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古言 现言 纯爱 衍生 无CP+ 百合 完结 分类 排行 全本 包月 免费 中短篇 APP 反馈
网友:玄戈19% 打分:2 [2020-12-01 11:45:40]
没事,会好的
[1楼] 网友:玄戈19% [2020-12-01 11:59:52]
一下子控制省钱可能会报复性消费。我发现自己每年会在11月左右乱花钱(不是双十一,我避开了双十一购物),就是会在11月份突然追星,或者沉迷游戏,或者莫名其妙喜欢上耗钱的东西。所以今年我学乖了,我喜欢玩游戏,但是放弃了在线游戏抽卡游戏,转玩策略和生存类,而且玩的是饥荒,本体游戏加DLC才三十几块,联机版也是根本没地方花钱,人物套包好多东西一起才六七十块。如果和我一样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这种游戏,真的比暖暖阴阳师抽卡类之类的省太多,那大几千小一万画出去,特别上头,还根本卖不掉,回不了本。我之前江南百景图玩了一会儿发现要充值我直接就退了。真的,那些游戏的一元礼包,六元礼包千万不要买,只要有一就有二,上瘾特别快,我今年上半年玩的剑与远征,每天就一小时,而且劝自己少花钱还花了两百多。还是像月圆之夜,纸片少女,饥荒这种游戏不错,实在不行王者荣耀也可以,它免费呀。喜欢交流可以玩剧本杀之类的。——最好的方法是用一个好的习惯替代掉花钱的习惯。但是我阅读成瘾,每个月单晋江就要冲200…零零总总的,唉………还好今年我都不需要买什么新衣服
4 [投诉]
[2楼] 网友:万佳 [2020-12-15 22:49:13]
暖暖阴阳师上头玩家哭了。。。
1 [投诉]
[3楼] 网友:沈默妍 [2020-12-28 14:59:34]
养暖玩家上线…开服玩家?佛系玩家所以四女儿只花了七块钱(没错就是一元红包加六元红包)后来逼氪就退坑了,三女儿我觉得胜利算法不合理加玩法繁琐所以一直没深入,主养二女儿,免费通关,活动以肝为主,以弃为辅,之前大活动冲过几次月卡,加上其他,整体三年氪金大概两百不到?不过我jj比较花钱,一个月大概五六十,阅读量大的话就逼近三位数
[投诉]
[4楼] 网友:幻想家 [2021-01-05 18:29:32]
我也…暖暖yys双坑玩家哭了…阴阳师氪了3w+,暖暖刚回坑,但也氪到V11了…依然渣的一批,特别是yys,氪金抽卡真的很上头,顶着全图鉴抽卡都还要至少300抽才出货,明天sp彼岸花,顺便求up(捂脸)
[5楼] 网友:s_meln [2021-06-08 09:50:43]
月圆之夜和饥荒好玩,月圆我就为了角色卡包一次性买30吧好像,之后就没有了,没有花钱的地方。
写书评 | 看书评 | 返回
网友:玄戈
19% 打分:2 [2020-12-01 11:45:40]
20没事,会好的
[1楼] 网友:玄戈
19% [2020-12-01 11:59:52]
一下子控制省钱可能会报复性消费。我发现自己每年会在11月左右乱花钱(不是双十一,我避开了双十一购物),就是会在11月份突然追星,或者沉迷游戏,或者莫名其妙喜欢上耗钱的东西。所以今年我学乖了,我喜欢玩游戏,但是放弃了在线游戏抽卡游戏,转玩策略和生存类,而且玩的是饥荒,本体游戏加DLC才三十几块,联机版也是根本没地方花钱,人物套包好多东西一起才六七十块。
如果和我一样喜欢玩游戏的小伙伴,可以考虑这种游戏,真的比暖暖阴阳师抽卡类之类的省太多,那大几千小一万画出去,特别上头,还根本卖不掉,回不了本。
我之前江南百景图玩了一会儿发现要充值我直接就退了。
真的,那些游戏的一元礼包,六元礼包千万不要买,只要有一就有二,上瘾特别快,我今年上半年玩的剑与远征,每天就一小时,而且劝自己少花钱还花了两百多。还是像月圆之夜,纸片少女,饥荒这种游戏不错,实在不行王者荣耀也可以,它免费呀。喜欢交流可以玩剧本杀之类的。
——
最好的方法是用一个好的习惯替代掉花钱的习惯。但是我阅读成瘾,每个月单晋江就要冲200…零零总总的,唉………还好今年我都不需要买什么新衣服
4 [投诉]
[2楼] 网友:万佳
[2020-12-15 22:49:13]
暖暖阴阳师上头玩家哭了。。。
1 [投诉]
[3楼] 网友:沈默妍
[2020-12-28 14:59:34]
养暖玩家上线…开服玩家?佛系玩家所以四女儿只花了七块钱(没错就是一元红包加六元红包)后来逼氪就退坑了,三女儿我觉得胜利算法不合理加玩法繁琐所以一直没深入,主养二女儿,免费通关,活动以肝为主,以弃为辅,之前大活动冲过几次月卡,加上其他,整体三年氪金大概两百不到?不过我jj比较花钱,一个月大概五六十,阅读量大的话就逼近三位数
[投诉]
[4楼] 网友:幻想家
[2021-01-05 18:29:32]
我也…暖暖yys双坑玩家哭了…阴阳师氪了3w+,暖暖刚回坑,但也氪到V11了…依然渣的一批,特别是yys,氪金抽卡真的很上头,顶着全图鉴抽卡都还要至少300抽才出货,明天sp彼岸花,顺便求up(捂脸)
[投诉]
[5楼] 网友:s_meln
[2021-06-08 09:50:43]
月圆之夜和饥荒好玩,月圆我就为了角色卡包一次性买30吧好像,之后就没有了,没有花钱的地方。
[投诉]