2024-01-26 01:14:47] 来自青海
回三楼,那五百我是全当做没有的一个状态的,不然我估计会花光,因为混的圈子有点多,就算氪的少,但零零碎碎的,我的钱莫名其妙就会没了(哭)
2 [投诉]
[6楼] 网友:但求不书荒
[2024-02-13 14:58:32]
来自江西
码住!
[投诉]
[7楼] 网友:幻生客 [2024-04-03 01:48:12] 来自甘肃
更新!现在全部在余额宝里,但是现在在用记账软件,每周盘账,力求不放过一分钱。今天发生活费第3天,已支付392.9


两天买的零食55左右
预订的自助88
买的爱好相关用品44
服饰27
早餐40
生活用品补充用了35
晋江充值50
转饭卡400
现在能随时知道每一笔钱去了哪里,不用费心回忆,很棒。
通过上月的使用,我发现如果不是每周盘账的话,基本都会有一些不知道钱去了哪里的情况发生,这还是 在我基本每周盘账的情况下发生的,所以要做好分类工作,同时对账户里的钱了如指掌,才能在众多的账户中找到支付的一个,尤其是银行卡,绑定在每个支付软件上,所以很容易混。对于资金管理,记账确实是个很棒的方法,不说了,大半夜重新去盘上个月的账了
4 [投诉]
[8楼] 网友:Artemis [2026-03-18 12:52:22] 来自甘肃
在更新一下,嘻嘻,现在记账的账目已经不会出现问题了。生活费1500,另外家里补贴每个月大概两三百,还有我的保险分红,一年四千多,自由支配,但是这样我今年过年的时候也是收支平衡那样子,主要是去年充游戏和买谷花太多钱了,这个月的生活费其实正常用的话很宽裕。
手里钱多了,所以去年尝试了基金什么的,龙钱宝二号是试下来目前利息最高的,但也就1.5-1.7这样子,经济下行的危机我也是感受到了……以前零零碎碎存过,当时余额宝都有2呢
[投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